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河南遂平縣事業單位考試流程

2023-01-31 07:55:05 字數 1352 閱讀 7212

1樓:華圖網校江蘇

2014河南遂平縣事業單位考試資訊:

考試。(一)考試形式。

考試分筆試和麵試兩種形式。

(二)筆試。

1、筆試考試科目:

公共基礎知識(滿分100分)和職業能力傾向測驗(滿分100分)

2、考試成績計算:筆試成績=公共基礎知識×50%+職業能力傾向測驗×50%

3、考試時間地點:見准考證。

(三)面試。

根據筆試成績,按擬聘用人員1:2的比例從高分到低分確定參加面試人員。筆試有一科缺考或作弊的,不得進入面試。

面試採取結構化面試的方式進行,主要考察應試者的綜合分析能力、語言表達能力、應變能力、計劃組織協調能力、人際合作意識與技巧、求職動機與擬任職位的匹配性、自我情緒控制、舉止儀表等,滿分100分。

點此檢視》2014河南遂平縣事業單位考試複習資料。

2樓:中公教育

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

報考事項。(二)報名地點:縣人社局人力資源股。

(三)報名辦法:本次報考採取現場報名的方式進行。報考者須持本人身份證、畢業證、就業報到證以及正面免冠同底版近期2寸彩色**(背面寫明個人姓名)4張報名;大學生村幹部還需提供縣委組織部出具的身份證明。

[page]

報名時對報考者進行資格審查。資格審查的主要內容是:報考者是否符合所報職位規定的資格條件;是否符合報考的其他要求;招聘人數與報名人數達不到1:3的比例的,相應核減招聘數額。

資格審查貫穿於招聘工作的全過程。凡發現報考者與擬聘用崗位所要求的資格條件不符以及提供虛假材料的,即取消其考試、聘用資格。

(四)符合條件的報考者,由縣人社局**通知領取准考證。

具體請檢視2023年駐馬店遂平縣部分事業單位招聘報名時間丨報名入口,希望能夠幫到您。

如有疑問,歡迎向中公教育企業知道提問。

2014河南遂平縣事業單位考試大綱、報名條件?

3樓:超級果汁沫

2023年河南駐馬店遂平縣部分事業單位招聘46名公告點此檢視》2014河南遂平縣事業單位考試大綱招聘條件。

1、具有中華人民共和國國籍。

2、擁護黨的路線、方針、政策,遵守憲法和法律。

3、品行端正,愛崗敬業,具有良好的職業道德和為人民服務的精神。

4、普通高等院校計劃內統招本科以上畢業生,報考大學生村幹部崗位的為普通高等院校計劃內統招專科以上畢業生。

5、年齡在30週歲以下(2023年9月30日後出生)。

6、大學生村幹部年齡在35週歲以下(2023年9月30日後出生)7、身體健康。

8、符合招聘崗位要求的其他條件。

2023年河南駐馬店遂平縣部分事業單位招聘46名公告檢視:

2014雲南文山麻栗坡縣事業單位招聘考試報名入口

您好,本次考試的報名資訊 2.報名辦法 採取現場報名的方式,由各用人單位主管部門在規定時間內組織人員到省內外各高等院校及各類人才供需洽談會進行現場資格初審,資格初審合格並有意向到我縣就業的人員須簽訂 麻栗坡縣事業單位緊缺崗位招聘就業意向協議書 並填寫報名表。檢視。謝謝。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報名辦...

2014河南信陽羅山縣事業單位招聘報考條件??

2014年河南信陽羅山縣招聘事業單位工作人員198名。報考條件資訊很多你可以自己去看看 具體的報名條件你可以在此檢視 2014河南信陽羅山縣事業單位考試報名入口報名時間 您好,華圖教育為您服務。2014河南信陽羅山縣事業單位招聘考試大綱?2014年河南信陽羅山縣招聘事業單位工作人員198名,筆試 公...

2023年河南省杞縣事業單位考試報名時間誰清楚?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2014年河南省開封市杞縣事業單位招聘235人公告。報名與資格審查。本次報名採用現場報名的方式進行。二 報名地點 杞縣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三 報名辦法 1 高等院校畢業生憑本人有效身份證 畢業證 學位證 戶口薄 相應的資格證書等原件及影印件 同時交近期一寸免冠 6張,由本人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