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寓天城怎麼樣?好不好?值不值得買?

2023-03-04 10:50:05 字數 846 閱讀 8138

1樓:黃大仙燉雞湯

個人感覺好沒有下證是**好時機,等下證肯定會漲。

2樓:搜狐焦點

樓盤名稱:青島美寓天城。

別名:美寓天城。

城市:青島。

樓盤位置:楊家群保張路67號(緊靠麗景苑)

開發商:青島聯興置業****。

產權年限:70年。

建築型別:小高層,板樓,公交線路:378路環線、605路、503路環線、3路、368路環線、405路環線、318路、363路、801路環線:楊家群站。

378路環線、605路、503路環線、3路、368路環線、502路、405路環線、318路、363路、801路環線:楊家群麗景苑站。

378路環線、605路、503路環線、3路、368路環線、318路、363路、801路環線:河西站。

378路環線、605路、503路環線、3路、318路、363路、801路環線:西韓站。

其他交通方式:沿勁松七路向北行駛至株州路後左轉約400米即到。

規劃資訊:其佔地面積為70000平方米,容積率,綠化率40%,共22棟樓,停車位地下停車位1668個 ,其中南區732輛(

周邊配套:醫院:東部青醫附院,浮新醫院,骨傷醫院。

學校:河西小學,寧安路小學,長泰中學,嶗山一中。

其他:海爾工業園。

銀行:中國建設銀行、中國農業銀行等。

商業配套:佳世客、易初蓮花、麥凱樂。

內部配套:教育:1700平米6班制幼兒園。

商業:萬平方米旗艦商業街,星級酒店。

(所載資訊僅供參考,最終以售樓處資訊為準。)

美寓天城周邊環境怎麼樣?生活便利嗎?

棕櫚城怎麼樣?好不好?值不值得買

樓盤名稱 淄博棕櫚城 城市 淄博 樓盤位置 聞韶路與齊興路交匯處 區 北面 產權年限 70年 建築型別 多層,小高層,板樓,公交線路 乘坐20路 104路 66路 29路 30路 60路 236路公交至金三角站點下車往南至老東泰商廈即可。其他交通方式 臨淄區聞韶路與齊興路交匯處 區 北面 規劃資訊 ...

中鐵城怎麼樣?好不好?值不值得買

我感覺有點緊湊,但是隔壁濱江又不敢買 值得啊。升值挺快的,中鐵城在高新區新川板中心位置,周圍商鋪很多,是一處商業地帶,房子價值很高。徐州藍城沁園怎麼樣?好不好?值不值得買?徐州藍城沁的小區環境不錯,其小區的有點為小區容積率低,且小區內人車分離,小區住戶生活安全,是一個值得購買的。藍城沁園專案佔地面積...

現代城怎麼樣?好不好?值不值得買

辦公租戶清理得差不多了,參考陽光100,至少補漲到7萬以上,戶型比陽光100強多了。陽光100以前也是有辦公租戶,15年清理後,一路補漲。鴻升現代城怎麼樣?好不好?值不值得買?棗莊大都現代城怎麼樣?好不好?值不值得買?樓盤名稱 棗莊大都現代城 城市 棗莊 別名 現代城 樓盤位置 中和路與廣場東路交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