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族魅藍NOTE手機螢幕被鎖了怎麼解鎖

2021-05-30 04:43:08 字數 3087 閱讀 1233

1樓:中國移動

如忘記密碼,安卓手機可通過之前設定的密保問題或備用密碼進行解鎖。如果依然無法解鎖,可以通過以下方式解決:

1、聯絡終端廠家或客服協助解鎖處理;

2、如果您之前有過刷機的經驗,您也可以嘗試通過第三方刷機軟體(刷機精靈等)清除掉原先設定的鎖屏密碼。但刷機有風險,建議與廠家客服聯絡,避免造成不必要的損失。

2樓:獨特的人獅子

可以通過下面的方法來解決你的問題:

方法一:雙清(這種方法會導致個人資料丟失,雙清之前,需要確保備份過資料或者手機中無重要資料)

首先將手機關機,然後進入recovery模式,recovery模式下使用音量鍵移動,電源鍵確認,按照下圖的指示對手機進行清空資料和快取操作,完成後重啟手機,如圖所示。

方法二:藉助刷機工具

目前很多手機刷機工具都內建瞭解鎖工具,可以快速清除手機密碼,但前提是您的手機要能夠正常連線電腦。

只要你的手機以前開啟了usb除錯,並且沒有關閉的情況下,就可以將手機通過資料線連線電腦,然後通過電腦上的刷機精靈等工具,一鍵完成清空解鎖密碼,如圖所示。

ps.這種操作最大的好處在於不會丟失個人資料。但要使用這種方法,前提是您的手機usb除錯是開啟的,如果沒有開啟,又沒有解鎖密碼,這樣也是沒用的,只能進行方法一雙清了。

3樓:控心

方法一在手機螢幕上連續輸錯15次密碼,就可以通過手機繫結的flyme帳號的密碼解鎖。

方法二攜帶手機、購買憑證、保修卡等相關證明到當地的魅族授權服務體驗中心請工程師解鎖。

4樓:

有兩種解鎖方法。

方法一連續輸錯15次密碼,就可以通過flyme帳號的密碼解鎖。

方法二攜帶手機、購買憑證、保修卡等相關證明到當地的魅族授權服務體驗中心請工程師解鎖。

魅藍note手機被鎖定、怎麼解鎖

5樓:字匠

魅藍note收集被鎖定後解開機鎖方法:

1.如果忘記密碼鎖了,首先將手機正常關機。

2.按住「音量上鍵和開機鍵」,讓手機進入「rec模式」,進行下圖操作就可以解鎖了。

3.清除資料和開機預計需要等待二十分鐘,開機後也就不需要密碼鎖了!

4.清除資料後,需要進入設定介面,登陸flyme賬號。

如以上方法未解決問題,可以嘗試;

手機已登入flyme賬戶:輸錯15次鎖屏密碼(每5次需等1分鐘),自動轉化為flyme賬戶鎖定;再輸入flyme賬戶密碼完成解鎖,同時清除螢幕鎖。

若忘記flyme賬戶的密碼,可嘗試在使用者中心或flyme社群等頁面的登陸介面選擇「忘記密碼」功能進行找回。

如未登入flyme賬戶解鎖:

(可在手機 設定-->關於手機-->flyme版本號,查詢系統版本)

flyme4.5以下版本系統:備份好手機資料後,清除資料。

flyme4.5以上版本系統:請準備以下資料的**,傳送到郵箱 [email protected] 處理。

6樓:羞羞丶

直接砸手機 在買一個 什麼問題都解決了

魅族魅藍note1手機已鎖定怎麼辦?

