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正的大學生活是什麼模樣,真正的大學生活是什麼樣的

2023-03-04 07:30:06 字數 1734 閱讀 8955

1樓:在生活中成長

需要自己管好自己。

真正的大學生活是什麼樣的

2樓:碩從丹無甫

每個人的都不一樣,不比高中輕鬆,有的專攻學習,有的專於活動,還有比較牛的,各方面都做得好成績很重要,但也一定要積極參加活動,好好鍛鍊能力觀念要積極樂觀千萬別混日子。

3樓:匿名使用者

理想中的大學生活,應該是充實的、自由的。

總之生活一定是多姿多彩,五彩斑斕的。

但是現實總是不完美的。你發現現實中的生活。

和想象中真的完全不一樣,一切,都那麼喪。

其實平淡的生活也會有很多樂趣,大學生活。

更是如此,你要做的就是內心陽光,滿懷希望。

祝你大學生活愉快!!!

4樓:西京飄雪

大學裡面學習的有,天天打遊戲的也有,最主要是你怎樣去選擇。

5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吃了睡,睡了吃,然後玩兒遊戲,大部分都是這樣的,極少部分是學習學習再學習。

6樓:曉曉要杏杏

每天都無所事事,像行屍走肉一樣,每人管教。

7樓:雀壽武嘉悅

沒進入大學時很嚮往,進入了真的感覺無聊啊!…

8樓:南謹貳博敏

大學就是這樣的,你要自己尋找樂趣!!!

9樓:始磊雍宵雨

沒有所謂真正的大學生活。

就好象是一張白紙看你個人自己去填寫。

10樓:郗抒才蘊涵

吃飯``睡覺``翹課``玩遊戲``交女朋友。

11樓:陳小庚晴波

就是想幹麼就幹什麼!

12樓:毓玲敏高潔

認真去享受畏!那才就做大學的實際生活嘛!

13樓:墨易展寒煙

這很難說,不過要有一個成功的大學生活,唯一不留下遺憾的就是珍惜大學時光。

14樓:花可梅水藍

1、睡覺睡到自然醒。

2、每天趕去食堂槍位置,後期都是寢室幾個人拼起來吃小炒3、電腦堅持到寢室斷電的前1分鐘。

4、擁有自己寢室的熱得快,燒水那個方便啊/5、被子3年不換,畢業直接仍。

6、搞搞網戀,和寢室人一起打局網遊戲。

15樓:愛荌頓維

天天閒著沒事幹啊!因為都不知道幹什麼啊?除非你自學能力強。

大學生活是什麼樣子?

16樓:要努力變胖

大學生活總體來說還不錯,比起高中沒有老師的嚴厲管教,自由的時間很多,但是有些時候都是靠自己的自覺。

像這個微觀經濟學,內容是枯燥乏味的,而且你還聽不懂,這時候你是選擇繼續聽課,還是玩手機。大學生活中學習靠的是自覺,你可以擺爛混個四年畢業。也可以取得好成績還評獎評優。

另外大學是一個開放性很高的小社會,你要學會辨別什麼人值得深交,像學生會,社團等活動也可以積極參與,與此同時,你的課外時間也被佔用,有利也有弊,可以認識更多的人。

大學注重的不光光是成績還有一個人的品質,像週末時間,學校會安排整理圖書館等一系列志願活動。

大學生活多姿多彩,但是在平靜的海面下暗流湧動,我們要小心駕駛船帆,不是對每個人都要做到推心置腹,學會保護自己,不能把自己的私人資訊一股腦的告訴別人。

真正的大學生活到底是什麼樣子,真正的大學生活是什麼樣子的

哈哈 大學的生活要看你怎樣去對待,因為大學不像高中,初中 和 小學那樣 時刻都有人約束你,管教你。上了大學後 時間都由你自由分配,一般都很自覺。這裡所說的自由 並不是散漫 而是你可以安排自己的時間 早上可以跑步 然後食堂吃早點 西點一般挺好吃 階梯教室上大課,一般就是上什麼課帶什麼書 可以在後面吃點...

什麼樣的生活才能真正的稱為大學生活呢

肯定不是想象中的那麼風花雪月了,具體分為三類 第一類 進校門就開始專尋屬覓物件,不久就找到了,開始了甜蜜的大學生活第二類 還沉迷於網路中,整天白天上課睡覺,晚上上網包宿,期末考試全掛第三類 整天就三件事,吃飯,睡覺,學習 大學的壓力很大,需要做的事有很多,比如英語過級考試,國家計算機考試,期末考試等...

大學生活和社會生活的本質區別是,真正的大學生活和現實社會中的生活有什麼不同?

大學生活是依附在家庭的經濟支柱下所存在的,而社會生活則不依靠家庭。本質區別是,大學生活有依靠 而社會生活沒有依靠 大學不是人生的唯一出路,現在,大學生很多找不到工作,為此許多學生家裡負擔很重,你既然不上學啦,就不要再顧慮,要想方設法往前看!我看這個學生不上學的最終原因應是家裡的經濟問題所致。上學上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