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請美國的藝術設計類本科學校都需要提供作品集麼?

2023-03-22 05:20:07 字數 5430 閱讀 6080

1樓:啟德美國黃曉鈞

是的,一般都需要提供近2年內的個人作品集,以反映你的真實專業水平!

2樓:嘉華世達顧問

一般都要提供作品的。

申請國外藝術大學的作品集怎麼準備

3樓:維歐藝術

如何準備國外藝術大學的作品集?

1、仔細閱讀作品集要求。

每個學校的作品集要求不盡相同,仔細研究並且遵循其要求。根據學校的風格進行修改和完善,在申請不同院校的時候還可以針對學校進行作品集的修改,可以大大提高的錄取幾率。

而且每個學校對申請的作品集內容頁數要求會有不同,比如:

帕森斯設計學院要求作品集要在slideroom網申系統上完成。作品集可以包括一系列**,如繪畫、雕塑、模型等,作品集要儘量展示設計的深度和廣度,本科要3-4個專案,數量15-20張;研究生5-6個專案,數量25-30張。

倫敦藝術大學則是通過pebble上傳作品集。45-50頁的作品呈現,整體作品集需包含4-5個專案和3-5張觀察畫 (observation drawing),一個專案若干頁,強調多元展現學生各方面能力,以創意性專案為首。

2、展現自己實力。

作品中需體現出你目前的藝術基礎能力以及藝術修養,所以在準備作品集的時候需要具備基本的繪畫能力和手工能力。招生官還要看到你有學習這個專業的潛力,最好還能表現你的技術手法和思維方式的多樣性,可以反映你知識面掌握的程度和均衡性。

作品集說起來很簡單,但要真正做到受申請院校欣賞的作品很難。

國內有很多學生專業非常出色、也有自己的創作特色,可就是對國外的設計模式不熟悉,對作品集不瞭解,更不知道如何準備有創意的作品集,也沒有針對性製作符合院校要求的、足夠數量的作品集,導致他們被名校拒之門外。

4樓:芥末留學

藝術留學生要在藝術作品集裡多體現自己的創作過程,像面料小樣,樣衣,立裁。國外院校強調的是過程論而不是國內的結果論,國外的學校更希望在作品集中看到同學們發現問題、解決問題的能力與整個的過程記錄。

所以藝術留學作品集中傳遞出的資訊更外重要,藝術類留學生要讓考官充分的體會到你最後的成衣是從不斷的取捨與改進中得來的,而不是憑空出現的設計。國內基本不太注重過程,可能工業設計更多一點過程吧。

5樓:匿名使用者

作品集應該從獨創性、整體性與思想性、專業性等方面著手。

1、獨創性。

面試官考量的重要因素。在以往藝術設計類院校面試中,面試官對學生的作品內容以及創作思路總是很感興趣,有時這些方面甚至對申請起決定作用。

2、整體性與思想性。

僅有獨創性,卻雜亂無章、沒有主題會使整個作品集黯然失色。留學專家提示,設定一個整體思路,也可以分章節設立不同的思路來展現自己的特性。

3、專業性。

對一個藝術設計類學生來說,繪畫功底是硬性要求。很多大學老師非常想看到學生平時的素描作業或者手繪本,尤其想看到學生是如何在將想法付諸實踐的過程中克服一個個困難、最終成功的。專家提示,應附上相應描述,自己付諸實踐的過程呈現給面試官。

詳情可見。藝術生留學應該如何準備作品集》

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把你這些gpa、專業等資訊輸入到留學志願參考系統中去,系統會自動從資料庫中匹配出與你情況相似的同學案例,看看他們成功申請了哪些院校,這樣子就可以看到你目前的水平能申請到什麼層次的院校了,對自己進行精準的定位。

7樓:va國際藝術

什麼是作品集?

申請院校的作品集一般需要4-5個,每個大約需要花費2-3個月,作品集是留學申請的一項考核標準,學生能力最直接的展示。

作品集如何準備?

