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k拋光損耗的計算公式,18K金的損耗怎麼算,

2023-03-05 18:50:06 字數 2713 閱讀 1428

1樓:**我一萬年

裡面只有**是值錢的。

你就按照克數×75%×金價,這就是18k金首飾的成本價。現在金價差不多是300每克。

18k金的損耗怎麼算,

2樓:網友

我有60克的金,耗是27%,可我現在的損耗有的耗,給我算一個公式唄。

3樓:生活達人貓大叔

回答金飾加工會出現一些損耗,24k**正常損耗1%,k金鉑金正常損耗20%,手工金飾正常損耗20%。如果市民金飾翻新過程中損耗在標準之內,加工點就不承擔責任。

一般損耗大概一般都是在零點0幾克左右,損耗並不是太大,打個比方,一克的金子在370元,如果出現損耗,每一克損耗三塊錢是10塊錢的一個損耗左右。

打金首飾的損耗怎麼算

4樓:匿名使用者

au999的**熔金和倒膜都是不會有消耗的,準確說是可以忽略不計的。999的很。

軟,一般就是做個開口戒。這種純金製作是不該有消耗的,手藝不好才會消耗大,或是故意耗損。說到現在各種首飾造型繁多,為了硬度需要,一般都做18k的,你要拿999純金去做18k的首飾,這種製作過程行業內就很亂了,混合比例很難準確,這裡才是扣金的第一步,其次就是製作拋光打磨再扣第二次金,因不純所以才要消耗大些。

證書這種東西就像你家安的門鎖,安慰自己用的。行業內為什麼只收自家金,因為自家的標準統一,知道什麼比例去收,也比較省事。私人的為求利益會誰家都收,只要比給自己找麻煩就成,都有各自的檢測標準,一般都是驗完純度按自己實測來收,報的克價或克數是利益的**點。

隨著科技的提高和冶金知識普及近些年很多大牌金店都收過假金料,何況普通消費者呢。沒有眼力和驗金知識的好好去品牌銀樓去買吧。如果造型簡單,自己diy也是不錯的選擇。

5樓:那山高一頭

本人近期觀察珠寶首飾行業,關於加工損耗計算公式亂象。給大家一個標準的計算公式,大家可按實際的損耗率套用。加工成成品重如18k100g損耗率為15%公式100÷(1--15%),把%分比轉為小數後公式則為:

647g 同理的18k金能生產多少成品重公式為:117.

(注:公式中100g為四捨五入)

6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來講很正常。原因是現在的**本身就不是特別純的,我們家的金飾都是在菜百買,其他地兒的我們不要,但明顯能比出來,我老媽原來的老鏈子去打損耗非常小,我的新鏈子去打,損耗比我老媽的就大。

我不知道你在哪,你的東西在哪買的,他們跟你說打完要16克,實際是在給他們自己打富裕呢,怕說少了到時候你的金損耗多了找他們麻煩,一般打金飾可以當場做的,沒那麼複雜,你完全可以全程監控呀。

7樓:匿名使用者

恩·就是那樣·

我媽原來打項鍊15克後來變成12點多·

還是認識人·

人家說是正常損耗·

其實是洗金的時候洗掉一部分·

洗掉的就是人家店裡賺到的·

現在也可以去大商場去換·

我覺得那樣很方便·

換的克數一樣·

而且樣子也絕對比打出來的好看。

8樓:

金的損耗一般是 15%,加工費一般是戒指180元起吧。

珠寶工廠18k金損耗時怎樣算的

9樓:來自珠山充滿熱情的懸鈴木

一般看款式,簡單點的一般15個耗,複雜的18-20的都有,不能統一說的。

我是18k金鑲嵌,我們的損耗百分之十三,掉在拋光機上,地毯上,哪位大神能告訴我**率多高謝謝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把給倒模,執模,鑲石,拋光的損耗去掉,然後就是你賺的耗。基本上在4以上。

11樓:陽美鑲嵌

這個很難估計的,誰也沒有辦法估出來,

18k金做**損耗有多少?

12樓:皆有可能

有損耗,但溶戒指的損耗比較小,主要是重新打造的過程中會有損耗,一般珠寶廠製作戒託的損耗是10%-13%左右。

請問18k白金的截託發黃以後,不拋光直接電鍍,電鍍層能上去嗎?如果拋光的話,拋光有損耗嗎? 10

13樓:狠個叼拽個鳥

不拋光也是可以鍍上的,不過就是沒那麼光滑,因為你的18k金已經表層磨花了,很粗糙。拋光當然會光滑,鍍起來也比較亮,可以說和剛買的差不多,就是損耗在所難免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損耗很少的,而且是自己戴的東西,又不是要賣,重量不用太在意,還是好看最要緊。

15樓:匿名使用者

拋光肯定有損耗。

不拋光酸洗一下能鍍上。

18k**拋光次數多了會變色嗎

16樓:南極之焰

不會。只存在拋光前後的亮光的差別。也就是說,拋光後光亮如新,戴久了難免摩擦就沒那麼光亮了。 另,拋光是有少許損耗的,拋一次,損耗一次。

17樓:十二刻度表主服務

18k**不能拋光的哦。

18k金一般是由75%的**和其他一些銀、銅、鉑金等金屬合成的,其中除了**化學性質較為穩定以外,其他像銀和銅碰到酸鹼物質都會起化學作用,而人體的汗液和日常形成的一些汙垢都是高酸鹼性的,所以很容易使18k金表面氧化,而露出琥珀色。

18K白金保值還是18k玫瑰金保值

還是白金吧,玫瑰金是合金,在保值上差一些,只是玫瑰金更好看,色彩更豔麗一些,想保值的話還是選白金好些。其實都一樣的,都是18k金,含金都是18 24 75 所以除了顏色不同,完全一樣。朋友在鑽石工匠珠寶廠裡上班,這一點講得很在理。白金保值還是18k玫瑰金保值?從保值的角度來說,肯定是白金保值。保養方...

黃金18k配成22k的,怎麼配,黃金18K配成22K的,怎麼配

18k金的金含量為75 22k 的金含量為91.25 24k 的金含量99.9 根據比例法乘以重量就可以的。24k220,22k和18k都不是按克賣的 大概是100左右一克 請問 的18k,24k,22k,還有千足金各是什麼意思?2015年2月11日國家標準化管理委員會批准釋出的gb 11887 2...

老鳳祥18k金鑽戒多少錢,老鳳祥鑽戒18K金0155ct值多少錢?

鑽石重量 2.3537g 2.32g 0.0337g,換算成克拉0.1685ct。16分的鑽石屬於小鑽,也就在2500左右。版au750戒託2.32克乘以現 權價,加上加工費1000左右。整枚鑽戒換在一般珠寶店,售價4000以下,老鳳祥賣這麼貴這就是所謂的品牌。不知道樓主問千足金好還是鑽石好,是想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