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寶厭奶這個問題,寶媽該如何應對?

2023-06-04 17:30:06 字數 684 閱讀 3478

1樓:花花就是我

媽媽就應該要哄孩子喝奶,而且可以試著用別的食物代替奶粉或者母乳。

寶寶到了「厭奶期」,寶媽應該怎樣應對?

2樓:邂逅浪漫

最好的方法就是可以提供一些磨牙棒或者提供一些質量比較好,沒有異味的矽膠玩具,讓寶寶去用口腔去定型主角在需要餵奶的時候儘量選擇寶寶,困的時候,累的時候或者肚子餓的時候再喂,不要在寶寶玩耍的時候餵奶。

3樓:易水寒

有可能是已經嘗過輔食味道喜歡上新的味道或者是輔食吃太多寶寶才會產生厭奶,寶媽要減少輔食的攝入量,或者把奶粉摻在輔食裡面,讓寶寶慢慢重新喜歡上奶的味道。

4樓:青楓侃

遇到這樣的情況,寶媽應該及時的進行觀察,而且也應該選擇一些輔食。

5樓:御用百科小火

寶媽當然是要多跟寶寶聊一聊,或者是直接給寶寶準備一些米粉之類的替代品。

寶寶厭奶應該怎麼解決呢?

6樓:蕾蕾

給寶寶吃輔食,用輔食來代替奶粉,輔食也可以起到奶粉的效果,而且有過之而無不及。

7樓:斯蒂芬斯

就應該在牛奶裡面加一些糖或者是其他的食物,讓孩子能夠愛上這個食物。

寶寶吐奶厭奶,該怎麼辦?寶寶厭奶怎麼辦

可以更換寶寶的喝奶姿勢,找到一個正確合理又舒適的姿勢,儘量讓寶寶喝得慢一些,這樣就會減少寶寶厭奶和吐奶的情況。一次餵奶不要喂的太多,寶寶太小消化不了,容易引起脹氣,所以一次不能給寶寶喂的太多,多喂幾次,每次少點量。可以順時針揉揉肚子。吐奶現象是由於孩子胃發育還不是很完善導致的,同時合理餵養,少量多餐...

怎麼給寶寶度過厭奶期,如何幫助孩子度過厭奶期的幾點小建議

如果寶寶生長髮育正常的話,媽媽不要太著急,不要硬給奶,寶寶餓了再給喂,在厭奶期注意淡奶餵養,注意寶寶睡眠就好。如何幫助孩子度過厭奶期的幾點小建議 厭奶期基本上分為三種型別,分別是生理性厭奶 病理性厭奶 生理性厭奶。三種型別的解決方法 心理性厭奶 寶寶半歲以後,大腦發育很快,對身邊的事物越來越感興趣,...

八個月寶寶厭奶怎麼辦,八個月寶寶有沒有厭奶期

8個月寶寶是可能到了厭奶時間段,在這時候對於奶非常的厭倦,每天每天都不想要喝奶。當8個月寶寶厭奶的時候,父母看著寶寶每天喝的奶量在不斷減少,也很擔心寶寶的健康會因為而出現問題,想要讓寶寶恢復喝奶。8個月寶寶厭奶怎麼辦?當8個月寶寶出現厭奶症狀的時候,父母不要再強迫寶寶喝奶了,而是要減少寶寶喝奶的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