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的精神很好但是會拉稀,食慾也不是那麼好?

2023-03-05 09:55:05 字數 5606 閱讀 3214

1樓:夙河

等到貓咪沒精神時,就嚴重了,可以給貓咪用針管從側面喂慶大黴素針劑,大貓早晚喂一支,小貓半支。

2樓:匿名使用者

拿破崙·希爾螞滾笑說過一句著名的話,不要等待,時機永遠不會恰到好處。這句備鄭話把我們帶到了悶含一個新的維度去思考這個問題。

3樓:網友

你的貓咪腸胃有點問題,餵食或貓咪吃逗悶了不乾淨的食物,有時突變餵食也敬兆會拉稀山稿彎,你可少喂4分之一片吡哌酸,每天喂三次喂三天即可。

4樓:沅水彎彎流

貓咪是特別容易緊張,你搬家了,換了新環境會引起貓咪的應激反應。應激反應各種各樣。有的貓不吃不喝,有的貓胃腸道紊亂。

這個要慢慢調整,如果他還巧畝吃喝就不用太孝核森緊張,給他一個時間讓他慢慢適應。輕輕的對他說話,把貓糧貓水各方面氏橡都放好,給他安靜的空間。如果不吃不喝就得馬上去看病,貓咪一兩天不吃不喝就會出現危險。

5樓:匿名使用者

那要看看具體情況了,我個人認為貓和人賣型檔一樣,體質租液是不同的,有的貓就是一切正常但還是會拉稀,有的貓就不會,沒辦法的。中亂。

但是如果是有病的話那還是要去看的,我家貓有一次吐得嚇死我了,結果去醫院才明白,因為他便秘又一直使勁,導致缺氧才吐了的…..

6樓:不可欺人心聽

貓的精神很好但是會垃圾十月也不是那麼好我覺得有時候也會生病了。

7樓:帳號已登出

去寵物醫院給它買藥吃,不能精神好就看著它拉稀啊,等它精神不好了,就不是吃藥可以解決的了。

8樓:pk雷雷

這個只是貓咪腸胃出了點問題,沒什麼事,喂一點腸胃藥就行了!

9樓:熙澤小

這個情況,你可以自己帶它去寵物醫院。檢查一下,看是什麼原因?這個不能自己亂用藥。

10樓:真源葉

這是生病了,這個時候不要給他太多食物,同時注意保暖,讓他自己恢復。

11樓:睢鳩凝蓮

我認為那可能是貓腸胃出現了問題,應當及時帶他去看醫生的。

12樓:最愛妮超弟

貓咪。貓咪一直拉稀但是精神很好怎麼辦。

1.有些貓奴們納悶貓咪一直拉稀但是精神很好,這是為什麼呢?首先想想我們是不是剛換了貓糧。有些人給貓咪換貓糧沒有過渡,直接換成新的不同的貓糧,有時就會導致舉漏貓咪拉稀。

2.解決的方法啟答昌很簡單,養過孩子的都知道,換奶粉或者米粉的時候都是要在舊的裡面由少到多的新增新的,這樣就不會出現拉稀的情況了。

3.另外貓咪拉稀還有可能是寄生蟲引起悄扒的,剛開始一階段貓咪看似精神很好,但是時間長了狀態就不對了。

13樓:姑蘇老師

容易出現腹瀉,但是精神好食陸頃豎欲不是特別好的話,你要檢查你喂的是什麼東西了,你要看看是不是他之前一直吃的貓糧,如果是換了貓糧會出現拉稀的現象,亦乎啟或者喂的東西太雜了,太多了,或者是之前沒有吃過的東西。都有可能出現腹瀉的現象,你現在可以給他斷食半天或者是早大一天。然後再觀察。

14樓:不安定__因素

有些貓咪腸胃比較脆弱的,遭遇到換糧、旁行搬新家、遇到陌生人、打疫苗等等情況,受到了驚嚇可能會產生應激反應就會導致拉稀的情況模蔽了。對此,寵主可以安撫貓咪的情緒,給貓咪吃一些寵洩亭這類的寵物益生菌,緩解運碼譁貓咪的腸胃問題。

