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9怎麼長截圖怎麼截,小米手機如何截長屏

2023-03-04 18:40:07 字數 4213 閱讀 3808

1樓:小米客服那些事

截長屏:普通截圖後點選截圖預覽圖下方可進行截長屏。部分介面不支援截長屏,此時截長屏選項為灰色。

2樓:來自景星巖耀如春華的**鳥

在螢幕上三指下滑,完了在右上角有小**,**下方有長截圖三個字,你點一下就長截圖了。

小米手機如何截長屏

3樓:啥玩意兒

開啟小米手機,進入你想要截圖的介面,然後在你需要截圖的介面使用快捷截圖(電源鍵加音量減鍵) ,點選進入已經截好的**,這時我們可以看到下方有個截長屏,然後點選截長屏看,一直滾動,然後滾動到你需要截圖的區域,點選結束截長屏即可 。

長截圖和區域性截圖:從下面的選單鍵,往上滑,出現個「超級截圖」,點選「超級截圖」,就可以看到各種截圖的方法。

小米手機使用技巧。

小米手機系統miui本身就帶有備份資料的功能,但是很多人可能很少使用到。要使用整機資料備份,首先需要開啟設定,並且在設定裡找到高階設定並開啟。

在系統備份裡可以看到之前曾經備份過的資料記錄,你可以在原有的備份資料上用新資料進行覆蓋,也可以新建一個備份資料。

4樓:楊老師的秒懂課堂

操作工具:紅米note5作業系統:miui 11.

1、以紅米note5手機為例,進入手機設定功能,如下圖所示:

3、進入【手勢及按鍵快捷方式】,如下圖所示:

4、點選【截圖】功能,如下圖所示:

5、使用三根手指下拉或者上拉螢幕即可實現截圖,如下圖所示:

5樓:青年邦

注意看回覆時間哦~

注意看回覆時間哦~

人工解答排隊中呢~

您反饋的問題我已經看到了啦~

不用重複詢問呢~

不用重複詢問呢~

不用重複詢問呢~

回覆時段為:白天 9:00-晚22:00內~為保證我們的服務質量。其它時間段請不要傳送問題諮詢哦~~由此帶來不變敬請諒解啦~

親~對話正在人工解答排隊中呢~請保持對話狀態~請勿主動結束對話您反饋的問題我已經看到了啦~請耐心等待不要著急哦~殺 人工解答排隊中呢~人工解答排隊中呢~人工解答排隊中呢~可隨時離開回來哦

5、截圖後可以點選再調整,最後儲存或分享。

6樓:管理**

1、首先開啟手機,找到自己想要截圖的介面,就以隨便的網頁為例。同時按住音量下鍵和選單鍵,開始截圖。截圖完成瞬間可以看到桌面上有一個漂浮的小小的**。點選該**。

2、看到左下角有「長截圖」的選單選項,點選。

3、這時候手機就開始長截圖啦,在想要停止的地方點選最下方的「結束截長屏」就可以停止截圖啦。

關於小米手機的一些其他問題的解決方法:

1.想快速的進入recovery?

在系統更新點選menu鍵選擇重啟到recovery就會重啟至recovery。

2.想要快速查殺不需要的程式程序?

長按home鍵可以進入程式管理,點選左下方按鈕"一鍵清理"可清理記憶體中多餘的程序,並告知釋放的記憶體和當前可用記憶體。

注:為保證系統正常執行,系統程序不會被清除。

3.不會設定ip撥號?

miui rom能根據你的運營商、為異地呼叫號碼自動新增ip字首,你可在設定》智慧ip撥號設定進行相應的設定。

你也可以在撥號前,長按要撥的聯絡人條目,在彈出選單中選擇"撥打ip**"。

7樓:勇哥科技

小米手機如何截長屏,不知道的抓緊看過來,網友:非常實用。

8樓:網友

小米手機該怎麼長截圖?

9樓:化學

1、開啟手機在想要截圖的頁面下拉通知欄並截圖。

2、在點選右上角的縮圖。

3、在下方點選截長屏,選擇截圖範圍並點選結束即可。

小米手機如何長截圖呢?

10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小米手機截圖方法如下:

1、傳統截圖方法:

在需要截圖的介面同時按下音量鍵和關屏鍵即可對當前頁面進行截圖操作了。

2、工作列截圖。

下拉手機的工作列,然後找到截圖選項,點選截圖即可擷取當前頁面了。

3、手勢截圖。

開啟手機的設定,進入更多設定然後找到按鍵快捷方式,然後截圖選擇三指下拉,選擇儲存後在需要截圖的截圖僅需三根手指同時下拉即可擷取當前頁面了。

4、還可以開啟小米手機的懸浮球,開啟後懸浮球內也有截圖按鍵。

11樓:廣沛兒務浦

你好。小米手機快捷截圖為選單鍵+音量下鍵,也可以下拉通知欄,使用截圖開關進行截圖。

12樓:網友

小米手機該怎麼長截圖?

小米手機如何才能截長屏?

