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球內部為什麼會出現大量金屬?月球是怎麼形成的?

2023-03-04 21:30:05 字數 1552 閱讀 8066

1樓:偶獨傻笑

自古以來,月亮就一直是神秘而美麗的。在遠古時代,人們看到夜晚掛在夜空中的明亮的月亮,他們充滿了歡樂,並給了月亮很多的想象力。在中國,有無數關於月球的傳說和讚美詩。

較著名的是「'娥奔月」。在這個美麗而淒涼的傳說的描述下,許多人認為月球上確實存在著廣漢宮,即美麗的chang娥。獨自生活在上面,只有一隻帶杵的玉兔陪伴。

2樓:中二的語文教師

可能因為當初隕石撞擊月球后產生隕石坑,然後隨著時間的推移隕石逐漸變成了月球的一部分,又下沉到了月球的內部。月球的形成現在科學家們還沒有定論,推斷也不合理有漏洞,所以不好說。

3樓:長生道友

科學家推論最有可能的是以前隕石撞擊地球,隕石帶來的。據推測,月球本身就是因為隕石撞擊地球,使地球上的一塊和月球差不多大小的地面與地球分離,分離後因為萬又引力的作用使那個地面走到了當今月球的位置,因而形成了月球。

月球表面有什麼

月球的表面有哪些物質?

4樓:加菲54貓

科學檢測月海表面一些礦物質的年齡比太陽還要長。是不是從別出帶到月亮上的呢?

5樓:廣西師範大學出版社

從多次進行的登月探險活動中可以看出月球表面是一層玻璃狀的物質。這個現象提示了月球曾受過高溫熱源的烘烤,專家們分析結果證明這種現象可能是由於大量小隕星的撞擊。有一種看法認為,一次三萬年以前的猛烈太陽的火焰產生了這些變化。

有專家稱,月球的這種玻璃狀表面與核**造成的效果十分相似,而月球表面的這種高核輻射性與這一解釋相吻合。

月球的表面是什麼物質構成的?

6樓:小小凸凸

月球表面主要是由三種富含不同礦物質的岩石組成,第一種是富含鐵、鈦的月海岩石;第二種是富含鉀、稀土等的斜長巖;第三種是由岩屑顆粒組成的角爍巖,月球上富含豐富的礦產資源,其中有6種是地球上沒有的。

7樓:匿名使用者

已知存在於月球表面的元素包括氧、矽、鐵、鎂、鈣、鋁、錳和鈦等。其中最豐富的是氧、鐵和矽。

8樓:讖述社會

月球表面的元素包括氧、矽、鐵、鎂、鈣、鋁、錳和鈦。其中最豐富的是氧、鐵和矽。

9樓:西海落英

經過宇航員的探測,月球表面存在山脈、高原、隕石坑。同時,月球表面還有月塵,其包含了多種礦物質,其中最多的是矽。

月球的表面,都是由哪些物質構成的?

10樓:那麼反

礦物元素、環形山。月球表面存在著很多礦物質,包括氧、矽、鐵、鎂等,其中氧、鐵和矽的含量最豐富。月球表面還存在著大大小小的環形山,這是由於小行星撞擊形成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已知存在於月球表面的元素包括氧、矽、鐵、鎂、鈣、鋁、錳等。其中最豐富的是氧、鐵和矽。

12樓:讖述社會

到目前為止,在月球表面上發現的的元素主要包括氧、矽、鐵、鎂、鈣、錳和鈦。

跳舞為什麼大量運動時腹部會出現疼痛感

肌肉的張力和彈性的急劇增加,可引起肌肉結構成分的物理性損傷。新陳代謝的增加,代謝廢物對組織的毒性增加。肌肉的神經調節發生改變,使肌肉發生痙攣而致疼。為什麼劇烈運動會肚子痛?怎樣避免?一 避免跑步 出現腹痛 不少人在跑步的時候,常出現上腹或左右上腹部疼痛,特別是在清晨更容易出現這種現象,醫學專家認為,...

大量「熱錢」流入中國會出現什麼問題

熱錢 hot money 又稱遊資,或叫投機性短期資金,熱錢的目的在於用盡量少的時間以錢生錢,是隻為追求高回報而在市場上迅速流動的短期投機性資金。熱錢的目的是純粹投機盈利,而不是製造就業 商品或服務 第一,熱錢進來對經濟造成推波助瀾的虛假繁榮。從中國目前的情況看,熱錢在賭人民幣升值預期的同時,乘機在...

為什麼會出現就業困難的現象,為什麼會出現 技工荒 和 大學生就業難

怎麼會就業難呢,只要有一門手藝技術啥的,怎麼會就業難。現在技術工種很吃香的,國家也在大力培養這部分人群。現在學汽修的就很高薪,可以瞭解一下。沒辦法,就業人口太多了。這是國情之一了 中澤教育 自考本科的含金量僅次於統招本科,國家認可,而且社會上大部分企業也是相當認可,美英日等國家都認可自考本科的學歷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