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贅婿》豆瓣開分了,評分7 1,高了還是低了?

2023-03-05 22:15:05 字數 5314 閱讀 2008

1樓:江郎吾夫

我覺得這個評分是比較公正的,這部片確實不錯,服飾、背景什麼的都很大氣,看得出是花了大價錢的,但劇情雖然有趣,不過也都是一些老段子了,沒什麼新意,所以說《贅婿》評分是比較公正的評價。

2樓:吳三歲朋友

比較適中,這個比以往的古裝劇都不太一樣,無論演員或者是劇情都是非常走心,大家都會比較喜歡看類似的劇情。

3樓:今天月亮很亮耶

《贅婿》作為一部喜劇來說是非常優秀的,但是作為古代題材的電視劇有很多細節還是值得扣的,作為慶餘年的原班人馬出演在搞笑方面很不錯。

4樓:小李教育空間

應該是低了吧,我覺得這部電視劇還是非常好看的,郭麒麟的表現真的非常優秀。

5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不高也不低,這部劇確實還不錯,我自己也有在追。

6樓:嗯哼喲西

還可以吧,不算低,這個電視劇還是很有看點的,有自己不一樣的味道,有意思的誒。

怎麼樣評價《贅婿》這本書?

7樓:越南子柒

可以毫不誇張地說,這本書前半部分的作者寫活劇中的女人,無論是蘇檀從逃婚開始就認識男主,相知相守一輩子在一起;還是從一個賣藝不賣身的青樓女子,成為「竹記」的創始人聶雲竹;

在作者的作品中,各種各樣的女人可以說百花爭豔,各具特色。

如果只討論前半部分的情節,可以說是古裝後宮文章中的t0級作品;但是如果加上後半部分,就很難評價了,就像從攤位上找一本老黃書,前半部分活潑芬芳,後半部分突然變得正義高大。

但隨著劇情的,作者不再滿足古代的日常生活,而是開始探索社會進步,研究歷史發展。

但是很遺憾,隨著劇情的擴充套件,隨著思想性的深化,作者也越來越難以駕馭這種政治性、軍事性愈加專業的劇情!

8樓:mcj默默

《贅婿》,這本網文**可以說滿足了男人的一切想象!主角穿越後做了大戶人家的贅婿,老婆是個漂亮的女強人,很快就被主角的商業才華所傾倒……

其中夾雜作者的很多私貨,關於人生、事業、社會、感情之類,作者在書中融入了自己的感悟。有時候覺得主角就是作者的對映,因為在現實生活中做不到(很難),所以他就再造了一個自己的世界。

很佩服作者的一個地方就是他很有定力,在通過之前的書滿足基本的生活需求後,就我行我素,堅持本心寫下去,這很難得,一般網文大神都會對市場妥協,迎合小白讀者的口味,比如某作者就公開說自己從不提高寫作水平——網文**市場的主力是小白!

總的來說,《贅婿》是精品,不過男主寧毅那種什麼時候都保持自尊、淡定睿智的樣子,可能是《贅婿》最大的破綻、缺憾之一。

9樓:l阿玘

這本書在後來獲得了很多的獎項。這本書與很多的網路**不同,主角生性淡薄,而且性格隨著書情節的,讓讀者知曉。

作者另一方面又注重描寫人與人之間的感情,思想交流,所以作者寫的這本書,總是給人一種娓娓道來的享受。在這部劇中,無論是事業些還是感情線,都非常的清晰。

10樓:不太好撩

我覺得《贅婿》這本書最大的亮點在於他的情節是跌宕起伏的,讓人看了開頭就馬上想看到結尾,然後整片文章下來的情緒波動很大,又氣又喜。

11樓:熱心網友

從上傳第一章「繁華過眼開一季」到現在整整十年多的時間。

按照現在月更的節奏-這個算最理想的狀態,應該….算了,時間說不準。

電視不算。內容上,作為極少看空架歷史文的我,還在三刷中。

文章細膩,場面巨集大……還是蠻好看的。

裝逼風輕雲淡,詩詞脫口而出,最重要的每個後宮獨一無二,性格鮮明。

但是我還是喜歡西瓜。

12樓:看見我請叫我複習

贅婿就是這樣一本**,或者你也可以說是作者的成長之作。作者的筆力從滅梁山開始綻放,到女真第一次攻打汴梁的時候開始爆發,在林沖赴死和陳文君堅守民族底線的寫作上達到情緒與文筆相合的頂峰。作者真的做到了,讓讀者感受到「時代的巨輪滾滾壓來。」