13樓:藍瑞

注意看回覆時間哦~

注意看回覆時間哦~

人工解答排隊中呢~

您反饋的問題我已經看到了啦~

不用重複詢問呢~

不用重複詢問呢~

不用重複詢問呢~

回覆時段為:白天 9:00-晚22:00內~為保證我們的服務質量。其它時間段請不要傳送問題諮詢哦~~由此帶來不變敬請諒解啦~

親~對話正在人工解答排隊中呢~請保持對話狀態~請勿主動結束對話您反饋的問題我已經看到了啦~請耐心等待不要著急哦~殺 人工解答排隊中呢~人工解答排隊中呢~人工解答排隊中呢~可隨時離開回來哦

5、截圖後可以點選再調整,最後儲存或分享。

14樓:網友

小米手機該怎麼長截圖?

15樓:網友

小米手機然如何才能截長屏,按音量和開關鍵。

16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截一張**,接著點選截圖,選擇長屏,就可以截長屏了。

17樓:揚洋美食小記

一、從螢幕頂端向下拉,直接點選快捷選單中的【截圖】即可截圖。

二 三指從螢幕上端下滑可以快捷截圖。

三、懸浮球截圖,我們要先開啟懸浮球,然後就可以直接開啟懸浮球,點選截圖進行截圖了。

小米10怎麼長截圖

18樓:小米客服那些事

在支援長截圖的介面,您截圖後,會有一個預覽圖在右上角,點選長截圖即可。

19樓:網友

小米miui12先截圖,截圖之後在螢幕右上角有長截圖字樣,然後再點選一下長截圖就可以了。

20樓:暮靜雨

小米10系列截圖與截長圖的操作方法:

1、進入需要截圖的手機介面中,然後下拉小米10手機頂部通知欄,點選截圖就可以成功截圖了,如果還想截長圖,繼續看下方步驟。(也可以同時按住小米10電源鍵和音量減鍵開始截圖)

2、完成截圖使用之後,點選右上角的**。

3、在**介面點選下方左下角的【長截圖】。

4、接著就會顯示長截圖的使用介面,介面自動往下滾動,也可以手動選擇要擷取的長度,截完之後點選結束即可。

21樓:光輝歲月

你點開狀態列,找到截圖,點開截圖,上面會有長截圖的提示。直接點開就行。

小米9怎麼截圖

22樓:魅捷數碼

演示工具:手機型號:小米 9

系統版本:miui 12

有三種方法:1、同時按住「音量減小鍵」和「電源鍵」截圖;2、頂部下拉選單欄使用截圖功能:開啟需要截圖的頁面,再從手機頂部下拉選單裡面,點選截圖按鈕,就能對頁面進行截圖;3、設定「手勢與快捷方式」來截圖:

依次點選「設定」-「手勢與快捷方式」-「截圖」,設定快捷鍵,然後根據設定的快捷鍵即可截圖。

具體操作方法是:1、同時按住「音量減小鍵」和「電源鍵」,而且按下的時候不要馬上放掉,要按住1-2秒,待聽到快門聲,並出現截圖縮圖時標明已經截圖成功。

2、開啟你需要截圖的頁面,再從手機頂部下拉選單裡面,點選截圖按鈕,就能對頁面進行截圖了。

3、設定「手勢與快捷方式」來截圖。具體設定如下:

1)從桌面選單進入「設定」。

2)下滑找到「手勢與快捷方式」,點選進入。

5)在想要截圖的地方三根手指同時下滑即可,即可擷取成功。

華為手機怎麼長截圖?華為手機怎麼長截圖呀?

以華為p40手機為例 一 從螢幕頂部狀態列下滑出通知面板,繼續向下滑出整個選單,點選 截圖圖示 擷取完整螢幕。截圖完成後,左下角會出現縮圖。您可以 1 向下滑動縮圖,可以繼續滾動截長屏。2 向上滑動縮圖,選擇一種分享方式,快速將截圖分享給好友。3 點選縮圖,可以 刪除截圖。截圖 預設儲存在相簿中。二...

手機截圖怎麼截圖,手機怎麼截圖操作

1.第一種,安卓系統自帶的原生截圖方式,適用於所有安卓手機,同時按 音量下鍵 以及 電源鍵 即可實現截圖。2.第二種,部分安卓手機可以通過下拉 通知欄 3.然後在 通知欄 的功能選項中看到 截圖 功能。蘋果手機系統 電源鍵 home鍵。準確點說就是先按著電源鍵,之後不要鬆手再按home鍵,這樣就可以...

手機長截圖怎麼截?手機長截圖怎麼操作?

方法一 滑出控制中心 超級截圖 長截圖 等待自動長截圖滾動 點選截圖區域可停止 儲存即可 若不會自動滾動,請參考方法二 方法二 滑出快捷中心 超級截圖 長截圖 調整截圖選取框的上邊框選取長截圖起始位置 往上滑動擷取 點選 下一屏 點選儲存完成。同時按下電源鍵 上音量鍵也可以截圖。1.華為 s截圖 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