15樓:jolly雨諾

自己不清楚喂什麼藥的時候不要私自用藥,應該帶去寵物醫院檢查一下。

貓咪拉稀但是精神狀態和胃口都很好,貓拉肚子精神食慾卻很好

16樓:阮素蘭應秋

可能只是因為貓咪吃壞了肚子吧,應該不是生病的,如果生病引起的拉稀會讓貓咪精神狀態和食慾都很不好的,可以給貓咪吃一下喵想益生菌來調理一下,如果還不好的話,建議給小貓去醫院來詳細檢查。

17樓:小寵鄧醫生

導致拉稀的原因很多。

你回想一下,會不會是吃壞肚子引起的?這個最為常見。

貓咪腸道短,消化不好,也是很脆弱的。

拉稀期間不要餵食太多,容易增加腸道負擔,不利於恢復。

貓貓拉稀,但是精神都很好,食慾也正常?

18樓:無雅詩

貓貓拉稀了,但是精神很好,並且食慾也正常,那可能是問題不大。你可以在飲食上調整一下,讓它吃一些貓糧,不要吃肉啊之類的食材了。這樣的話慢慢的都會緩解過來的。

貓精神正常食慾也很好,就是總是拉肚子,治了快兩個月了也沒好。 20

19樓:匿名使用者

換貓糧試試。另外,你的藥是從網上買?還是寵物店買?還是醫院買。

貓拉稀但是精神很好怎麼回事?

20樓:少年link愛追劇

一般來說,只要貓咪的精神狀態良好應該就能排除貓瘟的可能,而自家的小貓拉稀就應該可能是腸胃有問題了。

感冒著涼也會造成貓咪拉稀的情況,觀察是不是因為著涼導致,特別是溫差較大的時候更應該注意保暖;如果是因為著涼拉稀,貓咪的精神狀態不會有什麼變化,這是很常見的,通常給貓咪喝幾天的小柴胡等感冒沖劑就能調理回來了。

如果小貓沒有感冒著涼,可以服用一些貓咪益生菌,促進腸胃的消化,餵食的時候就不要亂喂一些食物,以免引起其他的問題。做體內驅蟲,貓咪體內有時會出現比較多的寄生蟲,這種情況一般是吃了一些不適的東西造成的腸胃問題,有必要給貓咪吃一些驅蟲藥。

21樓:匿名使用者

1、換糧導致的。

貓咪突然出現拉稀症狀,但是精神又很好,可能是因為寵主剛給貓咪換貓糧,貓咪腸胃一下子不能適應導致的。

2、換環境。

大部分貓咪都是喜歡生活在熟悉的環境的,貓咪也會因為突然換環境,而影響情緒導致出現拉稀症狀,但是身體沒有其它疾病,所以精神還是很好。

3、腸胃正常現象。

大部分貓咪腸胃都是比較脆弱的,所以偶爾出現拉稀的症狀是正常現象,只要不是持續拉稀、腹瀉、沒有食慾和精神不佳,問題都是不大的,只要注意飲食就好了。

貓咪拉稀怎麼辦?

1、換糧要注意「7日換糧法」

給貓咪換貓糧時,一定要採用「7日換糧法」,這樣才能讓貓咪慢慢適應新的貓糧,才不會使貓咪出現拉稀的症狀。

2、餵食益生菌調理。

貓咪時常會出現拉稀的情況,可以給貓咪餵食一些益生菌來調理好貓咪的腸胃,更有益於貓咪健康成長。這「妙修益生菌」,能調理貓咪腸胃,改善貓咪拉稀症狀。

3、換合適的貓糧。

如果貓咪腸胃比較脆弱,建議給貓咪挑選一款含有益生菌成分的貓糧,這樣可以從飲食中調理貓咪腸胃,才不容易出現拉稀症狀。

就好像這款「妙修貓糧」,新增了益生菌+果寡糖(益生元)成分,有效地調理貓咪腸胃,還能增強貓咪腸道蠕動,促進腸道吸收營養,這樣貓咪才能健康成長,而且這個品牌憑藉質量過硬,榮獲了「中國寵物食品行業十大質量品牌」,是一款值得信賴的貓糧。