7樓:

魅族魅藍note1手機鎖定,解鎖只需要簡單的幾步,如下文所示。

2、用註冊帳號時所填的那個驗證郵箱來找回密碼。

3、如果是手機號碼註冊的,那麼直接使用手機驗證找回。

魅族魅藍note手機鎖定怎麼辦

8樓:1予一朵小紅花

可以輸入flyme賬號密碼解鎖,

如果忘記密碼,可以在魅族官網右上角的個人中心,在登入介面中選擇忘記密碼,然後根據操作提示找回即可。魅族在2023年8月8日釋出了價效比更高的旗艦手機魅族16,一流的硬體配置,出色的外觀設計,對稱式全面屏會給你帶來極致的體驗。

9樓:匿名使用者

(2)、到魅族官方**撥打魅族****請求他們解鎖。不過要提前準備好保修卡、發票、以及手機序列號等,魅族客戶有可能問到這些才能幫你解鎖。

希望能幫助到你,祝你愉快

10樓:話費不想吃剛

魅族魅藍note手機鎖定時方法:

在手機介面輸入正確的flyme賬號密碼可以解鎖。

去官網登入,點忘記密碼,然後用手機或電子郵箱驗證來重置密碼,完成後再修改密碼,用新密碼解鎖手機。

"魅藍note"是魅族最新推出的子品牌"魅藍"其中一款新品,採用一體式機身,與iphone 5c同級別的一體式注塑工藝,定價在千元級別。

魅族魅藍note手機屏鎖鎖住怎麼解開

11樓:天平一程

手機錄入指紋解鎖:

可在「設定-指紋和安全-手機密碼」中使用指紋修改鎖屏密碼.

沒有錄入指紋的排除方法如下:

1、如手機已登入flyme賬戶,輸錯15次鎖屏密碼(每5次需等1分鐘,不需要聯網的喲),自動轉化為flyme賬戶鎖定;再輸入flyme賬戶密碼完成解鎖,同時清除螢幕鎖。

2、如未登入flyme賬戶解鎖,可在手機 設定-->關於手機-->flyme版本號,查詢系統版本)flyme4.5以下版本系統:備份好手機資料後,清除資料。

12樓:

1如果是手機鎖屏忘了想恢復出廠設定的話,直接按音量和開關機鍵就進入recovery介面,然後清除使用者資料和快取(這樣不容易成磚機,比較安全),我妹妹以前忘了鎖屏就是我幫她弄好的。如果你弄不好就把手機螢幕發我看看,1 4 3 7 7 1 6 0 1 5

2輸入繫結手機的flyme賬號的密碼解鎖

13樓:1予一朵小紅花

您好,請您輸入繫結手機的flyme賬號的密碼解鎖,謝謝

魅藍note螢幕顯示手機已鎖定怎麼辦

14樓:

你好,你可以通過輸入密碼解鎖,或者嘗試一下遠端退出試試,具體操作是: 先在官網登入flyme賬戶(網頁端),然後在官網—flyme—雲服務,「遠端退出」試試,看能否成功解鎖哦。 (如果遠端退出後手機仍然顯示為鎖定狀態,可以長按電源鍵15秒左右將手機強制重啟,然後稍微等待一下看看)

魅族魅藍note拍照好嗎,魅族魅藍note前攝像頭拍照怎麼樣

魅藍note現在復停產不銷了,推薦使用者可制以選擇魅藍e3魅藍e3全系列標配6g大運存,配合高通636處理器效能更強勁體驗遊戲更流暢,不僅採用雙索尼鏡頭而且是藍寶石玻璃保護鏡片,type c介面配合20w快充體驗更給力,推薦使用者選擇。魅藍note拍照效果一般,白天室外光線好的情況下拍照還可以,但是...

魅族魅藍note手機螢幕摔裂了,可以維修嗎

你好,wp酷七網團隊為你解答 買了碎屏進水先可以免費維修的,沒有買就要自己出錢修 滿意請採納,不懂請追問。能維修但不再保修的範圍 200 300元 魅族魅藍note螢幕碎了更換需要多少錢 以下就是魅族手機維修更換的 表 在左側有手機型號的選擇,點選自己手機的型號即可檢視維修 更換螢幕的話,那麼是需要...

魅族note宕機怎麼辦,魅藍note螢幕失靈了怎麼刷機

解決辦法 方法一1 前往魅族官網 最新版韌體 2 長按電源鍵以及音量加鍵,手機震動後鬆手 3 此搭棚時將手機連線到電腦,會識別出巧亮乙個儲存盤,將韌體複製到存孝枝寬儲盤裡,點選公升級就可以正常使用了。方法二攜帶手機 發票和保修卡,到當地的魅族授權服務體驗中心,請工作人員檢測維修。按住電源鍵10秒以上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