各個國家作品集風格

英國著重考察個人對藝術的解讀方式、創作思路、專業實力,提供給英國院校的作品集最好從主題、製作過程、初稿、半成品、物料、裁剪等方面流暢地說明創作意圖。

美國著重考察個人的視覺呈現能力、創造力、已有的技能和專業經驗,提供給美國院校的作品集最好通過文字、圖畫全方位地展示調研過程、立意深度、創作步驟、發展潛力。

澳洲偏重於創造性的思維,希望學生用多樣的材料去嘗試,發散思維。作品集是錄取的核心關鍵,也是面試中最重要的部分。

歐洲國家著重考察個人的創新性、獨特性和發展潛力,提供給這些歐洲院校的作品集最好在充分展現專業功力的基礎上突出個人風格和個性。

希望對你有用。

8樓:交大藝術留學作品集

作品集就是學生思維的全展現。

思維全展現包括前期的一個調研工作,調研以後有1個結論、草圖、紙模。要求一步一步地全在作品集中展現出來。作品集用思維邏輯的方式闡述一個過程,為最後的設計結果服務。

9樓:留學監理平臺

說起藝術,可能很多人的腦海裡聯想到的要麼是揹著畫板,調製顏料的長髮畫。

申請美國藝術設計類大學需要注意那些方面?

10樓:匿名使用者

1全部1、大學成績(班級排行、所選課程的難度):需求供給大學的課程成績單(gpa最佳不要低於和四年制的學士學位。

gre成績通常不作硬性要求,但是能夠提供更好,gre對申請獎助學金有著不成文的重要性。

2、對專業的興趣。

3、交流才能、領導才能、融入社會的才能。

4、課外活動狀況(包括愛好、特性、經歷)。

5、英語才能:toefl通常要在90分以上。

6、作品集:這是藝術大學最重要的因素。你要申請某個專業,那麼就要有這個專業相應的作品集。

比方拍攝專業,你需要製造自己作品的拍攝集,當然,得過拍攝大賽獎的作品更有說服力。假若你是影視專業留學申請者,那麼就要有自己拍過的原創影視著作或片段寄給校園。這些都是十分能闡明一些能力和質疑的資料。

樓主可以參考一下留學志願參考系統。

com/group/topic/157682935/輸入你的專業等情況,就能查詢出與你情況類似的同學案例,看他們申請了哪些院校和專業。也可以按照留學目標來篩選,看看你的目標院校和專業都哪些背景(語言成績都多少分、學校背景如何、什麼專業、gpa多少等)的學生申請了,也從而對比自身情況,制定大致的目標和方向。

11樓:匿名使用者

留學定位,可以通過這個留學定位院校系統。

給自己一個定位看看,輸入你的gpa,專業,語言成績,意向國家等,系統會自動匹配資料庫中情況與你類似的同學案例,你看他們都申請到了哪些學校和專業,這樣子就可以看到你目前的水平能申請到什麼層次的院校和專業了,並瞭解ta的辦理中介及最終錄取結果,為自己的留學方案提供參考。結合自身情況也能有個大致的定位。

也可以按照留學目標來查詢,看看你的目標院校和專業都哪些背景(語言成績多少分、學校背景如何、什麼專業、gpa多少等)的學生申請了,也從而對比自身情況,制定大致的目標和方向。

12樓:小西疤攤

美國藝術大學非常重視學生的作品集,因為作品集可以反映出一個學生的已有的專業成就和未來的專業發展潛力。作品集一定要提早做準備,這樣作品集還會有很多拔高的空間,才能起到為申請學生加分的作用。

詳情可以問美盛出國!

美國藝術院校對作品集有何要求?

13樓:張偉原創

drawing (畫實物)

work in color (色彩方面的創意,在此主要指繪畫攝影等作品中展現的對色彩的審美)

design work (作品一定要體現出原創性)

other media(包括書籍、機械、電影、陶瓷、攝影等)

美國大學留學藝術類大學作品集要求之。

美國大學申請要求提交12-20個作品,要求能反映學生的想法、興趣、經歷和藝術創新能力,形式上並不做要求,可以用slideroom上傳作品,或者製成光碟,或者印刷成冊,如果光碟提交每個檔案不超過3m,並且不能做成展示ppt。不管是那種形式,都要有作品描述,寫出自己創作的靈感、研究、想法和所做過的調查。

建築專業的耶魯大學/哈佛大學/mit都是非常好的有建築專業的大學。詳細情況可以去moreart藝術留學官網諮詢。

14樓:死魚眼的多串君

我找的輔導機構,記得美國要求的作品集沒有英國那麼多,好像是以最終作品的完成品為主…其實還是要看學校。

美國藝術生留學申請作品集準備有哪些要求

美國留學建築設計作品集有什麼特別的要求嗎?

