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重慶江北哪裡有中專學校私人的那種

2023-03-05 08:50:04 字數 2145 閱讀 5352

1樓:重慶新華學校

江北沒有呀。中專院校,基本上都是私立的,所以你要慎重選擇, 選個好一點的學校。

2樓:重慶新華電腦

重慶中專學校挺多的,學技術還是找個專業學校更好。

請問江北區民工子弟學校有那些

重慶江北區職高

3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是求學,肯定要找個好點的地方,學計算機的話,可以建議你去解放碑的朗沃學校,不錯,我弟就是在那學習,只是個人意見。僅供參考, 要學真本事,就不要在乎遠近。

4樓:網友

上面說的女職中。

另外我覺得五里店職業中學貌似也還可以。

我高中畢業很多年了,以前我們中考後讀江北區職高的就在這兩所學校裡面,五職中多些。

5樓:碟中碟三

重慶江北資訊科技學校。

?articleid=19430自己去看看就知道了 這是它學校的**。

也 可以學一們技術。

呵呵 加不 加分無所謂。

只要對你有幫助。

6樓:網友

去長安技校嘛。

以後讀了出來,還可以進長安公司上班,至少是個穩定的工作卅。

請問重慶江北區有哪些好點的職中?謝謝!

7樓:邸佽魑丶

以下是我替朋友你查詢的江北區比較有名的學校,只要成績出眾,去哪兒都可以深造(也不一定就在學校的麼,半工半讀);技術出眾,上哪兒都搶手。學個技術好就業,哪像我們這些在學校混了幾年只學會逃課上網遊戲,耍朋友的大學生,現在的就業成了社會問題還不是在於自己的不努力。 祝你學業有成,事業卓越!

教育部審批的國家級重點中職學校---重慶 重慶市女子職業高階中學校 公辦 職業高中 重慶市江北區海爾路1188號 重慶市人民**審批的市(省)級重點中職學校 重慶市五里店職業學校 公辦 職業高中 重慶市江北區建國村58號 重慶市勞動和社會保障局審批的技工學校 重慶市化醫高階技工學校 公辦 技工學校 重慶市江北區嘉陵四村100號 重慶長安汽車有限責任公司第二技工學校 公辦 技工學校 重慶市江北區黃桷樹平安村特2號 重慶市電子技師學院 公辦 技工學校 江北松樹橋金龍路600號 市級重點技工學校 重慶長安汽車有限責任公司第一技工學校 公辦 技工學校 重慶市江北區大石壩大路村 重慶市城市建設技工學校 公辦 技工學校 重慶市江北區黃葛新村10號 更多請參見: http://zhidao.

重慶有哪些中專學校哦?

重慶中專學校名單,重慶有哪些中專學校?

8樓:匿名使用者

重慶中專職業學校共計326所。 重慶中專學校名單九龍坡區30所 重慶市九龍坡職業教育中心 重慶市工業學校 重慶市第三衛生學校 重慶市白市驛職業中學 重慶建築技工學校 重慶環宇經濟技術學校 重慶市橡膠技工學校 中梁山礦務局技工學校 重慶起重機廠子弟校 重慶市中梁山職業中學 重慶市冶金技工學校 重慶市紡織技工學校 重慶市石新路職業中學 重慶市工藝美術職業高階中學 重慶九龍坡中山職業學校 中國第十八冶金建設公司技工學校 重慶市九龍坡區衛生進修學校 重慶市計算機高階職業技術學校 重慶富華職業學校 重慶史迪威外語學校 重慶市鶴皋巖職業中學 重慶市楊家坪職業中學 西郊職業技術學校 重慶市九龍坡區職工學校 重慶楊家坪財經職業學校 重慶楊家坪儲才學校 重慶育才文化職業學校 西南有色高階技術學校 建設工業(集團)有限責任公司技工學校 西南車輛製造廠技工學校。

重慶渝北區附近有那些**學校?

9樓:重慶新興醫院

西南政法大學渝北校區(一本) 重慶海聯職業學院(專科,已併入西南政法大學) ,四川外語學院南方翻譯學院(三本) 重慶工業職業技術學院(專科+三本) 重慶理工大學兩江校區(普福大道).重慶師範大學職業技術學院渝北分校。

10樓:匿名使用者

重慶最好的藝術學校。

是經重慶市教委審批,由四川美術學院教授與研究生聯合主辦的正規藝術類培訓學校 重慶文化廣播電視局主管的中等專業藝術學校重慶藝術學校 是的,她有加洲,學林雅園,揚公橋,..

地區問題 > 重慶 - 2009-04-29

11樓:匿名使用者

重慶市九龍坡區農業學校。

泉州有幾所中專學校,福建泉州有什麼中專學校 比較好的

你好 我是創新職業培訓學校的.我校課程設定實踐性強,強調學員的動手操作能力。上課打破傳統課堂模式,以案例貫穿教學,帶領學生一起做企業要做的專案,讓他們在學校就擁有實際的工作經驗,確保學生就業面寬廣走出校門後輕鬆就業。我的推薦,男生可選擇平面設計師 從事平面設計工作 電腦維修 從事工作 各類企事業單位...

全國最好的中專學校有哪些,最好的中專學校有哪些

1.北京財貿職業學院。2.上海市交通學校。3.南京高等職業技術學校。4.三河市職業技術教育中心。5.黑龍江工商職業技術學院。6.煙臺工程職業技術學院 煙臺高階技工學校 7.湖北省宜昌市機電工程學校。8.福建化工學校。9.長春市第二中等專業學校。10.福州電子職業中專學校。數控 數控專業,比較測重學生...

學烹飪的中專學校,學廚師的中專學校有哪些?

您可以去看看當地主打烹飪院校,實地考察再考慮專業。擇好一所自己滿意的學校,可以從以下幾點考慮 一 看學校教學內容 是否能95 以上實踐,真正學到屬於自己的技術。二 看學校辦學資質 師資力量 教學力量相對於其他機構是否最好。三 看學校畢業後就業 看學校是否有相應的就業指導中心,能否保證畢業後就能分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