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學程式設計以後可以進入大公司工作嗎?

2023-03-06 00:05:07 字數 2642 閱讀 2250

1樓:灰灰慧闖天涯

日後可以進入大公司,因為大公司裡面他們都是很需要程式設計的,只要你考取了相應的證書,只要你能力比較出眾就可以進入大公司。

2樓:你好甜甜圈呀呀

我覺得是可以進入到公司工作的,但是前提是你要有實力,而且也要有專科以上的學歷,這樣人家才會收。

3樓:蓉淼經驗之窗

是可以的,你只要把程式設計學的特別的好,大公司也會錄用你這樣的人才,在公司的發展肯定會很好的。

進it公司做程式設計師,必需要有大學學厲嗎?

4樓:臺式小情歌

您好,進公司做程式設計師肯定是需要有大學學歷的,學歷低了肯定進不了,現在不管什麼公司招聘都是需要學歷的。

5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歡迎關注好運談!在it企業中,程式設計師的學歷不是那麼重要,你會發現有些人作為程式設計師是通過科班一步一步的畢業之後做程式設計師的,經過本科,研究生,博士然後一步一步變成了程式設計師去寫程式,寫**,那麼這些人經過幾年的學習,肯定專業技術能力是沒得說的,也能勝任企業發展的需要。

但是還有一部分人,這些人可能沒有按部就班的從大學到研究生這樣去學歷的提升,但是他們可能在高中畢業之後,就報考了社會上一些專門培訓程式設計師技術的培訓機構學校,那麼在培訓機構學習之後,因為培訓機構所教的知識都是企業所實實在在需要的知識,學完之後也能滿足企業的需要,而這些人其實雖然沒有很高的學歷,但是他的技能是合格的,所以也可以來做程式設計師寫**的工作。但是對於程式設計師來說,大部分技術很厲害的程式設計師,要麼是有天分,要麼就是很多都是學了好多年,有專業的能力才做的這份工作。

學程式設計以後可以幹什麼?

6樓:我愛學習

一、網際網路。

最直接的工作就是到一個科技企業做程式設計師,人家碼磚頭,我們碼**。目前的網際網路行業,那是需要大批的程式設計人員,把現實中的資料進行轉換儲存分析。bat是目前國內比較好的網際網路企業,他們的業務都需要大量的程式設計人員來實習。

工資高,福利好,還有優越感。

二、傳統軟體企業。

傳統軟體企業主要為其他公司或組織提供軟體產品或服務,最主要的產品就是程式及軟體。這類企業同樣需要大量的程式設計人員,以實現複雜軟體產品的開發工作。國內比較知名的軟體企業有浪潮、華為、金蝶、用友等,中小型軟體企業也多如牛毛。

三、硬體產品行業。

硬體廠商也是需要程式設計人員的,如大家熟悉的生產顯示卡等硬體的公司華碩、技嘉、intel,生產出來的cpu、顯示卡都是需要驅動軟體來完成工作的,同樣需要程式設計師的參與。

四、手機。國內典型的魅族、小米這些移動網際網路及手機行業的新貴,他們的硬體都是採購別人的,系統用的是谷歌的android,他們要生產自己的手機,手機中附帶有軟體,同樣需要編碼人員進行工作。

五、遊戲。雖然說國內的一些遊戲廠商無德專門毒害青少年,但是一款好的遊戲如cs還是能讓我們在工作之餘輕鬆一些的,遊戲那也是編碼完成的,是一件多麼有趣的事情。

7樓:來自上庸古城誠懇的袋鼠

程式設計可以解決你生活中的一些問題,比如你的購買東西的支付,玩手機裡的遊戲,都是通過程式設計來實現的,假如沒有程式設計,那麼你就會感覺生活在七八十年代一樣。如果你問學會程式設計能幹嘛,那就要說,會了程式設計後,你就可以找到一份程式設計師的工作,這份工作相比其他行業薪酬還是略高一些的。

8樓:童話小鎮姑娘

其實我認為以後的話基本上可以幹一些程式設計之類的工作,要不然的話就可以做一些設計類的工作或者是當工程師,都是非常不錯的,可以去一些公司裡面當設計師。

9樓:灰色的菓實

學程式設計最直接的工作就是到一個科技企業做程式設計師,目前的網際網路行業,那是需要大批的程式設計人員,把現實中的資料進行轉換儲存分析。

10樓:沃涵涵

學程式設計以後可以從事網際網路行業。網際網路時代的到來,使it行業和非it行業得到了大幅度發展。

想學程式設計,學了以後出來做什麼工作?

11樓:長沙新華電腦學院

那很多的,比如軟體開發,運維,產品經理,遊戲開發,可以到這邊看看,比較下。

12樓:匿名使用者

程式設計和英語完全是兩碼事,雖然表面上看上去都是用26個字母在拼寫,但實際上程式設計的語法和英語的語法也完全沒關係,命令也就是那麼幾個,跟英語單詞比起來實在是少太多了,國內大多數的程式設計教材也都是中文的,所以英語不好也能學習程式設計,學好了,職業是軟體開發程式設計師。目前短期培訓其實都沒什麼用,而且費用還很高,還不如自己學,主要是靠自學,很多高手都是自學成才的。我是軟體行業的,可以我資料,裡見我,告訴具體學習。

13樓:匿名使用者

學程式設計出來可以做的有遊戲,系統軟體,手機軟體等等,看你對哪方面感興趣了。

學習程式設計最最重要的是興趣,只要你感興趣就行。就可以學好他的。

英語不好也不會有多大的影響,用google翻譯就好了。當學了1-2年後再學英語也行的。總之就是英語可以在學習程式設計的過程中慢慢學就好了。

只要有足夠的興趣,你一定能行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學哪方面的程式設計 英語的。

話 如果查一些函式的話 英語好點最好了 不過 前期英語能佔個20%+吧。

後來熟悉了常用的那些函式 其實影響也不是很大 重要的是邏輯思維 自己解決問題的方法 這行要下功夫 我是遊戲程式設計的。

大學生進入社會,找工作是大公司還是小公司好

現實地講,大部分學生上大學就是為了有一份更好的工作,雖然也有人是因為對知識的 渴望和對學術的熱愛,但那只是極少數,更多的是謀發展,求生存。成績其實並不是最後的終極考核,找一份怎樣的工作才是,所以最後你是否成功,要看你畢業後是否找到了好工作,再具體講,你是否拿到了大公司的offer,尤其是沒家庭背景的...

在大公司工作,你學到了什麼

我就是在一家規模非常大的公司工作,雖然還沒有上市,但是也成功的融資了好幾輪,可以算的上是國內數一數二的網際網路公司了,規模也非常的大。我學到了以下幾點 第一點也是最重要的一點就是要謹言慎行,這個在我看來是最關鍵的,尤其是對於大公司的來來說,人與人之間的關係錯綜複雜,根本不是咱們自己可以想象的到的。這...

在大公司做外貿(外銷)主要工作內容是什麼

1.既然每年都有 bai展會去參展,開發客du戶應該zhi不算難,但是公司大的dao話你不一定有機會去,內可能會輪容流去參展。2.大的公司一般外銷和採購都會分離,避免業務員出來單飛。所以一般做業務員的主要工作內容是發郵件,郵件內容一般為 接單,生產進度,出貨等一些列事情,相當於客服。只不過是用英文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