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拳和什麼組合比較好,泰拳特點??

2023-03-06 17:55:06 字數 4886 閱讀 9989

1樓:哥斯拉小帥

別聽樓上那些人的。 真好笑了。

泰拳+巴西柔術,國外選手可沒這麼練的。 風格本來就不同,這麼練是相剋的。

泰拳+散打,可以融合,但價值不高。

泰拳+柔道,柔道的發力和搏擊都是相剋的。(你練一節柔道課,你再打拳,你看慢不?)

最好的結合是泰拳+拳擊。 泰國很多本土選手也這麼練,主要是泰拳在體系內,相對來說,拳法一般是比較弱的,都注重腿法和內圍技術。 所以泰國很多本土選手專門練習拳擊。

很多泰國拳王同時也是wbc wbo這樣的洲際職業拳擊拳王。 水平雖然說趕不上世界級選手那麼高,但是在亞洲,東亞地區,拳擊水平也是可以了。

我個人在日本訓練過,在日本也打過一些小型職業賽,現在在遼寧鞍山開館教學。我在日本,韓國,看到的選手練習mma,從來沒有是泰拳+柔術的,都是kickboxing+柔術。因為節奏更接近!

2樓:小師弟

您好,如果是擂臺的話泰拳+巴西柔術,如果是街斗的話泰拳+cqc或者泰拳+快摔。

3樓:達子de春天

都不好,泰拳的節奏和其他武術都不同。不過您可以通過學習拳擊來提高自己的拳法,對泰拳技術提高很有幫助。

4樓:帳號已登出

我個人覺得散打好,泰拳殺傷力太重,一般不需要。散打很實用,殺傷力也強,

5樓:匿名使用者

泰拳最好和柔術結合,現在的頂級格鬥ufc比賽中世界各種格鬥術中,都摻夾了巴西柔術。

籠統點講柔道是摔法,空手道是拳法,跆拳道是腿法。

6樓:蔡豪冠

和散打組合。

柔道類似摔跤。

空手道是點到為止的專案。

跆拳道是腿腳的功夫。

綜合格鬥和泰拳哪個厲害?

7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智商差不多,悟性也差不多的人從同一時間開始練起,我覺得還是mma強一些,泰拳不能用摔法,倒地了也不知道該怎麼打。

8樓:匿名使用者

混合格鬥要強過泰拳。泰拳算單一的武學,而混合格鬥融合了很多技法和許多拳術的精隨。例如會用到反關節擒拿……《推拿術》。

9樓:匿名使用者

綜合格鬥是一種搏擊比賽專案,而泰拳是一門格鬥術。

10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是綜合格鬥, 格鬥包含的比較多。

11樓:格鬥競技風向標

mma格鬥教學:你知道綜合格鬥泰拳、拳擊,技術上的區別在**嗎。

泰拳特點??

12樓:匿名使用者

泰拳最的特點是無招無式,沒有套路。一般說來泰拳手在掌握泰拳基本的拳肘膝腿技法和必要的攻防技術後,反覆練習使其形成條件反射,實戰中並完全靠自由發揮了。這種全憑自由發揮無招、無式無套路限制的訓練、技擊方法,正是泰拳五百年天下無敵根源之所在。

泰拳訓練嚴格,實戰經驗豐富。在泰國,每一名拳手從小就經過一系列嚴格的訓練及數十或上百次的大小對擂考驗。因平日訓練與實戰相結合,形成的意識和反應對再兇悍殘酷的攻擊術都能迎刃而解;其採用高體格鬥式,兩腿左右張開與己臂同寬,兩膝微彎曲,重心下沉置於兩腿之間,應用提膝格擋令防守方式更嚴密。

泰拳手各部位皆有較強的抗打能力,特別是手臂、腰腹和腿部脛骨。泰拳中長距離進攻的腿法同其它武術的腿法不盡相同,其殺傷力極強的橫掃踢(無論低部、中部還是高部)像棍掃自上而下斜砍,如同劈柴之斧力滲力內,破壞力不可言喻。近身搏擊的肘膝結合,更令對手防不勝防,尤其是箍頸膝撞、肘砸膝頂的結合所到之處勢如破竹。

