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有三亞自助遊方面的攻略?三亞旅遊攻略自由行

2023-03-06 13:05:07 字數 3252 閱讀 7194

1樓:銀杏頁紅了

建議你去「海南旅程網」,裡面的資訊就挺全的,有各地的旅遊攻略。

還有酒店公寓的預定,景點線路的安排等方面的資訊等,還有專業的人士幫你解決旅遊的各方面問題。

肯定能讓你玩的更愉快。

2樓:匿名使用者

三亞旅遊攻略阿飛版,這個攻略很全很細。你看了這個就不用再看別的了。

三亞旅遊攻略自由行

三亞旅遊攻略

3樓:abc生活攻略

必去的景點:

交通:6路、21路、103路在三亞灣路站下車。

全天免費。建議用時:2-3小時。

三亞灣絕對是三亞旅遊不能錯過的景點之一,灣長沙細,岸上綠樹如帶。沙灘還是很白的,配著椰樹,照出來的**很是漂亮。

三亞灣的椰夢長廊和日落晚霞,是三亞旅遊城市靚麗的風景線,絕對是你休閒度假的好地方。

紅色的落霞藍色的大海。美麗的色彩碰撞著。夕陽把金光灑滿每一個角落,隨手一拍夕陽下一個背景就已經足夠美了。

景點推薦:椰夢長廊、三亞灣中段沙灘。

tips:建議下午兩三點再去,這樣就可以看到夕陽下的盛景了。

2.蜈支洲島。

交通: 28路(票價12元,用時1h)

船票:14元。

建議用時:1天。

蜈支洲島是三亞最浪漫的情人島,被稱為中國的馬爾地夫,這裡還是《私人訂製》的取景地,很多人來三亞旅遊都要在這裡拍照打卡。

島上三面漫山疊翠,海水能見度6-27米,是聞名的潛水基地。臨海山石嶙峋陡峭,中部山林草地起伏逶迤,綠影婆娑,北部灘平浪靜,沙質潔白細膩,恍若玉帶天成。

潛水時比較好玩的專案,在水裡可以看到各種各樣的海魚。

tips:蜈支洲島有很多好玩的遊樂專案,一定要考慮自己的身體狀況擇優選擇。

交通:4路、15路在「大東海」站下車。

全天免費。建議用時:3h

東海是三亞最早被開發的熱帶濱海度假區,也是離市區最近的海灣。

三亞的標誌之一,三面環山,一面環海,藍天碧海、青山綠椰、白沙灘,贏得了海內外遊客的讚賞,絕對是三亞度假的首選景點。來這裡曬日光浴的人較多。

交通:15路、27路。

全天免費。建議用時:3-4小時「天下第一灣」這是一個月牙形海灣,擁有7千米長的銀白色海灘,沙質相當細膩。而這裡的南海沒有受到汙染,海水潔淨透明,遠望呈現幾種不同的藍色。

而水面下珊瑚種類豐富,可清楚觀賞珊瑚,還且由於沒有被汙染海底的魚類比較多。色彩鮮豔非常適合水下活動。

電影《非誠勿擾ii》、電視劇《親愛的,熱愛的》在海南三亞的主要取景地。隨處可見影視劇中的場景,「過江龍索橋」。同樣值得打卡。

tips:亞龍灣吃的略貴,可以提前自己準備。

最後說一下住宿的問題,別看三亞城市不大,但真的會堵車,所以建議住在景區附近。到海邊一定不能少的就是去體驗海景房。

三亞自助遊攻略

4樓:匿名使用者

到海南應到海邊玩,龍仔灣,清水灣在那裡可以釣魚,燒烤,游泳,衝浪,潛水,有一對一的潛水教練輔助。但注意潛水有對身體嚴格的要求,我因身體不太好沒有潛水,老公潛水了,說海底很美,我7月份帶孩子去的三亞,在網上選擇了很多家,看的都頭痛了,最後選擇了三亞的老兵俱樂部,因老公是當過兵的。所以有信賴感,他們幫助訂的三亞灣的酒店,酒店還不錯,最主要**實惠,呵呵,還參加了他們的一日遊,去了南山,天涯海角,猴島,蜈支洲,最喜歡還是龍仔灣,那裡的水可真清,在水面上就看到了珊瑚,那裡遠離海岸,汙染少,海水清澈透明,還有大量的熱帶魚類。

兒子玩的不亦樂乎,領隊還給我們抓到了海星,就是那有點曬,不過還是喜歡玩,兒子說明年放假還要去三亞。

三亞自助遊攻略

5樓:嗯恩在

當然要去看一場《海棠秀》啊!那麼經典唯美的愛情故事,一定要好好去欣賞!

