個子不高的男士,該怎麼穿搭最顯身材勻稱而高挑?

2023-03-04 12:25:05 字數 931 閱讀 7868

1樓:天明愛吃瓜

個子不高的男士,在穿搭上要想顯得身材勻稱而且高挑,最好的辦法就是選擇修身款式的衣服,比如說選擇修身款t恤搭配牛仔褲,外搭一件牛仔外套,注意牛仔褲要選擇修身款式的,這樣就會顯得身材很勻稱高挑了。

2樓:王芳芳麼麼噠

個子不高的男生可以選擇穿一件寬鬆的黑色半袖,搭配一條直筒牛仔褲,搭配一雙球鞋,能夠寫的身材勻稱高挑。

3樓:樂樂在此呢

可以選擇精幹的穿搭方式,或者是挑選能夠顯身材的衣服,還可以選擇大衣的穿搭方式,這樣可以顯示身材的優勢。

個子不高的男士,需要怎麼穿搭身材勻稱而高挑?

4樓:自己滴定

個子不高的男士可以穿一個比較寬鬆的內衣,然後再加上一條西裝褲,看起來整個人就會身材特別的勻稱,還有就是也可以穿一雙籃球鞋,在世界上也會增高很多。

5樓:劉心安兒

這個時候就應該選擇有垂感,有質感的褲子,然後可以選擇直筒褲,還有就是要穿底子比較厚的鞋子,也應該搭配一些單品,比如說帽子,上衣要以純色為主。

6樓:帳號已登出

穿西裝,可以顯出自己的氣質,也可以讓自己的身材看起來更加的苗條。

個子不高的男性,需要怎樣穿搭顯體型勻稱而高挑?

男生個子不是特別高,怎樣穿可以看起來更加高挑?

7樓:路邊的風兒

可以選擇短款的外套搭配高腰的長褲或者是闊腿褲,然後穿一雙馬丁靴,這樣就能夠從視覺效果上拉長身材的比例,看起來非常的高。

8樓:樂樂在此呢

可以穿九分褲進行搭配,或者是選擇緊身的衣服搭配,還可以選擇暗色系的衣服搭配,這樣可以在視覺上營造一種高挑的感覺。

男士棕色皮衣搭配什麼穿合適,棕色皮衣怎麼搭配

男士棕色皮衣搭配什麼穿好看呢?皮衣不同於其他面料的服裝,他可以很粗狂,也可以很細膩。具體到男士棕色皮衣搭配時要注意哪些方面?下面綠盒子小編來為朋友們解答。男士棕色皮衣搭配第一招 外狂內斂。什麼意思呢?就是說,大多的皮衣給人以比較狂野的感覺,或者是硬漢感,這個時候在皮衣的裡面搭配就要比較收斂,男士棕色...

女朋友個子太小,有什麼適合小個子女生的穿搭

小個子女孩的穿搭一般最好選擇上短下長的版型,亦或是多選擇一些短裙或是a字形的裙子,在提高腰線的同時給人個子高的視覺感覺,對於小個子女孩來說這類衣服無疑是很好的選擇。首先,最普遍的選擇就是上短下長的版型,小個子的女生最重要的就是要拉長自己的身體的視覺比例。在上衣的選擇時,短款的毛呢大衣或是寬鬆的短體恤...

商務正裝皮鞋怎麼搭配,男士正裝皮鞋怎麼穿搭?

正式點需要休閒版西褲,休閒版的長款風衣。隨意點就休閒稍瘦的褲子就可以,具體你得看鞋子是什麼顏色的,不要穿過於休閒的鞋子,也不能穿顏色太淺的,更不能穿淺色襪子,一定要穿黑色的。1 一般搭配西裝,西裝顏色以深色為主 2 深色或黑色長襪,切記不可穿白色或者淺色襪子,當坐下時,襪子不要露出褲管 男士正裝皮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