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kg的貨物是發快遞呢還是海運

2023-03-05 07:55:05 字數 1621 閱讀 6998

1樓:賽拾國際貨運**

就看對時效的要求了,時間比較緊的前提下,當然是快遞比較合適,畢竟15kg也不是很重的貨物。如果多時間要求不高,可以發海運的。

2樓:濮陽紅日

當然是國際快遞了,還簡單。

3樓:匿名使用者

發快遞了,你可以問問物流巴巴!

請問有誰知道有15kg的貨出口到俄羅斯,怎麼走比較好啊?走快遞還是海運啊?

4樓:匿名使用者

15kg走海運?開玩笑吧。

海運適合大批量的貨,你這樣走的話,**會很高的,當地報關,目的地清關,都有費用產生的。

建議你走快遞,15kg,只能走快遞了,空運都不合適你俄羅斯的快遞,走服務最差的ems吧,

5樓:匿名使用者

走ems也可以的。

看在5個懸賞分的份上,我在補充一下,樓主你才15kg的貨。空運最低45kg,少域45kg則費用增加。海運拼箱按方數計費,最少1個方收取。

所以你的貨最好走快遞,而俄羅斯這個點,最好是走ems。

6樓:海南進出口

若非危險品,建議空運清關。

7樓:匿名使用者

不拋重的話 15kg走空運比較好 最好是金額不要超過usd5000

8樓:匿名使用者

這要看你需不需退稅,如果不需要建議走快遞方便些。

9樓:追風逐日國際快遞

海運15kg都不能發,陸運還勉強滿足最低起收重量。

可以通過ems進行郵寄,減少清關方面的麻煩。

往國外發小件快遞的話,一般是走空運還是海運

10樓:聚川國際快遞物流企業賬號

小件的物品當然選擇發國際快遞的多,通常發國際快遞dhl就比較合適的,正常三四天這樣就可以到達了主要的國家和地區了的、小於2公斤,對時效要求。

不是什麼高通過郵政的e郵寶發運費就比較低,有優勢、

11樓:追風逐日國際快遞

小件一般都是空運,如e郵寶、敦豪小包等,他們的時效較慢,大約5--20天左右。

運費比較低廉,適合郵寄低貨值物品。

12樓:貨運耕耘者

運輸方式空運 海運都有的 最終都是到門服務 郵政小包通常是海空聯運的。

13樓:網友

往國外發小件快遞都是走的空運。

14樓:網友

小件都是走空運的,大件的才走海運。

·¢ð¡¶îµä»õîï×ß¿ìµý ðèòª±¨¹øâð

聯邦快遞貨物超過70kg需要正式報關嗎

15樓:深圳市源豐祥報關****

親,70kg的貨物肯定需要報關的,海關對快遞報關的要求不僅僅是重量,金額和體積都是重要的依據,只要達到相應的標準,那麼就一定需要報關的。

16樓:上海美加墨雙清派送

超過70kg建議報關的,不報關有可能會被扣留要求強制報關。

不到15KG重的小狗每天需要吃多少食物?

樓主好!你不用擔心狗狗的餵食問題!你可以去寵物專賣店去買適合您狗狗的食物!或是在家裡,你可以給狗狗餵奶糕!或是給狗狗和牛奶!牛奶裡含有營養分,只要適合給狗狗喝就會很健康啦!牛奶一般可以喝狗狗牛奶,也可以喝我們人平常喝的純牛奶!純牛奶是不含任何化物質的,絕對營養安全!當然甜奶和酸奶也可以!但是,甜奶和...

想要吸起15kg的物體需要多大面積的釹鐵硼磁鐵

按照強磁可以提升150 600倍自身重量的標準來看,需要100克的強磁即可。磁體密度為7.5g cm 可以自己算 積即可。用釹鐵硼磁版 規格500x300x100絕對可以吸起來 就是 可能太高了 我就是做釹鐵硼的 多大面積的磁鐵可以吸起一頓重的物體?如果用釹鐵硼磁鐵,用52的磁能積,尺寸經過設計,直...

貨物在德國被海關扣賺是發往fba的貨物需要提

這個看下你的物流公司是不是可以借用,發fba就需要提前做好關稅預付和借用清關稅號,亞馬遜是不管這個的。不然下次就走包稅包清關的空運fba嘛,這個出口易是有包稅包清關的fba頭程的 進口關稅的計算方式 1 不繳納消費稅的 1 關稅 關稅完稅 關稅稅率 2 進口增值稅 關稅完稅 關稅 增值稅稅率2 繳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