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膽固醇低 低密度脂蛋白低 總膽汁酸高是怎麼回事

2023-03-04 20:35:05 字數 1735 閱讀 9849

1樓:匿名使用者

這三樣是血脂的成分,如果這三樣高了說明你血脂有所偏高,這時你要注意身體了,通常血脂高會引起很多病變的,如動脈硬化、心血**不足等等血管和心臟方面的病變,但也有的時候這些病變不是很明顯,所以我建議你到醫院做個檢查為好,身體是革命的本錢啊!!!

低密度脂蛋白膽固醇偏高的原因

低密度脂蛋白膽固醇偏高的原因是什麼呢 10

2樓:喜章相夏

這個是因為肝臟的脂代謝異常引起的,說白了就是肝細胞的代謝有問題我建議你最好是檢查一下你有沒有脂肪肝,如果血脂高,需要吃降血脂藥物的。

3樓:安時芳真書

低密度脂蛋白膽固醇偏高的原因,低密度脂蛋白膽固醇偏高的原因很多如飲食不均衡,攝入的脂肪過高、吸菸飲酒運動量過大、劇烈運動、肝功能異常、肝炎患者、動脈粥樣硬化、高血壓、心血管疾病等都可以引起。

4樓:暈倒的大熊

低密度脂蛋白膽固醇(英文縮寫ldl-c)可通俗地理解為"壞"膽固醇,因為ldl-c水平升高會增加患冠狀動脈心臟病的危險性。低密度脂蛋白膽固醇在血液中以脂蛋白的形式存在,常見的引起低密度脂蛋白膽固醇偏高的原因的原因有冠狀動脈心臟病、腎病綜合症、慢性腎功能衰謁、肝病、糖尿病等病症引起的。 其次低密度脂蛋白膽固醇偏高的原因還有一些生活中的不良習慣引起的。

例如飲食不合理,喜歡油膩食品攝入大量脂肪和膽固醇,導致機體難以短時間內消化分解;吸菸酗酒對肝臟和內環境的影響;有肥胖病的人和劇烈運動也會引起人體低密度脂蛋白偏高。

5樓:賁飛英抄宛

請問低密度脂蛋白膽固醇偏高是怎麼回事?我爸說他的低密度脂蛋白膽固醇偏高,我們也不知道是為什麼。

總膽固醇降低但低密度脂蛋白偏高的原因

6樓:

病情分析:

一般成年人空腹血清中總膽固醇超過,甘油三酯超過,可診斷為高脂血症,而總膽固醇在者稱為邊緣性升高。

您這種情況屬於輕度的高脂血症。

意見建議:首先飲食控制,少吃高脂肪飲食如肥肉,動物內臟,蛋黃等。多吃蔬菜水果。

嚴格選擇膽固醇含量低的食品,如蔬菜,豆製品,瘦肉,海蜇等,尤其是多吃含纖維素多的蔬菜,可以減少腸內膽固醇的吸收。

改變做菜方式:做菜少放油,儘量以蒸,煮,涼泮為主。少吃煎炸食品。

限制糖食。如果經過飲食控制仍高的話,建議口服降血脂藥物。由於以膽固醇升高為主,建議使用他汀類降脂藥物。

生活護理:運動減重,平衡心態,合理膳食等是**的基礎,祝您健康。

低密度脂蛋白膽固醇偏高的原因是什麼?

低密度脂蛋白膽固醇偏高的原因是什麼?

7樓:舜湛養琳怡

可能是患有高血脂症,低密度脂蛋白增高有增加患心腦血管病的風險,應該積極降脂**。根據血脂化驗檢查增高的程度決定用哪種藥物**,如果稍偏高可先口服中成藥如血脂康膠囊或脂必妥片等,如果增高程度較重可選擇西藥如辛伐他汀**。

8樓:申東厚英喆

首先調節飲食,戒菸酒,適當運動,如果血脂高必要時可以使用降脂藥物。

9樓:官悅僕耘

這是進食過多的油膩和高膽固醇食物引起的,比如肉食比較多,雞蛋等,還有就是缺乏運動。飲食要以低脂肪飲食為主,平時多增加體育鍛煉,需要持之以恆,每天的運動量最好以出汗為宜,減少喝酒的次數和量,如果血脂比較高,必要時用些降脂的藥物,比如非諾貝特。

總膽固醇6 38高密度脂蛋白膽固醇2 76低密度脂蛋白膽固醇

總膽固醇的正常範是2.16 5.17,你6.38有點過高了,我5.8醫生就健議低脂 低熱飲食,注意多運動。如果長期大於等於6.22需要在醫生指導下藥物 你更要注意呀。總膽固醇,高密度脂蛋白膽固醇和低密度脂蛋白都偏低是什麼原因 指標出現偏離,長期的飲食不節,喜歡吃油炸辛辣膽固醇含量較多食物會讓加大膽囊...

尿酸總膽固醇甘油三酯低密度脂蛋白膽固醇都高

1.按時作息 恢復體內排洩的功能 2.多運動出汗 大量排洩尿酸 3.多喝水 加強以上兩種功能運作 4.注意飲食,運動的多就多吃 意思就是可以放心的吃 不運動的人少吃 高蛋白質類的食物 5.尿酸高絕對不能依賴來藥物,會雪上加霜。以上是我的標準回答。這三樣高都是你少喝水,不運動導致的,這麼說你明白了吧。...

體檢總膽固醇偏高,低密度脂蛋白膽固醇偏高,怎麼辦

你好,bai你的膽固醇水平太高了,建議積du 極進行降zhi脂 過多的dao脂質容易沉積在動脈血管內專膜,屬導致動脈粥樣硬化,引起血管的狹窄和堵塞,導致腦梗死和心肌梗死等疾病的發生。建議口服瑞舒伐他汀鈉調脂 這個藥物具有肝損害,定期檢查肝功能,平時注意低鹽低脂飲食,適當運動,控制體重。體檢總膽固醇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