22樓:愛吃大米悶飯的哈士奇

親,您好,很榮幸回答您的問題。親,貓咪可能是著涼了,小貓咪的抵抗力很弱,當它肚子貼著地板,或者沒有做好保溫著涼感冒,就會出現拉稀的情況,最好是給它做好保暖,避免病情加重。

提問有穿衣服,睡覺的地方也鋪了小電熱毯的。

2.天氣變化導致,天氣忽冷忽熱也會導致貓咪拉肚肚,簡單來說就是著涼了。 3.

誤食異物,可能是日常的小物件,也可能是變質的食物等。您看一下您家的貓咪是哪種情況哦,然後對症下藥。

提問換糧換了一個月了還是這樣,有沒有可能是貓糧問題。

貓拉稀但是精神很好是怎麼回事?

23樓:汽車資訊推送

消化不良。

貓咪吃多了或飲食不當,胃腸未能消化、吸收導致腹瀉,出現這樣的情況,要及時檢查貓貓的飲食,平時固定餵食,配合益生菌調理下觀察。

食物更換。一般貓咪很容易在換糧期導致拉稀,因為它們的消化系統很嬌嫩,而且還缺少好多消化酶,消化不好就會拉稀,如果換糧建議要有一週的過渡期。

寄生蟲/受涼受驚。

腸道有蛔蟲、絛蟲、鞭毛蟲、球蟲等,以及受涼、受驚等因素均可導致腸蠕動加快而腹瀉,這時候對症下藥,如果沒定期驅蟲需要驅蟲後觀察,如果受涼了做好保暖措施。

疾病引起。貓咪患有貓瘟、肝炎、胰腺炎等均可引起腹瀉,這種腹瀉是疾病的前兆,一定要認真對待好。還有維生素、微量元素缺乏等均可導致腹瀉,多半是因為貓貓的飲食過於單一導致的,很多維生素、微量元素是貓貓自身無法合成的,要通過飲食補充。

貓拉稀怎麼辦?貓咪拉稀精神食慾沒影響的情況下最基本的措施就是禁食8小時,水能少量給,配合益生菌調理觀察下。如果貓咪拉稀還伴有嘔吐、發燒、精神食慾不振,就可能是嚴重疾病了,需要儘快去醫院檢查。

拉稀真的是要重視起來,尤其貓咪這種腸胃脆弱的小傢伙。

一般拉稀常見理由:

1、消化不良,這個是比較常見的,很可能是貓咪遲到了國旗的貓糧,或者吃的太多太雜,堵塞腸道,引起的消化不良,最後導致拉稀。

2、應激反應,這種時候多受外部環境的影響,貓咪就會發生拉肚子、嘔吐等應激反應,一般是剛剛搬家會更常見,這時候就不要著急給貓咪洗澡,它們不願意的事情就儘可能不要強迫它們去做,經常陪伴他們,幫他們緩解緊張情緒。

3、腸胃炎等疾病,貓咪有腸胃炎、胃潰瘍等疾病也很容易引起拉肚子嘔吐等症狀,這裡會伴隨一些症狀,鏟屎官們一定要仔細辨別,如果確診就帶去就醫。

嘔吐腹瀉,伴隨著精神不好沉鬱的現象,提問輕微上升。食慾下降。

縮腹易渴,生病的貓咪會表現縮腹,不斷的回顧腹部,頻繁飲水,但是可能會發生飲水後嘔吐。

4、寄生蟲:貓咪是要定期驅蟲的,這種判斷方法可以直接觀察貓咪大便中是否又蟲子,如果沒辦法便軟,送醫檢查最清楚,最有效的方式一定是定期的體內驅蟲。

24樓:網友

精神還好的話,可能是腸胃功能紊亂,消化不好引起的,在貓咪拉稀的時候,適當禁食禁水減少腸胃負擔,然後少食多餐,定時定量,可以用貓咪益生菌調理腸胃,**拉稀,但如果精神狀況變差,持續不吃東西,鼻子也發乾,就要重視了,怕萬一是病毒感染,最好帶去寵物醫院檢查一下!同時可以做個糞檢看看是否有體內寄生蟲,也會引起拉稀。