13樓:匿名使用者

開頭歷史架空,寫了家族鬥爭,封地戰爭,大陸爭霸,後期給的設定是人類毀滅後的新紀元,但這樣寫的話,確實能讓作者放開手腳,專注劇情,浪~

14樓:稜鏡

從開篇到和烏家爭皇商這段,我認為一目十行跳著看即可。從這段文字看,作者當然不是他自己說的那樣只靠勤奮和努力寫文章的寫手,但文字零碎我認為是存在的問題。知乎上我看到一句話,用來形容這段文字給人的感受是很貼切的:

「贅婿,還真是贅敘啊。」

太囉嗦了。

15樓:在看你

綜合起來看就是這麼一回事:開篇拖沓,中盤逐漸穩重成熟,其中不乏一些高亮人物的描寫可以說是錦上添花。現在就是隨便寫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從做內鬼開始,到滅梁山、平糧價、殺綠林,寧毅很好的扮演了一個朝廷鷹犬的形象。他因為對梁山下手入了局,開始給秦嗣源做幕僚,掌管密偵司,又殺了方七佛平息了綠林和六扇門的紛爭。寧毅全然的站在朝廷的立場上維護著社會的穩定,他的辦法就是殺,殺的人頭滾滾,殺的綠林報復,再變本加厲的殺回去,手段酷烈如人間魔頭,所以被稱為「心魔」。

其中固然有和劉西瓜意外成婚的喜劇增添了亮色,但已經在為之後的灰暗做鋪墊了。這裡有另一個很重要的地方——劉西瓜城破之後轉戰西南,這是寧毅為自己預備好的第二窟。

怎麼樣評價《贅婿》這本書?

17樓:向天再借一把刀

「半部名著」這個評價,只是外界人給《贅婿》新增的豪華標籤之一。

在起點,我還沒遇到過這樣評價這本**的讀者。

一個期望能把網文寫得更深刻的試驗。

鐵桿讀者很多,為此還在去年五月拿下了起點月榜的冠軍,創造了起點月榜的記錄。更是在今年進入了起點白金作者的行列。

18樓:江淮一楠

第一,基本符合讀者的期望,在江寧寧毅基本也符合他的人設,現代思維和商業奇才,把蘇氏布行打理的蒸蒸日上,把皮蛋生意也做的有模有樣,雖然有些劇情不太合理,但作為整體風格是輕喜劇的路數也能接受,這一部分看完我對後續更加期待,也是這部分看完成為會員,後面六個這部劇一樣撲街了。

第二,中間這部分感覺很多情節後續也沒啥用,編劇卻用了大量的時間去描寫,在霖安城裡發生的細枝末節,可以後面劇情發展的太過草率,該鋪墊的沒有,卻又這麼多注水劇情而且從這一部分開始輕喜劇的設定也開始撲街,除了蘇家二房以外基本沒有輕喜劇的劇情了,無論是出城籌糧還是百官宴都是那麼的不合理沒有任何的鋪墊,讓人看的一頭霧水,後面攻佔霖安更是草率的讓人無語,既沒有男主的智慧,也沒有現代的思維,以為拜師陸紅提會是男主外掛,沒想到啥也沒學會,所以後面解決問題的時候只能靠編劇硬掰。

第三,本書結尾用經濟思維去解決政治爭鬥,太師死的離奇,失地歸還的更加詭異,沒有任何的合理性,又沒有輕喜劇的設定了,這尾爛的確實精彩,對第二季沒有了任何的期待。

19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怎樣評價《贅婿這本書》?說實話,這本書無法評價,因為沒有看過這本書,也不知道到底描述什麼。從書名理解就是一個男人混的不好,入贅到女家倒插門的,那意思其實從書面看也就能理解,就是男人倒插門就是入贅,也只能是從這方面去理解。謝謝。

20樓:揭憶辰

《贅婿》是一部2023年首發於起點中文網的網路**,本書主要講述了主角從現代金融界巨頭的身份回到了古代,進入一個商賈之家最沒地位的贅婿身體後,涉及到一系列家國天下事的故事,《贅婿》自然不乏穿越**常有的一些情節套路,但更多的還有對古代風情、文化、經濟等多方面的描繪,讀《贅婿》就如讀一部古代文化百科全書,確實有別的同型別網路**沒有的閱讀體驗。

21樓:卷枋茵

贅婿一劇我基本是分三部分看完的,第一,前14集,基本符合我的期望,在江寧寧毅基本也符合他的人設,現代思維和商業奇才,把蘇氏布行打理的蒸蒸日上,把皮蛋生意也做的有模有樣,雖然有些劇情不太合理,但作為整體風格是輕喜劇的路數也能接受,這一部分看完我對後續更加期待,也是這部分看完成為會員,後面六個這部劇一樣撲街了。

