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原冬馬是誰?立原冬馬的人物介紹

2023-03-04 18:30:06 字數 992 閱讀 1226

1樓:匿名使用者

難道你說的是動漫人物?

姓名:立原冬馬 立原冬馬羅馬音:touma tachihara性別:男。年齡:15歲。

心智:7歲(因為墜落懸崖昏迷了整整八年)

出處:《名偵探柯南》

國籍:日本。

家鄉:北澤村。

母親:立原冬美(34歲)

簡介:冬美的兒子。在墜落懸崖後八年裡一直昏迷不醒。

在母親的照料下終於醒了過來,但卻喪失了記憶,不知道到時再自己身上發生了什麼事。母親冬美喜極而泣,而冬馬卻說「太好了,平安見到媽媽了」。 其實八年前在村口,水樹與妹妹夏樹爭吵,失手將夏樹推到路**。

恰好此時山尾駕車衝過來,造成車禍。而冬馬不幸目擊了。

立原冬馬的人物介紹

2樓:狼戀莫

國籍:日本。

家鄉:新潟縣北澤村。

家人:立原冬美(母親)

同學:千草香織、關友惠、櫻井學、楢山雄太。

立原冬馬的個人語錄

3樓:任務

我……我……我也想……加入……行嗎?我……我想……打……打雪仗!——冬馬醒來說的第一句話。

怎麼……是媽媽?……太好了,終於見到媽媽了!

嗚……嗚……小黑…… 看到小黑墳墓的反應。

為什麼?我為什麼會變成這樣!……那些朋友……都是我不認識的人!小黑也死了……我不知道自己該怎麼做……我到底怎麼了!?…小黑……小黑……!冬馬哭著說道。

怎麼回事……以前這種光……不行!想不起來…… 冬馬看到鑽石星塵的反應。

喂……你們這是要去哪啊?要是走得太遠的話,媽媽會罵我的…… 跟元太等人出去玩的時候說道。

那時候,我也在跑…… 冬馬回憶他小時候被人追趕。

嗯……好像有點問題,是什麼呢?——懷疑柯南推理事件錯誤。

你是……你是那個時候的姐姐!雖然你那時戴著眼鏡,我不會記錯的!——冬馬回憶那姐姐就是瑞樹,因為爭執推倒她妹妹夏樹。

初戀這首歌誰才是原唱的,闞立文唱的巜初戀》原版是誰唱的

初戀原曲是日本的村下孝蔵作詞作曲並演唱的同名曲 初戀 1983年發行。後來,在1984年,被香港的女歌手林志美翻唱了粵語版本。到1995年,莫文蔚在食神裡面再度翻唱,歌詞就是林志美的版本。初戀這首歌作為他的代表作之一也被很歌手翻唱,比如島谷瞳,她在一張專門翻唱男性歌手的 男歌 中演唱了這首歌。還有一...

原學創始人是那位老師? 10,原學老師是誰?

同學創始人是一個非常有名字的男人。原學老師是誰?50 中華原始醫學創始人是誰?中華原始醫學創始人是 炎帝 也就是後世所說的神農氏 神農嘗百草的傳說廣為流傳。希望你滿意 數理統計學派的原創始人是誰 阿道夫 凱特勒。阿道夫 凱特勒 adolphe quetelet,1796 1874 比利時統計學家 數...

《原神》畫的顧客是誰

原神 畫的顧客是是茶樓裡的收貨人和璃月港的老婆婆。原神 的任務分為魔神任務 傳說任務 委託任務 世界任務。魔神任務即主線任務和活動任務,傳說任務是角色劇情任務,委託任務是每日四個委託,世界任務是在野外偶爾觸發的任務。此外,玩家們到達一定等級後,可以在冒險家協會的凱瑟琳處開啟派遣任務,根據玩家前往過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