25樓:央子

可能是以下原因:

1、飲食問題。

貓咪如果吃了變質、腐爛的食物或不乾淨的水源,腸胃嬌嫩的貓咪是很容易引起拉稀的,就像人吃不乾淨的食物會拉肚子一樣。對此,主人期間要給貓咪多喝水,儘快把不乾淨的食物排出來,然後給貓咪吃喵想益生菌護理一下腸道。

另外,主人平時要注意檢查貓咪的食物,看有無變質,如果是餵食自制貓飯,每次貓咪吃不完的食物要及時收走,自制貓飯很容易變質的,不要給貓咪吃隔夜飯。另外,要給貓咪喝純淨水,不要喝生水。

2、消化不好。

貓咪如果吃的太多太撐了,或者吃了不容易消化的食物,比如肉乾、骨頭、水產品等,貓咪吃了容易因為不消化而拉稀。對此,需要先給貓咪禁食半天,之後食物減半,給貓咪喂流食或軟食,給貓多喝水,如果還拉稀,可以餵食益生菌。

3、體內寄生蟲。

貓咪只是單純的拉稀,那麼也可能是體內寄生蟲引起的,尤其是從來沒有驅蟲過的貓咪,可能是這個因素導致。對此,主人可以給貓咪吃拜寵清驅蟲,之後觀察貓咪的便便看蟲體多不多,蟲子多的話需要一星期後再吃一次驅蟲藥。

4、著涼感冒。

貓咪除了拉稀有打噴嚏、流鼻涕等症狀,說明是著涼感冒引起的拉稀,主要是因為肚子受涼了影響腸道功能。對此,主人要注意給貓咪採取保暖措施,用衣服包裹住貓咪的肚子,注意補充營養,吃些寵物營養膏,觀察幾天看能不能自愈感冒。不能的話再給貓咪吃貓感冒用品。

貓拉稀但是精神很好是怎麼回事,貓拉稀但是精神很好該怎麼辦,貓一直拉稀 精神很好

一般來說,只要貓咪的精神狀態良好應該就能排除貓瘟的可能,而自家的小貓拉稀就應該可能是腸胃有問題了。感冒著涼也會造成貓咪拉稀的情況,觀察是不是因為著涼導致,特別是溫差較大的時候更應該注意保暖 如果是因為著涼拉稀,貓咪的精神狀態不會有什麼變化,這是很常見的,通常給貓咪喝幾天的小柴胡等感冒沖劑就能調理回來...

狗狗拉血拉腸黏膜,但是精神狀態和食慾都很好會不會是細小

如果精神和食慾都很好就應該不是,你看他鼻子溼潤不。如果拉肚子已經發展到拉黏膜建議還是先斷食 最後出於對生命負責的態度最好還是去看醫生做相關檢查 拉血拉長黏膜就不會是好事,還是去檢查一下吧,不是細小也怕其它的病呀。給它吃人吃的藥!消炎藥和腸胃藥!突然性的應該不是 腸胃炎吧 我家狗狗得了細小,今天輸完液...

狗狗拉稀,便便是青綠色的,眼睛有眼屎,食慾精神也不好,鼻子還

應該是感冒,如果比較嚴重建議去看寵物醫生。預防,寒季注意保暖,加強護理。內寒冷季節洗澡後一定容要迅速用乾毛巾擦拭,留在溫暖的房間內,如果不怕吹風機的狗可以利用電吹風吹乾。如果病情加重體溫升高,可口服解熱陣痛藥對乙醯氨基酚,每次0.1 1克,每天2 3次。針劑可採用複方氨基比林注射液,每次1 2毫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