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城c50車身模組壞了有什麼現象

2023-03-05 18:35:04 字數 1545 閱讀 9548

1樓:放縱i自由

你好,這個會導致車身上的一些用電器不能正常工作,比如轉向燈,雨刮,玻璃升降器,門鎖等,都不能工作。

長城c50都有哪些毛病

2樓:無慾不乎乎

我買了車7年了,車內皮子味還很大,人聞到就想吐。

3樓:匿名使用者

c50的毛病真心不算很多,比較常見的有c50的導航主機故障率比較高,還有就是偶爾的制動燈開關可能會出現故障,這倆是最常見的,其他的都是偶發的,誰能保證所有的東西質量是一樣的呢。

bcm車身控制模組是什麼意思

4樓:匿名使用者

bcm(body control module)車身控制模組是車輛的電氣核心。用於監視和控制與車身(例如車燈、車窗、門鎖)相關的功能並像 can 和 lin 網路的閘道器那樣工作。

負載控制可以直接來自 dbm 或者通過 can/lin 與遠端 ecu 通訊。

車身控制器通常融入了遙控開鎖和發動機防盜鎖止系統等 rfid 功能。

車身控制模組結合並管理安全性和舒適性功能以及電源管理系統。在修理和檢修車輛時,bcm也提供診斷介面。

當駕駛員開啟車燈、加熱座椅或使用擋風玻璃雨刮器時,bcm充當控制中心的角色。

在配置齊全的中等車中,bcm與大約60種不同的ecu互通。作為整合的能源管理系統的部分,bcm可幫助減少車輛的整體能源消耗。

5樓:匿名使用者

bcm是車身控制單元(舒適系統),控制車門 室內燈光 喇叭 等資訊交換速度加快 提高了舒適性與便捷性。

6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通過電腦智慧化控制車裡面的常用設施,來增加便捷與舒適。

7樓:所彥巢沛兒

bcm(body

control

module),主要控制汽車車身用電器,比如整車燈具、雨刮、洗滌、門鎖、電動窗、天窗、電動後視鏡、遙控等。就是這些用電器的開關訊號輸入給bcm,bcm直接或通過繼電器控制相應電器工作。

長城c50正時鏈條壞會出現什麼症狀

8樓:網友

您好,長城c50正時鏈條、鏈條漲緊器、導板,我們這收費1200元。供您參考一下。

9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正時皮帶用久,車會動力會消失,並伴有強烈異響,再次啟動也會有異響。使用壽命;如正時皮帶會因材質的不同、生產廠家的不同而有不同的使用週期,一定時間後均需要更換。正時皮帶若有故障一般會有徵兆:

如發動機無力、異響、起動不了。

長城c50水溫感測器壞了有什麼症狀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有可能不好啟動,水溫不準。高溫,動力也受影響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個會導致水溫不準確,其次會比較費油。

12樓:匿名使用者

水錶不準,冷啟動怠速不穩。

長城 c50車身吸土有什麼好的解決辦法

這種情況先洗車檢查一下是否是車身上有異物,其次就是停放車輛的地方的問題。沒有辦法!車都一樣!長城c50為什麼空調的聲音那麼大?有什麼辦法解決嗎?你說的空調聲音大其實只要不是異響就沒有必要動。因為有些本身設計就是那樣。你也動不了的。你更換一下空濾 還有就是把風速開小一點。長城c50車身模組壞了有什麼現...

長城c50這款車怎麼樣,長城c50這款車怎麼樣

建議購買東南菱悅。菱悅的三大件比長城好,而且改裝潛力很大。差不多 長城c50車型優點是車子價位相對便宜,價效比方面還可以,缺點是車子保有量少,保值性還有維修保養便利性方面不是很有優勢。緊湊型國產c30排第 一 帝豪ec7你也敢吹呀 真不要臉 長城c30怎麼樣?帶你深度體驗2015款長城c30 比亞迪...

長城c50汽油格在什麼地方,長城c50有汽油濾芯嗎

如果在車的右後部。沒有的話就是和油泵在一起的在油箱裡面安裝。長城c50有汽油濾芯嗎 汽油應該是在車的右後部。如果那裡沒有,那就是跟油泵一起,在油箱裡。長城騰翼c50汽油油泵在哪個位置 你好,在後排座椅地下,得把座椅掀起來,有一個鐵蓋,開啟鐵蓋會看到進出油管油泵插頭,油泵就在那個下面了,需要更換建議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