莆田哪些人喝茶,喜歡喝什麼樣的茶葉

2023-03-05 03:25:04 字數 1832 閱讀 1297

1樓:凌雲孤鶩

大部分人都喝 就是喝得多於少 以及好壞而已。

2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鐵觀音了,正偏消的茶最好賣了。

福建人喜歡喝什麼茶葉?大神們幫幫忙

3樓:小夜l箐

福建現在比較普及的就是鐵觀音茶,另外也有像大紅袍等享有盛名的茶葉,但是因為產量少,價位高,所以市面的真品比較少,喝的人也沒有鐵觀音普及、大眾化。

4樓:心碎

福建盛產烏龍茶,也是福建人主飲的茶類。

莆田茶葉店那麼多,都是哪些人買?

5樓:匿名使用者

茶葉好儲藏,猶如**不生鏽,可以保值升值!我曾看到過用開茶葉店洗黑錢的新聞報道!

6樓:匿名使用者

我曾看到過用開茶葉店洗黑錢的新聞報道!

你們都喜歡喝什麼樣的茶?哪種茶葉好喝? 5

7樓:九葉藍茶業

其實茶葉有好多中分類,不同的茶葉口味不同、其帶來的效果和功效也不同。個人偏愛綠茶檸檬茶和絞股藍,因為其口味比較潤口,順滑,而且還可以**,

8樓:苦甜酸辣鹹淡

因為體質偏熱,個人喜歡喝普洱生茶。

9樓:茶哥顏國添

喜歡喝佛手茶,尤其是炭焙的。

莆田本地有人喝茶葉嗎?一起**下、 5

10樓:手機使用者

必須喝的。我爸天天喝。大多都喝鐵觀音。

望採納。

11樓:承

比較固定的一般都是歲數偏大的人,不過每家每戶家裡都是必備的,招待必須麼,不過要是做生意的話沒有關係就難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非常喜歡。

無茶不歡。特別是那些中年人。

13樓:許駿羽溫情小屋

這樣在這裡討論會討論到天亮也討論不完阿- -

什麼人喜歡喝茶?

14樓:超越三界的豬

喜歡喝茶的人。一般年齡偏大。

15樓:匿名使用者

懂茶,懂養身,有品味,做生意之類的人。

16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喝茶的人喜歡喝茶。

17樓:美野子

這個問題我……很想揍你哈哈哈。

有人愛喝茶嗎?大家都喝什麼茶?一起交流交流~ 100

18樓:牧谷槐

各種茶性不同,選擇適合的時間段飲用,適合體質自己的才能養生。

19樓:網友

意式皇家斯托開託牌托斯卡納茶。

20樓:凌遙紫陌

有,你喜歡喝碧螺春嗎?

南方人一般喜歡喝什麼茶??

21樓:匿名使用者

我去年給老丈人帶河南的毛尖,今年去到他那還沒開口呢,我說為啥,他沒跟我說,後來才知道,廣州那邊的南方人喜歡和紅茶,可能適合他們的那邊的氣候有關係吧,沒有深查!

22樓:匿名使用者

南方人一般喜歡喝碧螺春,綠茶之類的。、

23樓:dwq999把握先機

年輕人喜歡喝鐵觀音茶。

老年人喜歡喝普洱茶。

什麼樣的人不能喝紅糖水,哪些人不能喝紅糖水

陰虛內熱者 消化不良者和糖尿病患者不宜食用紅糖。如果在服藥時,也不宜用紅糖水送服 有胃炎吐酸水 胃潰瘍者應少用甚至不用紅糖,以免加重胃病。哪些人不能喝紅糖水 陰虛火旺者 痰溼重 消化系統不佳及糖尿病患者不宜食用紅糖。1 陰虛火旺者不宜食用。陰虛火旺者常表現有煩躁易怒 口乾 手足發熱 潮熱盜汗 舌紅少...

哪些人不能喝羊肉湯?什麼樣體制的人不宜喝羊肉湯

1 感冒初期者不能吃羊肉。感冒初期的人不宜吃羊肉火鍋。羊肉性質溫熱,有大補的作用,以感冒初期的患者為例,這時總吃羊肉火鍋不利於病情的發散,會導致病情遷延不愈。2 痛風病患不能吃羊肉。患有痛風 尿酸偏高的,要少吃羊肉火鍋,最好不吃。因為羊肉火鍋中嘌呤含量高,嘌呤被人體吸收後進入血液迴圈,經過代謝之後會...

哪些人不適宜喝苦蕎茶,請問喝苦蕎茶有什麼忌諱嘛,就是哪些人不能喝苦蕎茶?

有胃寒或胃病,對苦蕎過敏,三低及瘦弱人群最好不宜喝苦蕎茶。請問喝苦蕎茶有什麼忌諱嘛,就是哪些人不能喝苦蕎茶?苦蕎茶的飲用 忌諱 苦蕎茶有顯著的健胃消食功效,所以應在飯後飲用。如果飲用者版處於飢餓狀態,腹中 權已經沒有食物的時候再大量喝苦蕎茶的話,肯定會加重飢餓感,特別是低血糖人士,此時會出現血糖下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