中國武術的特點:(一)寓技擊於體育之中:武術最初作為軍事訓練手段,與古代軍事鬥爭緊密相連,其技擊的特性是顯而易見的。

在實用中,其目的在於殺傷、制限對方,它常常以最有效的技擊方法,迫使對方失去反抗能力。這些技擊術至今仍在軍隊、公安中被採用。武術作為體育運動,技術上仍不失為攻防技擊的特性,而是將技擊寓於搏鬥與套路運動之中搏鬥運動集中體現了武術攻防格鬥的特點,在技術上與實用技擊基本上是一致的,但是從體育觀念出發,他受到競賽規則的制約已不傷害對方為原則。

如在散手中對武術中有些傳統的實用找擊方法作了限制,而且嚴格規定了擊打部位和保護護具,短兵中使用的器具也作了相應的變化,而推手則是在特殊技術規定下進行競技對抗的。因此,可以說武術的搏鬥運動具有很強的攻防技擊性,但又與實用技擊有所區別。

13樓:匿名使用者

泰拳素以猛,狠著稱。泰拳多以肘和膝蓋為**,當然,拳頭也是他們的有力**。泰拳速度快,力量猛,打得狠,但泰拳也有它自身的弱點,中國拳術便可剋制泰拳。

14樓:匿名使用者

這裡有很多關於泰拳的東西。

15樓:網友

站立格鬥主流之一就是他最大的特點。

泰拳與拳擊有什麼區別?

16樓:福州禪武

泰拳肘、膝、拳、腿都可以使用;拳擊只能用拳擊打肚臍以上部位。

泰拳;泰國拳術,主要運用人體的拳、腿、膝、肘四肢作為**進行攻擊。

拳擊;拳擊只能用雙手擊打對手肚臍以上部位。古希臘和羅馬時代就有許多有關拳擊的記載。在古代奧運中,拳擊運動就已經是比賽專案之一。

到第三屆在聖路易斯舉行的現代夏季奧運會,男子拳擊正式被列入比賽專案。

17樓:小柒

我都有練過。

如果有人單練拳擊,可以說,拳擊是殘疾武術,因為攻防都有很多漏洞,而且雙拳是全部的**,但是拳擊的拳法是所有武術中最厲害的,這點可以肯定。

泰拳是來自泰國的一種傳統搏擊術,很適合實戰,泰拳的掃踢是非常可觀的,是所有武術中威力最大的,泰拳還有肘法和膝蓋。但是拳相對來說不如拳擊。

18樓:茶几怪獸

講解: 學拳擊和學泰拳兩者的有什麼區別。

19樓:匿名使用者

最直接的,拳擊不能用腿,你要是學拳擊手躲拳彎腰厲害了,泰拳直接上膝就ko了。學泰森的話多學他的進攻。

20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叫泰拳一個叫拳擊 你到底是水逼還是智商太低?

21樓:匿名使用者

吃飯和喝水有什麼區別?

泰拳拳法組合有哪些

22樓:網友

泰 拳的組合拳法大部分緣自於拳擊。

直,勾,擺,就這三種。

別小看了這三種,組合起來,有很多種,直加勾,勾加擺,擺加勾,泰拳還有肘法,再配合這些拳法,組合有很多。

但是,我以一個練過多年武的人來告訴你,怎麼組合不重要,重要的是你要打出自己的節奏,不要跟著別人的節奏走,不能把這些簡單的動作套路化,不然,你就走進了死衚衕。

我沒學武之前,一拳就是一拳,一腳就是一腳。

我學了武術後,一拳不再是一拳,一腳不再是一腳,因為,有太多的套路,或者太多的實用性的拳腳法。

但我領悟了武術的真諦後,一拳,僅僅是一拳,一腳,僅僅是一腳,明白了嗎??

