陽曆1988 06 20上午9點5分生,求命運

2023-03-06 02:50:03 字數 926 閱讀 5189

1樓:網友

戊辰年五月初七 巳時。

八字:戊辰 戊午 丙午 癸巳。

五行:土土 土火 火火 水火。

[丙午]: 坐羊刃,過剛,人聰明有文才。男命克妻,女命剋夫,不論男女生於丙午,容易受傷,或致殘。武官則不善終。

日干心性 :熱情豪爽,自信好勝,善言健談,欠缺沉著,但情緒不穩,衝動易怒,缺乏仔細、認真。

2023年5月6日早上10點30分出生是什麼命

我是陽曆1988.7.3、陰曆1988.5.20晚上12—1點左右出生,誰知道金木水火土我屬於那種?命中缺什麼?

2樓:水管道人

生日(公曆): 2023年 7月 3日 子時生日(農曆): 戊辰年 五月 廿十 子時。

八 字: 戊辰 戊午 己未 甲子。

五 行: 土土 土火 土土 木水。

納 音: 大林木 天上火 天上火 海中金此命五行土旺;五行缺金;日主天干為土 (同類為:土火;異類為:

金木水。五行統計: 1木, 1火, 5土, 0金, 1水),八字偏強,八字喜「金」。

開運數字:4、9,帶衰數字:3、8,開運色:白色,帶衰色:綠色、藍色。(若你對綠色與藍色有很深的喜好,那好運自然會漸漸的遠離你哦)。

請高人指點,2023年農曆6月21日早上7點至9點出生的男孩的財運,婚姻情況如何?可以說的明白些具體些嗎... 30

我是農曆19880609【陽曆19880722】,早上八點左右生人,請問是什麼時辰?八字是什麼?五行是什麼?謝謝! 10

3樓:偲偲丨児

我和你同一天生的,我是早上5點。比你大3個小時。

4樓:蕪茗同學

跟我差不多同時出生的。

勞煩高人指點一下我是陽曆上午9點

農曆 一九八七年四月廿一日巳時 當月節氣 立夏 5月6日9 28 中氣 小滿 5月21日22 26 生辰八字 丁卯年 乙巳月 丁卯日 乙巳時 一 你的八字命盤 下列是你的八字命盤。你是紅兔,出生於紅兔年。日天干代表你,所以你是屬火。年 祖先 月 父母 日 自己 時 子孫 陰火 陰木 陰火 陰木 紅兔...

王姓男孩改名陽曆上午9點30分的請高手幫幫忙結合取個好名字

公曆 2012年10月2日19時39分 星期二 農曆 壬辰年八月十七日戌時 春節 1月23日 天運五行 水 納音 長流水 太驛土 山下火 平地木 八字 壬辰 己酉 丙申 戊戌 五行 水土 土金 火金 土土 五行缺木 生肖 龍 王棋語 王韻宇 王月耿 王鏡天 王弘德 王韻倫 王瑋勝 王冠城 王棋刊 王...

男陽曆上午9點48出生請大師指點喜用神是什麼

陽曆2016年12月5日上午9點48分出生的八字為 丙申,己亥,辛酉,癸巳。日主五行屬金,八字五行缺木。2016年陽曆12月5號9.48出生五行屬什麼?喜用神是?求助謝謝 五行八字分析結 bai果 生日du zhi 公曆 dao 2016年 12月 5日 9時48分 生日 農曆 丙申年 十一月 初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