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讓opengl同時繪製兩個視窗

2023-03-05 03:30:07 字數 2043 閱讀 9822

1樓:別

gl中有一個通過二維座標獲取場景中物體的三維座標的函式。比如,你在場景中畫了一隻兔子,當你拿滑鼠選擇一個二維座標(比如滑鼠的位置),該函式就可以自動獲取這個二維座標在兔子表面對應的三維座標值。

èçºîôúò»¸öwindows´°¿úöð»æöæὸöopengl³¡¾°

èçºîèãopenglí¬ê±»æöæὸö´°¿ú

如何在一個windows視窗中繪製兩個opengl場景

怎麼在一個windows視窗中繪製兩個opengl場景

一個win32 工程中怎麼能讓兩個opengl視窗互不影響?謝謝!!!

2樓:網友

在兩個視窗的繪製函式之前重置一下繪圖環境,也就是opengl的rc。

3樓:匿名使用者

必須在兩個執行緒中建立兩個視窗才行的。

mfc中如何實現兩個對話方塊同時用opengl畫圖

4樓:匿名使用者

建個執行緒畫。

你可以寫個專門畫圓的函式:

void draw_circle(hwnd hwnd, /其他畫圓需要的引數 */

想同時畫的話,比如有2個視窗,主視窗假設為hwnd1,另一個為hwnd2,這樣:

createthread(draw_circle, /hwnd2和其他傳給draw_circle的引數,多的你可以作為陣列傳指標過去 */

然後再再主執行緒裡呼叫draw_circle(hwnd1, .

如何同時顯示兩個excel視窗?

5樓:匿名使用者

2、完成上一步之後,在其中一個工作表上方的選項,然後點開「檢視」選項。再點「新建視窗」選項。

3、完成上一步之後,當不需要同一視窗展示兩個工作表後,副本的就會消失。

4、完成上一步之後,「拼排檢視」這裡顯為黑色狀態,然後點選。

6、完成上一步之後,若是不需要在同一視窗展示兩個工作表後,點選關閉「x」就行了。

6樓:糖老師快樂的一天

1、新建兩個excel,分別命名為「123」和「456」

2、先開啟「123」,再開啟「456」出現的結果就是頁面顯示的是「456」的頁面;

3、的確像你說是的無法實現向網頁那樣的介面,但是excel是內部支援多視窗的,需要單機右上角的伸縮框;

4、點選之後會出現下圖介面,點選「456」視窗將其拖到到左側;

5、調整大小即可顯示多視窗。

7樓:小小小兔

方法:1、開啟一個excel**,之後點選文件右上角的」還原視窗「。

8樓:魚木混豬喲

方法如下:

1.點選工具選單,選擇「選項」:

2.在檢視選項卡中,勾選「工作列中的視窗」,點選確定:

3.這樣,就能同時開啟多個獨立的excel2003的主視窗了:

9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您用的是excel2003還是2007,2007的話就是在兩個視窗都開啟的時候點選上面的檢視選項卡——並排檢視。下面有個同步滾動,看自己需要選擇,不需要不選擇。2003版本應該也可以,方法差不多。

還有一種方法應該兩個版本都能用,就是**的右上角有兩個最大化最小化的按鈕,選擇裡面的中間那個,兩個**都選,然後調整大小和位置就可以了。希望可以幫到你!

10樓:蝶影觀

點選「檢視」→「文件切換方式」→選擇「文件標籤」

11樓:匿名使用者

視窗——並排 就可以啦。

用qt 畫並排的兩個opengl視窗,想分別取兩個視窗內的畫素塊,但無論取哪個視窗的,讀出都是視窗2的畫素塊

12樓:匿名使用者

分配給視窗顯示的記憶體是不是共用了,後面的覆蓋了前面的。

如何能同時談兩個男朋友,如果你同時談了兩個男朋友,而且你兩個都喜歡,你說你該怎麼辦?

談男朋友是一件高興而嚴肅的事情,為了自己一生的幸福,為夫妻二人白頭到老,去慎重的擇偶,做人做事都要堂堂正正。把談戀愛當成兒戲,輕蔑的捉弄他人感情,這是不道德的行為。你想多了吧?為什麼要同時交兩個男朋友啊?那樣多不好啊,有一話說的好,教他兩隻船會把你淹死的,以後這個事情要注意一點,不要想的太多,那樣會...

藍芽耳機怎麼兩個同時響?藍芽耳機怎麼讓兩個一起響?

想要兩隻藍芽耳機同時響聲音,那麼就要先將兩個耳機進行配對。我們以mifoo5藍芽耳機為例,配對的方法如下 首先我們將兩隻耳機都放入充電盒內,給耳機充電的同時啟用兩隻耳機,耳機放入充電盒的同時也會自動關機。然後同時取出兩隻耳機,此時兩隻耳機都會同時開機,指示燈也都會閃爍,我們同時按住左右耳機的開機鍵1...

如何讓耳機同時輸出兩個不同聲源輸出的訊號拜託了各位謝謝

有二種做法 一是把二個電腦的音效卡的輸出,合併到一個耳機母插上,再把耳機接到這個插座上面。另一種做法,是把耳機接到一臺電腦的音效卡輸出插孔上,把另一臺電腦的音效卡輸出,接到這臺電腦音效卡的輸入插孔上。這樣混響後的聲音,會通過這個音效卡一起輸出到耳機上。注意,有些音效卡驅動默輸入插孔可能是靜音的,如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