泰拳和拳擊的區別

23樓:無名

拳擊比賽中,只能使用拳頭擊打對方上身和頭部的正面和側面,不能使用除拳頭之外的地方。

泰拳可以使用拳、肘、膝、腿、摔進攻對方的頭部正面和側面、身體全方位、大腿等部位,自由性比較高。

拳擊是針對基礎的攻擊方式的一種專門強化,更把單一的攻擊方式變得更加有力和靈活。拳擊的主要應用就是近距離的實戰,技術風格相對泰拳來講比較單一枯燥。拳擊比賽有多種回合制,一般職業比賽是12回合制,而泰拳是5回合制。

拳擊是指戴著拳擊手套進行格鬥的運動專案,拳擊有業餘的比賽,也有職業性的比賽。職業比賽就是指拳擊運動員接受某個職業拳擊俱樂部的聘請,從事商業性拳賽,是拳擊運動商品化的表現,職業拳擊運動員必須年滿十八週歲。業餘拳擊比賽是拳擊的另一種形式,業餘拳擊最高榮譽是奧運會冠軍。

泰拳發源於泰國,就是泰國拳術,泰拳殺傷力大,是一項以力量和敏捷著稱的運動,泰拳的比賽中,使用雙拳、雙腿、雙肘、雙膝這人體四肢的八個部位進行格鬥,在踢拳規則比賽中,使用雙拳、雙腿、雙膝這人體四肢的六個部位進行格鬥。

24樓:茶几怪獸

講解: 學拳擊和學泰拳兩者的有什麼區別。

泰拳道泰拳和散打哪個好點

25樓:匿名使用者

跆拳道主要練的是腿,而且相對來說跆拳道訓練是最輕鬆、危險性也是最低的,雖然好看但是沒什麼殺傷力,推薦孩子學跆拳道。

散打是結合了摔法、拳法、腿法的一種中國傳統搏擊武術,殺傷力高,有一定的危險性,學習散打可以強身健體、防身,練到一定境界時一般三四個人近不了身,一個能打好幾個,適合12歲以上。孩子太小不推薦散打。

泰拳是泰國的傳統搏擊術,包含了拳法、腿法、摔法、肘法、膝法。泰拳的訓練強度高,對身體各方面的能力訓練很重,尤其是對小腿骨的密度訓練,所以泰拳殺傷力很高,危險性也是最高的,精通泰拳的高手小腿骨的密度是一般散打運動員的好幾倍,適合15歲以上。不推薦學泰拳。

26樓:匿名使用者

7歲,首先看你想強身還是走職業。跆拳道就省了吧應該是側重腿日常防身不適合。泰拳也有些早,說主流,科學實用自由搏擊好一些。當然是一般來講,並非絕對。

27樓:二雅三姐

散大好點,少林功夫中的散大很不錯。

28樓:匿名使用者

各有所長,散打更接近實戰,泰拳基本功紮實。

29樓:匿名使用者

學跆拳道比較漫長,因為套路功夫,散打已經不流行了,現在都是自由搏擊和泰拳。比較好學實用。

30樓:匿名使用者

太早了,建議14歲以後可以練習些。

31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不和我處朋友,是我不夠可愛?m

32樓:匿名使用者

幾千的貼子說沒就沒 交友?

散打與泰拳的區別是什麼,搏擊和格鬥,散打的區別是什麼?

泰拳是泰國的傳統格鬥技,散打則是中國武術體育化的產物 兩種武術都可以用拳 腳攻擊,散打不允許用肘 膝攻擊,但可以用摔法,而泰拳允許用肘 膝,但一般不用摔法 其實泰拳比賽是可以摔人的,但不計分 另外,散打比賽採用打點制,只要打中就能得分,而泰拳比賽採用優勢判定,必須把對手擊倒,或取得明顯的優勢才能獲勝...

開店什麼位置比較好,開店什麼位置比較好

您好,很榮幸回答你的問題,如果覺得我的回答滿意,請採納,謝謝!o o 選址關係要您的成功與否,請你細心分析以下資料!1.商業活動頻度高的地區這類地區商業活動頻繁把商店設在這樣的地區,營業額必然高。這就是所謂 寸土寸金 的地方,有實力的經營者一般都會重金以求。相反,如果商店開在人跡罕至的地方,營業額難...

專升本買什麼比較好,專升本買什麼資料比較好

如果是統招專升本,文科要考的是大學語文 大學英語和計算機文化基礎以及專業課,理科就是把大學語文換成大學數學,省統考的三門都是哪門成績不好補哪門,除了大學數學都沒有什麼特定的教材,其他主要看發揮。至於專業就看你考什麼專業,直接看專業書了。如果是自考專升本,基本上都有教材,你報考了就只要買相關的教材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