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紅買哪個牌子好,買口紅什麼牌子比較好

2023-03-06 09:00:05 字數 3602 閱讀 1849

1樓:小妖帶你飛

是大家認可的牌子,歐萊雅loreal,嬌蘭guerlain這些就的都很好的牌子,都是上榜中國十大品牌網買購上的口紅十大品牌排行榜的牌子,是大夥買的多的牌子,像迪奧dior,我自己用的是羽西yuesai的你不妨參考十大品牌的,我覺得很不錯,香奈兒chanel,十大品牌的是這個行業裡最好的牌子,蘭蔻lancome,美寶蓮maybelline

2樓:來自恭王府有野心的華

迪奧-dior

紀梵希-givenchy

聖羅蘭-ysl

魅可-mac

香奈兒-chanel

雅詩蘭黛-estee lauder

蘭蔻-lancome

歐萊雅-l』oreal

美寶蓮-maybelline

阿瑪尼-giorgio armani

3樓:網友

我室友有一個倩麗這個牌子的口紅, 我個人覺得挺好用的,而且很滋潤不會很乾。

4樓:巨飛白

感覺大品牌的都不錯,如戴蘭娜,伊貝詩,雪佛蘭等等。

5樓:馬桂豔的手機

口紅買香奈兒,超大牌的。

6樓:肌哩咕嚕

口紅美寶蓮、蘭蔻牌子非常不錯。

7樓:殳傲之

無論哪個品牌,哪個**,適合你氣質,你膚色的就是好的。

買口紅什麼牌子比較好

8樓:網友

1迪奧-dior

2紀梵希-givenchy

3聖羅蘭-ysl

4魅可-mac

5香奈兒-chanel

6雅詩蘭黛-estee lauder

7蘭蔻-lancome

8歐萊雅-l』oreal

9美寶蓮-maybelline

10阿瑪尼-giorgio armani

9樓:網友

mac的麻辣雞絲。

植村秀的br795

ysl的416唇釉。

burberry的#

ysl的212

dior的740

tf的80和16

givenchy的#n37

這些口紅都是值得入手的。

10樓:下米聊娛樂

最適合新手的大牌口紅經典必買色號,哪個色號都好看!

11樓:匿名使用者

大牌的一般都不會錯,比如ysl,tf,mac,迪奧等等。

口紅買什麼牌子的好

12樓:燕燕知識百科

品牌好的口紅有迪奧、阿瑪尼、tom ford黑管金邊口紅、ysl圓管口紅、紀梵希小羊皮等。

1、迪奧。dior迪奧由法國時裝設計師克里斯汀·迪奧(christian dior)於2023年創於巴黎。品牌設計不斷創新卻始終保持高貴優雅的風格品位,演繹時尚魅惑,自信活力。迪奧唇妝打造每一名女性的專屬色彩,完美點綴所有膚色,讓女性光彩照人。

2、阿瑪尼。

阿瑪尼算是口紅界的佼佼者了,它將液態質地和啞光妝容效果相結合,形成了獨特的液態絲絨啞光唇釉,讓你感受到唇間的絲絨華服。阿瑪尼是歐萊雅集團旗下的一線品牌。阿瑪尼的彩妝屬於彩妝界的中高階線,但是他們家的口紅卻走的平價路線。

其中最著名的就是阿瑪尼黑管、紅管絲絨等。

3、tom ford黑管金邊口紅。

tf口紅(tom ford)女性最喜歡的口紅品牌之一。tom ford黑管金邊口紅是設計師tom ford於2023年4月創立的品牌,湯姆·福特 (tom ford) 因扭轉gucci時裝品牌的頹勢而獲得了國際大獎。

4、ysl圓管口紅。

ysl聖羅蘭美妝,顛覆性法國高定設計師品牌,自由,大膽,始終引領當下。「著我裝者,,著我妝」 ysl美以其獨特風格,自由遊走優雅與率性之間。彩妝拒絕乏味,護膚悅享生命。

ysl圓管口紅深受廣大女性喜愛。

5、紀梵希小羊皮。

紀梵希品牌2023年由法國貴族hubert de givenchy先生創立,不斷推出高階定製的時尚美妝。為您推薦必買經典明星產品:小羊皮唇膏,紅絲絨唇膏,貼心粉底液,四宮格散粉。

