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小牛2013 2014展望

2023-03-06 13:05:06 字數 2038 閱讀 2051

1樓:匿名使用者

小牛隊此前已經n年進入季後賽並保持對總冠軍的衝擊,而他從總冠軍掉到樂透只花2年時間。這是不可容忍的。

今年引進的梅奧打了一個賽季,肯定沒達到預期。梅奧就是個雙不能衛,打首發不穩定打替補他自己態度消極(灰熊失去他後實力沒有任何影響,可見他在球場上的作用一般)。其他的老將布蘭德卡曼卡特之流只能說打的就那樣。

全明星諾維斯基老了,不會被交易但是上場時間勢必減少。科裡森可能會被挖走,其他人的都是小角色不做分析。

我認為球隊是時候重建了,換來或者簽得全明星。庫班應該不會去賭選秀,直接籤全明星比選秀可靠的多,況且今年有的是大魚,庫班大手筆,肯定會做出交易或者簽約。小牛重回季後賽不是問題,要再次衝擊總冠軍可能不是一朝一夕的事情了。

2樓:微笑

沒希望,除非引進新球員或選秀。

2011nba小牛奪冠陣容

3樓:匿名使用者

達拉斯小牛隊。

2010-11賽季,小牛隊在季後賽中連續擊敗開拓者、湖人、雷霆,再次殺入總決賽,並最終復仇熱火隊,強勢奪下隊史首冠。

陣容41號德克-諾維茨基 大前鋒6號泰森-錢德勒 中鋒4 號卡隆-巴特勒 得分後衛31號傑森-特里 得分後衛2號傑森-基德 控球后衛0 號肖恩-馬里昂 小前鋒33號布蘭登-海伍德 中鋒。

92號德肖恩-史蒂文森 小前鋒。

11號何塞-胡安-巴里亞 控球后衛。

8號亞歷克西斯-阿金薩 大前鋒。

3號羅德里格-布巴荷 控球后衛28號 伊恩-馬辛米 中鋒7號蒂姆-托馬斯 大前鋒35號布萊恩-卡迪納爾 大前鋒。

21號史蒂夫-諾瓦克 小前鋒17號dee brown 控球后衛。

4樓:寒鴉周卡卡

nba2023年小牛隊奪冠中文紀錄片:最強單核諾維茨基。

5樓:恩哼淄談

小牛首發陣容:中鋒錢德勒,大前鋒諾維茨基,小前鋒馬里昂,得分後衛史蒂文森,控球后衛基德,替補:海伍德 巴里亞 特里 馬里昂 佩賈。

6樓:府金

2011nba陣容挺好的,你可以去看看回放!

2011nba小牛奪冠陣容

小牛2010-2011賽季常規賽排名

7樓:

西部第三。

西部聯盟。*1、聖安東尼奧馬刺(61勝21負)

*2、洛杉磯湖人(57勝25負)

*3、達拉斯小牛(57勝25負)

*4、俄克拉何馬雷鳴(55勝27負)

*5、丹佛掘金(50勝32負)

*6、波特蘭開拓者 (48勝34負)

*7、新奧爾良黃蜂 (46勝36負)

*8、孟菲斯灰熊(46勝36負)

9、休斯敦火箭(43勝39負)

10、菲尼克斯太陽 (40勝42負)

11、猶他爵士(39勝43負)

12、金州勇士(36勝46負)

13、洛杉磯快船(32勝50負)

14、薩克拉門託國王(24勝58負)

15、明尼蘇達森林狼(17勝65負)

2023年nba總決賽小牛隊陣容

8樓:猴昂問

2023年nba總決賽雙方是:達拉斯小牛和邁阿密熱火。

小牛的陣容是:德克-諾維茨基、傑森-特里、肖恩馬里昂、傑森-基德、何塞-巴里亞、泰森-錢德勒、佩賈-斯托亞科維奇、德肖恩-史蒂文森、布蘭登-海伍德、伊安-馬辛米、科里布魯爾、布萊恩-卡迪納爾。

2010-2011賽季,小牛以4:2擊敗熱火,奪得總冠軍,諾維茨基當選fmvp。

nba2015425火箭vs小牛

求NBA諾維茨基的個人?小牛,求NBA諾維茨基的個人資料?小牛

德克 諾維茨基 dirk werner nowitzki 1978年6月19日出生於德國維爾茨堡,德國職業籃球運動員,司職大前鋒,效力於nba達拉斯小牛隊。1998年以第一輪第九順位被nba密爾沃基雄鹿隊選中,不久被交換到達拉斯小牛隊,效力至今。2007年,諾維茨基帶領達拉斯小牛隊打出隊史67勝15...

NBA蛀星姚明它與小牛隊球星德克諾維茨基的共同點是什麼?不同點是什麼?如果你是球隊老闆你會選擇那位

共同點 在nba的內線裡,都算高個,都是國際球員。不同點 姚明曾投進過兩個三分,七次入選全明星,而諾維茨基已經投進了一千多個三分,九次入選全明星。我肯定選諾維茨基,姚明已經退役了,而且即使他不退役,前者也是公認的最好的現役國際球員 共同點 都是國際球員,都有一定的身高優勢。不同點 姚明內線得分能力強...

夢見母牛生小牛仔,夢見母牛生小牛什麼意思

你也許正在找工作,你希望能順利找到工作。母牛生小牛也是長期的醞釀得到結果的表現。但有個綠巨人,那是困難,你擔心克服不了困難。你也許正在找工作,你希望能順利找到工作。夢見母牛生小牛什麼意思 夢見母牛生小牛意味著 開拓新天地的想法蠻強 烈的哦!這兩天的你有點想另外創造一番事業的衝動呢!除了對高科技比較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