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騎電瓶車時遇到過哪些讓你難忘的事情?

2023-03-06 06:30:05 字數 1364 閱讀 6400

1樓:文庫管理員

騎車時,一手拿手機,一手扶車把,還帶著我妹妹,眼睛還要一會兒看路,一會兒看書,

2樓:尹朶月

我騎電瓶車的時候遇到過讓我難忘的事情當然是,在路邊有一個小女孩,然後我蹭到了她,她很大度的跟我說沒關係,然後很體諒我還給我撐傘。

3樓:編號

有次騎電瓶車,還沒撞上一個人,就看見他在大老遠的地方假裝摔倒了,哈哈,碰瓷不專業啊。

4樓:販騷發浪

停車等燈,後面計程車把我撞了。

5樓:在南廣寺講芬蘭語的花椰菜

那年的冬天我騎著電瓶車去上班,路上下了厚厚的一層積雪很滑,經過紅綠燈轉彎,剛轉過來車子連人一起摔倒了,好心的過路人急忙把電瓶車扶了起來。再三叮囑路面很滑,騎車慢點,注意安全,我真的很感謝他們舉手之勞。

6樓:吹醉落

騎電瓶車有一次看到一個超級大胖子然後被別人載著我感覺那個車胎都要爆了。

7樓:通融又熱誠丶寵物

上次騎電車去朋友家跟他過中秋,然後自己沒有看到一個大柱子就直直的撞上了',整個人飛出去',膝蓋上留了一個很大的疤,還有很多淤青。

8樓:回憶

因為有一次下雨,然後騎電瓶車回家看前面不太清楚,因為那個車開的特別快,但是看到他好像有減速,自己就過去了,沒想到撞上來了,那一次算是比較危險的。

9樓:牽金石

我記得騎電瓶車時我遇到過最難忘的事情是,一個人只顧著看後面,沒有看到前方就一不小心騎著車撞到樹上去了。

10樓:化乘櫻

我開著導航放著歌,剛好跳到了黃品源的《你怎麼捨得我難過》,結果那姑娘聽著聽著就嚶嚶嚶開始哭起來,抽泣著跟我說:師傅,換首歌好不好。

剛學會電瓶車在路上騎很緊張怎麼辦

11樓:網友

剛學會,那你就騎慢一點。多練習練習 就不緊張了。

不過是騎電動車還是摩托車,只要在公路上行駛,就參與了交通。為了自己的安全,就要遵守交通法則。文明出行。

建議你注意以下幾點:

1、在有紅綠燈的路口,不要闖紅燈。

2、前面綠燈亮了以後(可以往前走了),走之前也要看一看左邊和右邊有沒有 開的非常快的車過來。主要是防止別人闖紅燈撞到你。

3、儘量靠路邊騎,不要輕易上 機動車道上面去。

4、不要猛轉彎,每一次拐彎之前和變道之前,一定要打轉向燈,並觀察後視鏡,確定後方沒有車輛以後,再拐彎。

12樓:牢微熹

在寬闊的地帶 騎熟練了再上路!就不怕了!上路時候騎慢些,別人看你是生手會 避讓你的!

相親時,你遇到過哪些離譜的事?

相親時,我遇到過離譜的事情就是帶著自己男閨蜜一起來相親的。對方說因為做什麼都習慣有男閨蜜的陪伴,所以就連相親都帶著他,並且在一起吃飯的時候兩個人點的東西都很貴,我問的問題也都是男閨蜜替相親物件的。這樣的事情是我遇到最離譜的。有一次相親還沒有見面,加上qq在網上交流,男的告訴我他的情況,然後接著就問我...

你們遇到過哪些奇異的事情嗎?你遇到過哪些奇葩的事

1樓 丟了獠牙的狼 自己一個人租房子住,總感覺各種聲響,心裡各種發毛,後來,睡覺的時候,旁邊放把刀,從此天下太平。2樓 藝仔哇 我每天都在上班 不知怎麼到月底就沒有看到錢到手。3樓 娛樂阿飄 人類大腦容量是36顆星球。外星人 說的,他們很高,老綠色,沒頭髮,別的和人一樣。他們說的外星語,解釋不了我怎...

乘坐地鐵時你遇到過哪些問題,在地鐵上你遇到過哪些奇葩的人?

人多的時候,就會很擠,很擔心自己的財產安全,但又沒地方放,不知道怎麼辦。有時坐地鐵,因為時間長會想睡覺,一不小心就會靠在別人的肩膀上,很尷尬,不知怎麼辦。地鐵車廂裡的扶手環高度約為1.8米左右,橫杆高度則接近2米,這個高度對於一部分人來說還真是一個勉為其難的距離。地鐵已經成為越來越多人出行方式的首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