紀梵希臻選貴族護膚臻品墨藻系列,希世黑能, 凝時新生。

13樓:鹽焗小薯片

回答您好,很高興為您服務。 lutens ,參考價725元也是最貴的口紅之一,中文譯名為「蘆丹氏」,口紅量非常少,只有。

louboutin,參考價798元。這款口紅是著名法國設計師設計的,歐美人普遍鍾愛這款,它們家的口紅顏色主要以紅黑金為主的,是呈現尖錐狀的,不過大眾都喜歡稱它為「蘿蔔丁。

1、christian louboutin女王權杖口紅2、serge lutens蘆丹氏唇膏口紅3、嬌蘭口紅臻彩寶石唇膏4、tom ford黑金黑管口紅5、阿瑪尼紅管口紅絲絨啞光唇釉6、香奈兒可可小姐唇膏口紅7、迪奧烈豔藍金口紅8、紀梵希小羊皮口紅9、ysl聖羅蘭純口紅方管10、蘭蔻菁純柔潤絲緞口紅。

14樓:網友

口紅這種東西很容易吃進嘴裡還是買大品牌的比較好 嗯 之前在網上看過一個化學實驗 就是對各大品牌的口紅的品質做的一個測試 就是對身體有沒有有害物質 嗯 像迪奧 阿瑪尼 嗯 聖羅蘭這些品牌都是沒有問題的 這些大品牌 所以還是買大品牌好一些小牌子雖然便宜 但是吃進嘴裡的話 不知道會不會有問題。

15樓:osh的小迷妹

口紅我覺得很多牌子都比較不錯,然後根據你的需要進行選擇,就可以按照各種價效比。我個人喜歡楊樹林。

16樓:出門騎烏龜

口紅買什麼牌子的好,這個沒有標準的,主要還是看你自己的實際經濟能力的,經濟能力好可以購買國外的品牌的。

17樓:時光若止

**上具體要看你的價位是在什麼樣子,其實很多客戶都是比較好的,像聖羅蘭,還有迪奧機房系這些口紅也是比較好的一個牌子。

18樓:sugar侃生活

口紅品牌很多的,每個人的膚色不一樣。口紅要選擇襯托自己**的,這樣才適合自己。

19樓:南初瑤

您好,我覺得迪奧的口紅就很不錯的,而且**也不算太貴,質量不錯的。

20樓:糜籟

口紅的品牌真的有很多很多,有很多大牌,例如香奈兒的楊樹林的mac的都是可以選擇的呀。

21樓:大黑

看你的經濟實力的口紅的**差異比較大,從十幾到800都有。

22樓:網友

不用買太大的品牌,只要適合自己的顏色就可以啦,放心唄。

23樓:微所欲為

看你自己經濟情況啊 國產的稚優泉就可以的 不貴 或者mac

24樓:燕明輝

您好,您的問題我已經看到了,正在整理答案,請稍等一會兒哦~

2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看你自己的需求啊,其實那些知名的品牌,無論是什麼牌子?只要顏色選對了,都還可以吧?

¿úºìâòää¸öåæ×óºã

口紅哪個牌子好

mcz是什麼牌子口紅,這是什麼牌子口紅

這款口紅屬於一個韓國的潮流品牌,非常好,顏色比較純正。這是一個韓國比較潮的牌子,反正很喜歡吧,比國內那種平價的要好得多 而且味道也比較香,真的 包裝也比較好 外表呢都是光滑的那種 反正我個人呢是很喜歡的 問一下喜歡口紅的朋友,或者把這幾個字輸到網上一查就知道是什麼牌子的 這好像不是有什麼牌子吧,我聽...

口紅哪個牌子好用也不是特別貴的,什麼牌子的口紅好用,保溼持久,不掉色的口紅?

clio珂萊歐少女之吻霧感脣膏,滋潤度還不錯,顯色度持久度也很好,百元以內的 愛茉莉蜂蜜口紅 顯色,很滋潤,持久度還可以吧 平價,100塊估計可以買2只了 revlon流光凝彩脣膏50以內最好的牌子還有revlon不脫色脣釉也贊,滋潤顯色也持久夢妝花心脣膏筆 估計70左右 什麼牌子的口紅好用,保溼持...

什麼牌子正紅色口紅好,什麼品牌的口紅好

什麼品牌的口紅好 品牌好的口紅有迪奧 阿瑪尼 tom ford黑管金邊口紅 ysl圓管口紅 紀梵希小羊皮等。迪奧 dior迪奧由法國時裝設計師克里斯汀 迪奧 christian dior 於1946年創於巴黎。品牌設計不斷創新卻始終保持高貴優雅的風格品位,演繹時尚魅惑,自信活力。迪奧唇妝打造每一名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