對感情和愛情方便的人都來幫幫忙啊

2023-03-03 23:35:07 字數 988 閱讀 1365

1樓:匿名使用者

你真像個小孩兒,你們都還在唸書吧。據你說的,我分析她是很喜歡你的,她和別人開玩笑說了過分的話或者提起其他男的,很有可能是故意惹你生氣的,戀愛中的小姑娘都喜歡這麼做。所以,你真的沒必要吃醋,她只是嘴上說說,心裡其實只有你。

建議你們不要為了這些雞毛蒜皮的事生閒氣,找找其他的話題,找找你們共同的興趣,把精力用在有意義的事情上面,多交流多溝通,當你們彼此越來越瞭解對方,就會更堅信這份感情了。

求助,關於愛情

2樓:獨家f記憶

1、愛上一個人,有的時候,只需一剎那,一剎那的心動,一剎那的心跳,一剎那的心疼。

2、年輕的你,有足夠的理由相信:你將會得到這世間最幸福的一份愛。 所以,我也有足夠的理由勸告你,要耐心地等待。

不要太早地相信任何甜言蜜語,不管那些話語是出於善意或是惡意,對你都沒有絲毫的好處。果實要成熟了以後才會香甜,幸福也是一樣。

3、男人也好,女人也好,如果沒有自己過好日子的能力,那他也沒有和別人過好日子的能力。

4、請相信,那些偷偷溜走的時光,催老了我們的容顏,卻豐盈了我們的人生。請相信,青春的可貴並不是因為那些年輕時光,而是那顆盈滿了勇敢和熱情的心,不怕受傷,不怕付出,不怕去愛,不怕去夢想。請相信,青春的逝去並不可怕,可怕的是失去了勇敢地熱愛生活的心。

5、要感激每一刻。你還能夠創造,能夠愛與被愛,能夠原諒,能夠溫柔地撫摸和微笑,能夠互道再會。

6、沒有人是要故意變心的,一個人,當他愛你的時候,是真的愛你,可是當他不愛你的時候,也是真的不愛你了。他在愛你的時候,沒有辦法假裝不愛你,同樣的,當他在不愛你的時候,也真的沒有辦法在假裝愛你。

7、關於安全感這事,我發現有人能給你一碗那麼多,有的人能給你一個游泳池那麼大。能給一個太平洋的永遠是自己。

8、老天給了每個人一條命,一顆心,把命照看好,把心安頓好,人生即是圓滿。

9、等待,是最堅固的牢。自己不走出去,別人走不進來。

10、有些東西失去了,比擁有更讓我們刻骨銘心。

變了心的人我該怎麼對他?大神們幫幫忙

笑一笑,沒什麼大不了,要做個敢愛敢恨的人 對於一個變了心的人該怎麼處理?如果說一個變,人變了,對你變了心,那你就先發一下自己是不是沒有什麼魅力呢,然後呢,卻對另一個人說,如果你還喜歡的話,應該去追回來,如果你不喜歡,應該離分手。對於一個變了心的人,我的建議是直接扔掉。變形只有零次和無數次,如果他有一...

問路,對珠海吉大區熟悉的人幫幫忙吖 高分懸賞

一 坐2路車 有個站叫 九州城 坐車前先準備個5毛和1快的錢 珠海公交很黑的 很多剛來珠海的被坑 沒5毛錢 只能多給 不能少給 九州城博物館旁邊有個很好的酒店 珠海賓館 很著名的 口碑很好 二 珠海有3條情侶路 香洲海邊一帶是情侶北路 吉大拱北一帶是情侶南路 前山河一帶是情侶西路 比較著名的是情侶南...

大家幫幫忙!!我在學校的時候和男朋友感情超級好的。他對我一心一意。後來高三的時候我沒有念

既是這樣,還不如早點分手,早點去找真正屬於自己的另一半,否則就是你現在把他拉回來,也不能保證他什麼時候和別的女人又在一起。現在只是男女朋友都已經有了躲避和謊言,幹嘛繼續再糾纏下去呢。糾纏的時間越長,只能是對你不好,原來的男朋友只能更討厭你,未來的男朋友會害怕你!最重要的是你受到的傷害會更多!前世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