6樓:網友

三亞自助遊攻略比較多,主要是自己要多對比一下,找一家信譽比較好的去海南三亞自由行首先要注意三點。

一、機票一定要要提前預定往返的團隊票**便宜。

二、酒店找海南當地的旅行社預定**也會便宜些。

三、行程可以先確定一個大概的,然後根據自己玩的情況再決定後面的行程自己要多做做功課,有什麼不明白的可以q俺或者去俺空間裡看一下我推薦幾個線路,南山和天涯海角一天時間,皇后灣和蜈支洲島一日遊一天,熱帶雨林一天。

祝您有個開心的假期。

三亞自助旅遊攻略

7樓:匿名使用者

下飛機,記好8路。機場巴士到市裡。

坐火車,有4路到市裡。

怎麼玩,記好2、4、8、16、旅遊巴士。個人建議,、

第一天,坐旅遊巴士到大小洞天(40元一位)

然後是南山,南山多花點時間,尤其是南海觀音,很壯美,帶好遮陽工具和吃的東西,裡面的一個蘋果要10元以上,沒轍,(南山最好逛逛,我去時門票是158一位)

第二天,坐旅遊巴士去看天涯海角 還有西島(140元一位)帶好游泳的工具。晚上到吉祥街的春園海鮮, 石斑的味道不錯,就是貴 了些,第三天,坐15路、旅遊巴士到亞龍灣, 然後是森林公園,不過看了南山。也可選擇不去森林公園。回來到大東海。亞龍灣和大東海都可以潛水。注意安全,不過海下也很美,第四天。經濟允許的話,去泡泡南田溫泉,再去蜈支洲島逛逛!也可在島嶼上住一宿。

不過真的很有特色,還有交通不是很方便,我打車的,來回180元。

要想好好玩潛水的話,最好是去蜈 支洲島,給人感覺更純一些!!!

時間允許的話,可抽出一個晚上可以坐3路到鹿回頭,要到山頂的話,打車或者步行,最後要買當地特產,坐2路、4路到港隆市場或第一市場買點特產。

剩下的,就是住 的問題。自己到市區 解放路步行街,還有吉祥街,慢慢找,大把大把的有,要看海的旅館,可以到三亞灣的沿線慢慢找或到大東海那裡,買生活東西,可以考慮到解放路步行街的南邊200邊左右的旺毫超市,(也靠車站),

8樓:18度旅行

呀諾達和森林公園去一個就行了,沒必要都去,一樣的景色,都是熱帶雨林。但是網上對呀諾達評價更高。

三亞灣的椰夢長廊,其實就是海邊種了椰子樹,如果經濟上允許的話,建議還是去一天亞龍灣的酒店,貴是貴點,但是沙灘非常好,海非常清澈。

南山寺春園海鮮廣場那裡有4s店,150的門票免費接送,天涯海角其實就是海邊有兩塊石頭,不建議去,而且很多領導人都不去的,因為到了盡頭。

住在明珠廣場附近最好,市區便宜,而且方便。省下錢,住一天亞龍灣的五星級。

另外,推薦珠江南田溫泉,很好玩,早上去,下午都是旅行團去的。

吃海鮮第一市場,買好了去新民路147老客緣,比較實惠。記得把塑料袋裡的水除乾淨就可以了。

從宜春至三亞自助遊到哪轉高鐵,宜春到三亞坐高鐵怎麼走

車次,始發站,終點站,車輛型別,發站,發時,到站,到時,里程,歷時,硬座,軟座,硬臥中,軟臥下 k511 上海南 海口 空調快速 宜春 22 29 海口 19 13 1596 20 44 224.5 390.5 409.5 422.5 683.5 714.5t201 北京西 三亞 空調特快 海口 0...

情侶去三亞旅遊都應該注意什麼,情侶去三亞旅遊,做好哪些攻略一定不會踩雷

還是應該先注意安全,首先要到規劃的海灘遊玩,不要輕易在野海下水。到本地人多的飯店吃飯,到正規的公司租車,不要被小公司坑押金。情侶去三亞旅遊,做好哪些攻略一定不會踩雷?風景迷人,氣候溫和的三亞,是很多小情侶都想要去的地方,我們生活在這快節奏的世界裡,出去旅遊可不是天天都有的事情呢,想要有一段舒適愉悅的...

我11月中旬要去三亞自助遊,去5天,住在大東海,有沒剛去過三亞的碰友們幫我規劃一下行程

學生證便宜,學生證是半價的。1天,免稅店 鹿回頭公園離的不遠,可以一起去。亞龍灣1天,天涯海角 大小洞天也是離得不遠,這兩個都不用花很長時間,那邊還有個南山寺。1天,蜈支洲不錯。現在還有個西島,和蜈支洲差不多的白天或者晚上的時候可以去第一市場逛逛,帶點紀念品回去,不要在景點買哦。三亞一年四季都能下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