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利號201130059138 6是什麼專利

2023-03-04 12:25:05 字數 937 閱讀 3112

1樓:

藥品包裝盒 有權。

申請號: 申請日:2011-03-30

2樓:大黑兔哥

是外觀專利:本產品名為藥品包裝盒。主要用於藥品的外包裝。申請人: 徐林 遼寧省。

3樓:北京中聖暉

序號。申請號。專利名稱。

藥品包裝盒。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可以從前5位專利號看出該專利的型別及申請年費,2011是申請年份,3代表外觀設計專利,專利有3中型別,1代表發明專利,2代表實用新型,3代表外觀設計專利。

5樓:匿名使用者

藥品包裝盒。

有權。申請號: 申請日:2011-03-30

摘要:本產品名為藥品包裝盒。主要用於藥品的外包裝。

本產品的主檢視與後檢視相同,省略後檢視。本產品的設計要點主要在於主檢視與立體圖展示的形狀與圖案。指定主檢視為公開的**。

申請人: 徐林。

專利號:201120053287,6

6樓:四川派騰知產

可調節溫度的安全水褥。

摘要:本實用新型涉及可調節溫度的安全水褥,包括棉布層、迴圈水管、電熱絲、回水管、三通a、三通b、水壺、進水管、電源線、溫控儀、化纖層,其特徵在於棉布層和化纖層之間設定有迴圈水管,迴圈水管呈s型盤繞在棉布層和化纖層之間,迴圈水管一端連線三通a,迴圈水管另一端連線三通b,迴圈水管在三通a內與回水管連線,迴圈水管在三通b內與進水管連線,回水管和進水管之間連線有水壺,迴圈水管的管腔內至少設定有一根以上的電熱絲,電熱絲分別從三通a和三通b處的帶密封裝置的迴圈水管穿出連線在溫控儀上,溫控儀通過電源線與電源插頭連線。本實用新型的有益效果是,本實用新型能控制和自主調節溫度,備用電熱絲防損壞斷絲,提高了產品使用壽命,採用雙層布料結構使產品更舒適美觀。

專利號zl 2019 專利號zl 2006 2

申請 專利 號 200620101455.3大中小 實用新型說明書 9 頁 申 請 號 200620101455.3 申 請 日 2006.03.07 名 稱 燃氣漏氣自動保安閥 公 開 公告 號 cn2876478 公開 公告 日 2007.03.07 主 分 類 號 f16k17 30 2006...

我國專利號的格式?我國專利號的格式是什麼?急

專利申請號的編號規律 申請年號 2位 專利種類 1位 申請順序號 5位 計算機校驗位 1位 如 至今編號規律 申請年號 4位 專利申請種類 1位 申請順序號 7位 計算機校驗位 1位 如 專利申請種類 1 發明專利申請。2 實用新型專利申請。3 外觀設計專利申請。8 進入中國國家階段的pct發明專利...

專利申請號,專利號,專利公開號,專利公告號有什麼區別

專利申請號和專利號 專利申請號是申請日開始 即專利申請檔案交到專專利局那天起 屬專利局分配的一個號。專利號和專利申請號一樣的,在專利沒有授權之前叫做專利申請號,授權之後叫做專利號。2.專利公開號和專利公告號 專利申請過程中,尚未取得專利授權之前,國家專利局公開專利時的編號叫做專利公開號 專利在授權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