辦理日本簽證,日本簽證怎麼辦理

2023-03-06 17:55:05 字數 2665 閱讀 4401

1樓:困難解決局

日本個人旅遊簽證是前往日本必須的旅遊簽證。為了提高簽發效率,日本使領館簡化了簽發手續,並且規定:除外交簽證外,其餘簽證均由日本駐華使領館指定的代辦機構**,旅遊簽證由指定旅行社**,不接受個人申請。

2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是先辦理留學過去吧。以旅遊簽證,探親簽證等短期滯在的簽證來了日本,也是不能找工作,也不能打工的。所以,最好是按照正常的手續辦理留學,在這邊把日語學好後,在找工作就職,換成就職簽證後,相對來說就能呆的時間長一些了。

直接過來工作的可能性也不是完全沒有,首先要在日本找到接收你的公司才行。由接收公司出具材料為你辦理就職簽證。如果通過的話就可以過來。不過這種直接辦理就職簽證的幾率比較小。

3樓:偶然的旅人

讓你在日本的姐姐和日本人姐夫做擔保出示手續,可以辦「探親訪友」的簽證,時限大概3個月,想長待?日語要是會的話,我指的是最低3、4級基本會話,一般沒個2級水平都別想找到個正常的好工作,你可以在這3個月內找到工作,改換籤證……要是日語一點兒不會,建議你姐姐在日本幫你找個語言專門學校,以留學身份過去,一邊學語言,一邊打工……以上。

4樓:匿名使用者

先是看你日語這麼樣,沒基礎就只能先讓語言學校了,讓你日本姐夫給你在語言學校擔保,以留學的身份來日本上學,日語好了後可以給你找工作,更換就職簽證,就可以長住了。

日本簽證怎麼辦理

5樓:維奇學姐

辦理流程。1、準備簽證材料,在日本大使館官網**簽證申請表等模板檔案。二、簽證申請人戶籍所在地領區簽證處付款,並向領事館提交資料。

等待領館受理,領取簽證。4、通過旅行社申請流程,按照頁面要求準備材料。五、提交旅行社和旅行社的稽核材料。

六、提交使館,等待簽證。七、出籤後,客人自取或通過快遞寄回護照。

日本簽證怎麼辦理

6樓:wee旅

辦理日本簽證需通過中國國家旅遊局指定的,並且取得了日本駐中國大使館或總領事館送籤資格的中國各旅行社進行申請,辦理簽證所需材料具體如下:

1、護照。2、簽證申請表(需要貼上本人**。

3、個人資訊處理同意書。

4、戶口本等,能確認本人居住地的資料。

5、能確認經濟能力的資料:

(1)國際信用卡(含銀聯卡)金卡級別以上能確認該卡有效的資料。

(2)在職證明(包括職位,在職期間,工資金額(年收入)等)以及能確認年收入的資料(銀行流水(最近六個月)等)。

(3)能確認資產形成的資料(退休金證明,房產證明,**交割單等)。

6、戶口本或者親屬關係公證書。

7、大學出具的在學證明書或畢業證書。

8、其它相關資料(要求追加的資料等)。

日本簽證如何辦理

7樓:律漸

法律分析:申請日本簽證可以通過兩個渠道申請:(一)個人申請日本簽證辦理流程:

第一步、準備簽證資料:在日本使館官網**簽證申請表等模板類檔案;第二步、簽證在申請人戶籍所在地所屬的領區簽證處交款,向領館遞交資料;第三步、等待領館受理;第四步、領取簽證。(二)通過旅行社申請辦理流程:

第一步:按照頁面要求準備資料;第二步:資料遞交旅行社;第三步:

旅行社稽核材料;第四步:遞交使館;第五步:等待出籤;第六步:

出籤後,客人自取或是簽證證通過順豐寄回護照。

法律依據:《中華人民共和國出境入境管理法》 第九條 中國公民出境入境,應當依法申請辦理護照或者其他旅行證件。

中國公民前往其他國家或者地區,還需要取得前往國簽證或者其他入境許可證明。但是,中國**與其他國家**簽訂互免簽證協議或者公安部、***另有規定的除外。

中國公民以海員身份出境入境和在國外船舶上從事工作的,應當依法申請辦理海員證。

日本簽證怎麼辦理?

日本簽證怎麼辦理?

8樓:abc生活攻略

帶上所需資料去辦理,所需資料有:

1、身份證。

2、護照(有效期在6個月以上的因私護照。二寸白底35x45mm彩色近照3張並且在**背後用鉛筆寫上名字。

3、戶口本影印件(如是舊身份證請用a4紙影印2份)

4、(已婚的)結婚證,5、申請表,《日本簽證申請表》,使用指定**。 需使用黑色簽字筆手寫。

辦理簽證注意事項。

辦理簽證注意事項:

填寫並遞交簽證申請**。簽證不同,**也不同,多數要用外文填寫、同時提供本人**。

前往國家的主管部門進行必要的稽核後,將審批意見通知駐該國使領館。如果同意,即發給簽證。如果拒絕,也會通知申請者。(對於拒籤,使領館方面也是不退簽證費的)

繳納簽證費用。一般來說,遞交簽證申請的時候就要先繳納費用,也有個別國家是簽證申請成功的時候才收取費用。一般而言,移民簽證費用略高,非移民簽證費用略低。

也有些國家和地區的簽證是免費的。

在沒有拿到簽證之前最好不要去買機票,以免拒籤給您帶來的不便。

日本簽證變更需要幾天,辦理日本簽證需要多長時間?

你好1 如果是留學,請繼續看,如果不是,請忽略掉。2 日本留學實行所謂的 反簽證 政策,也就是說要取得 在留資格認定證明書 才可以的。3 取得了在留資格,委託代辦機構 必須的 向日本駐華使領館遞交書類材料,申請簽證。具體內容如下 a 簽證申請書 貼付 2寸白色背景 b 護照 c 戶口本影印件 首頁及...

韓國簽證怎麼辦理,韓國簽證怎麼辦理

辦理流程 邀請者申請 許可與否 登陸 服務及電子郵件通報認證號碼 檢查邀請者認證號碼及通報被邀請者認證號碼 被邀請者在簽證簽發申請書上記錄認證號碼申請簽證 駐外公館簽證簽發。準備材料 1 入學志願書。2 財政擔保人在職及收入證明書 有營業執照並加蓋公章較好,而且月收入不得少於5000元人民幣 3 銀...

日本留學簽證一般需要幾天,辦理日本留學簽證需要多長時間?

日本留學簽證 的稽核通常需要1個月,如果申請留學的人數眾多的時候,稽核所需的時日還會更長。所以,申請日本留學的人一定要心裡有個數,打出富裕的時間來安排留學的事情。正常8天就可以去取,通過哈爾濱等地時間能長一點 時間長有可能是被調查了 你問一下父母單位有沒有接到過 你好1 所有的館都是遞交到館內的第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