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樣才能讓女朋友不生氣?怎麼讓女朋友不生氣?

2023-03-06 11:40:08 字數 1188 閱讀 7893

1樓:尼古拉斯凱

怎麼才能讓女朋友不生氣?我來這個問題。

女人愛在男朋友面前生氣,其實有時候她不一定是真生氣。因為一點小事,她可能是假裝生氣,好讓男朋友哄哄她,假裝生氣也是女人在男朋友面前撒嬌的一種方法。其實女人也挺好哄的,你叫她一聲:

寶貝,怎麼了?為什麼生氣呢?我什麼地方做的不好,我改還不行嗎?

別生氣了昂,生氣好醜啊。你這麼一逗她,她就會樂了。

生活當中,經常會遇到一些不愉快的事情。男人要大度一些。不要跟女朋友一般見識,有很多時候,女人就是假裝生氣,看看男朋友是不是在乎你。

看見你真的關心她,對她好,一點小禮物啥的就很容易把女朋友逗樂了。有時候一句話也能把她逗樂了。總之互相包容,且行且珍惜。

2樓:檸檬茶吖檸檬茶

北風吹,秋風涼,誰家嬌妻守空房?

有困難,我幫忙,動似猛虎靜似狼;

高七尺,長如棒,十八釐米男兒郎;

身體強,技術棒,曾經畢業於藍翔;

約霜霜,會師孃,夜夜笙歌如洞房;

現如今,名聲響,我住隔壁我姓王!

老王老王你別狂,透明櫃子實心床,勞資看你往哪藏~!

不躲櫃子不進床,廚房天窗我乘涼,其實根本不用藏!!

幾十層樓你乘涼,一不小心把命償!!

天蒼蒼野茫茫,怕死我就不姓王!!!

-·-純手打,望。

怎麼讓女朋友不生氣?

怎樣才能不惹女友生氣呢?

3樓:素朗劍琳怡

誰不會犯錯阿?只要不是故意,誠心道歉就好,我想,你女友也不會是那種不明事理的人吧,心誠則靈。

4樓:古漢卑尋桃

了勒又有好大個事咯。

不過我了勒都後悔勒。!

闊摸象我樣滴。!

只要不是太過分都依她算鳥。!

如何讓女朋友不生氣?

如何讓女朋友不生氣?

5樓:進步

我就是生氣變得不想講話,感覺講話就要中風了一個樣,生氣對肝部內臟都不好,容易早衰,

怎樣讓女朋友不生氣?

怎麼讓女朋友不生氣?

如何才能不讓女朋友生氣?

怎麼讓女朋友感覺你很在乎她,怎麼樣才能讓女朋友覺得自己在乎她呢?

1 你要關心她,這個可是多多益善地。比方,記住她的生日,在她生病時你要關心他,給她買藥,給她 送上關懷。在下雨時,對他的關懷。打雷時,問她怕不怕等等等等。這樣常常給女友關懷,女友會從心底覺得自己是被在乎的,被你需要的。2 你要留意她說過的話,比如她無意中說過她想買什麼東西,只要你能力能辦到你就可以幫...

怎麼才能和女朋友不生氣

真正的愛不是用言語可以表達的,是發自內心的,愛上一個人你的整顆心都會被你愛的人所吸引,為他 她 著迷,為他 她 牽掛,但願每一分鐘都可以見到他 她 見不到的時候時時刻刻都會想著他 她 見到的時候你會興奮,心跳加快,在一起的時候你會感覺很溫暖很安全,真 正的愛一個人會心甘情願的照顧他 她 關懷他 她 ...

如何讓女朋友對我產生好感,怎麼樣才能讓女生對自己有好感?

細心 和 浪漫 再加上時間 你們要經常在一起!對她說你多喜歡她讓她接受你給你機會 感情事 不是一天兩天就能有結果的 相信你也清楚 所以你需要做的就是讓她知道你的存在 竟然是女朋友不是已經有好感才一起的嗎?你要學會製造浪漫,多做感動她的事情啊 比如你知道她在想什麼,要什麼,事先為她弄妥 祝你幸福 慢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