15樓:維歐藝術

其實不論是英美或者是其他的國家,建築設計作品集的架構都是大同小異的,主要還是需要根據不同院校不同國家的詳細需求來製作:

1、瞭解設計流派與風格。

建築作品集最好是蘊含著深層的文化主題與實用性,可以先看學校並比較各種型別的設計風格,各學校在表現形式上會有什麼不同,現代與傳統結合,形式與功能的認識深度,從而去尋求作品的設計思路與表達方式。

2、包含內容。

建築設計作品集內應該包含調查案例,思維的發展和最終成品。具體來說它應該包含靈感**,調研探索能力體現和過程,設計發展過程,視覺傳達能力體現,材料使用情況,成品;當代藝術背景知識掌握情況,手繪能力的體現等。

3、按照申請的學校相應修改作品集。

很多學校都有自己的設計流派,詳細的看一下學校建築系的網頁。一般都有學生教授的作品,然後在設計你的作品集時就相對那個流派的特點來設計。有很多學校建築系的網頁本身就是宣傳自己的設計理念。

4、列印精美。

設計的專案安排。

四、五個為好,設計意念(concept)要表達明確、具體,不宜太長,三四句就夠了,美國建築學校很注重意念,思想要鮮明,張揚個性。

美國藝術類院校排名如何?對作品集要求高嗎?

16樓:北影職業技能培訓學校

1、高中生留學美國有哪些條件是必須具備的?

事實上,對於高中生想要留學美國只有一個必須的條件:取得高中畢業證。除此之外沒有任何必不可少的要求。

沒有toefl成績或沒有足夠的toefl成績,可以通過獲得語言和學位雙錄取的方式;沒有足夠的資金,可以選擇費用較低的學校或爭取獎學金。因此,只要取得高中畢業證就能夠留學美國。

2、美國大學的學制是怎樣的?

本科所有專業一般為四年。完成本科學習以後,可以繼續申請研究生。一般碩士需要讀兩年,博士需要讀五年。在美國具有了本科學位就可以直接申請碩博連讀。

美國大學跟中國的學校一樣每年分為兩學期:春季和秋季。秋季一般在8月底9月初開學,春季一般在1月初開學,各學校都有著自己的日程。

另外,學生也可選擇夏季(暑假)繼續留在學校上課。一般新生都推薦從秋季開始入學。

3、美國大學是如何排名的?

美國著名的usnews雜誌每年會從將近4000多所美國大學中選取約1300所左右進入"全美最佳大學"名單,並根據各大學提供最高學位的不同以及規模、地域等將這1300所大學分為四個種類進行排名: 博士類全國排名、文科學院全國排名、碩士類地區排名和本科類地區排名。對於高中生留學來說,每類大學都提供高質量的本科教育,排名靠前的都是很好的大學。

求幾本藝術設計類的國內雜誌,求推薦幾本藝術設計類的國內雜誌

360 作品來自美國,英國,德國,義大利,澳大利亞,日本,香港,中國大陸等國家及地區優秀計師的頂尖設計理念及案例。數碼藝術 雜誌是全球頂尖設計雜誌 puter arts 的國際中文版,是一本專業的 時尚流行的 新銳的專業雜誌,是視覺設計師的必備刊物。design 產品設計 1626 現代裝飾 中國建...

藝術設計專升本考試科目藝術類的專升本要考哪些東西

專升本考試統考科目均為三門,二門公共課為政治 外語,一門專業基礎課內根據招生專業所隸屬容的學科門類確定。每門滿分均為150分。外語試題分英語 俄語 日語三個語種,考生根據招生院校在招生專業目錄中明確的語種要求進行選擇。各省份的考試形式不一,分為統考和校考兩種。一 統考 考試科目 考試科目分文 理科,...

我是2023年畢業的本科生,專業藝術設計,現在從事建築行業,問我多少年後才能有資格參加山西二級建造師考

二級建造師考試對畢業時間不限定,要求有工作單位就行。但考過後,註冊時需要兩年以上工作經驗。在日本 發生了一件千真萬確的事 有人為了裝修家裡,拆開了牆壁 日式住宅的牆壁通常是中間架了木板後,兩邊批上泥土,其實裡面是空的。他拆牆壁的時候,發現一隻壁虎被困在那裡一根從外面釘進來口釘子釘住了那隻壁虎的尾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