第二,中間16集,這部分我感覺注水嚴重,很多情節後續也沒啥用,編劇卻用了大量的時間去描寫,在霖安城裡發生的細枝末節,可以後面劇情發展得太過草率,該鋪墊的沒有,卻有這麼多注水劇情而且從這一部分開始輕喜劇的設定也開始撲街,除了蘇家二房以外基本沒有輕喜劇的劇情了,無論是出城籌糧還是百官宴都是那麼的不合理沒有任何的鋪墊,讓人看的一頭霧水,後面攻佔霖安更是草率的讓人無語,既沒有男主的智慧,也沒有現代的思維,以為拜師陸紅提會是男主外掛,沒想到啥也沒學會,所以後面解決問題的時候只能靠編劇硬掰。

第三,從前面幾集就開始快進,最後幾集基本沒看多長時間,最大的問題就是用經濟思維去解決政治爭鬥,太師死的離奇,失地歸還的更加詭異,沒有任何的合理性,又沒有輕喜劇的設定了,這尾爛的確實精彩,對第二季沒有了任何的期待。

22樓:生活小百科達人

《贅婿》是2023年網路**,講述了主角從現代金融界巨頭的身份回到了古代進入一個商賈之家最沒地位的贅婿,是一部穿越**,代入感很強,耐人尋味。是一部讓觀眾喜聞樂見欲罷不能的好書。在我們中間也是比較喜歡看的一本書,尤其是裡邊的一些演員的演技演得非常好。

23樓:電子數碼科技谷

贅婿這本書寫的還是非常精彩的,而且大家也是十分喜歡的。讀這本書的時候,大家可能感覺到特別的酣暢淋漓,可能自己就化身為主人公了還是非常容易引起共鳴的。

24樓:我是一隻皮皮鴨

這個**是根據巴金先生的**同名**小時代改編的,整個**還是非常不錯的迪麗熱巴飾演女一號,鄧超飾演男1號,兩個人演繹出愛情的火花非常不錯。

25樓:茜茜

《贅婿》是2023年最初是網路**,講述了主角從現代金融界巨頭的身份回到了古代進入一個商賈之家最沒地位的贅婿,是一部穿越**,代入感很強,很耐人尋味。我感覺是一部讓觀眾喜聞樂見的好書。

26樓:迷蹤貓兒

《贅婿》是非常生活化的一部讀本。它一部2023年首發於起點中文網的網路**,作者為憤怒的香蕉。本書主要講述了主角從現代金融界巨頭的身份回到了古代,進入一個商賈之家最沒地位的贅婿身體後,涉及到一系列家國天下事的故事。

2023年7月12日,《2017貓片 胡潤原創文學ip價值榜》釋出,《贅婿》位列第77位。算是「半個名著」吧!

27樓:看具體

《贅婿》的內容,簡單可以概括為:一個現代金融界的巨頭穿越到古代成為贅婿的故事。《贅婿》的設定看起來有一些俗套,筆者初讀《贅婿》之時,感覺這部**無非就是講一個穿越者的故事,又能有什麼新意呢?

因為穿越**實在看得太多了,對於《贅婿》這部**也只是無聊隨便讀讀,但是真正讀到《贅婿》的故事內容,筆者也才發現,《贅婿》自然不乏穿越**常有的一些情節套路,但更多的還有對古代風情、文化、經濟等多方面的描繪,讀《贅婿》就如讀一部古代文化百科全書,確實有別的同型別網路**沒有的閱讀體驗。

豆瓣上現在9分以上電影有多少部?8分以上呢

這樣從來編號上看,9分以上大 自概是33部 並不完完全全按評分的順序來排的,所以有一部9分的在8.9後面 8分以上,這個250部的榜最低到8.2,所以可能有300部了吧 肖申bai克的救贖,海豚灣,du美麗人生,這個殺手zhi不太冷,阿甘dao 正傳,霸王別姬,盜夢空間回,辛德勒的答名單,機器人總動...

三部國慶獻禮片為何能夠豆瓣評分平均7分

這三部電影應該分別是 攀登者 我和我的祖國 中國機長 我覺得第一個願意就是他們的演員陣容足夠吸引人,帥的,漂亮的,年輕的,有演技的,在這三部 中全都有,這樣子觀眾自然而然也願意去看這樣子的 我覺得這三部電影的故事內容都挺吸引人的,都弘揚了正能量 我覺得大家看了也會非常激動,為這樣的熱血祖國而沸騰,而...

《白鹿原》的收視成績並不理想,豆瓣分保持在9分,為什麼觀眾不

原著是陳忠實的 作品,曾經獲得茅盾文學獎,受讀者的喜愛,是一部文學經典。而電視劇 白鹿原 是由原著改編的,不管是劇本 演員還是拍攝 後期製作等各方面,都是極為用心的。因此稱得上是一部好作品。既然如此,為何觀眾卻不愛看呢?其實我們都知道,收視率高與好劇並不能劃等號。而 白鹿原 恰恰是屬於好劇,收率率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