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8g記憶體效能怎麼樣?128g記憶體手機夠用嗎?

2023-03-06 18:55:07 字數 2235 閱讀 6777

1樓:無糖無鹽無能量

不是cpu的問題,是主機板是否支援,是否放的下……

伺服器級別的主機板肯定支援。

2樓:匿名使用者

是128g還是128m,128g的話現在都用不著,反正xp用4g就頂天了。win7沒試過。

3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的都沒有128的記憶體了,現在的1g的記憶體也都少了,記憶體一般也不貴。

4樓:匿名使用者

伺服器cpu,比如intel的至強系列。

128g記憶體手機夠用嗎?

5樓:洛霞

夠用。128g記憶體實質指的是手機的儲存容量(rom)。儲存容量有無必要用到128g,需要根據使用者自身的使用情況而定。

一般來說,手機系統會佔用10g左右的儲存容量,我們一些常用的app如微信、微博、qq、**、天貓、京東等一共大約會佔用10g以上的儲存容量,如果再加上安裝主流的手機遊戲,又會佔用大約10g左右的空間。也就是說,按照主流的app使用習慣,32g儲存容量的手機還是比較吃緊的。

所以如果僅需要滿足主流app使用的使用者,64g儲存容量的手機是比較合適的選擇,容量相對較大,寬容度也更高。如果是遊戲愛好者或者是喜歡拍照的使用者,則建議選擇128g以上儲存容量的手機,因此遊戲和**非常佔用空間。

1、一些軟體可進行手動結束執行緒(程序)釋放記憶體。具體視系統和軟體而定。執行緒分兩種,一種是手機自帶的,一種是後來安裝的。 非手機自帶都可以關閉。

2、手機自帶的程式,如果不清楚作用的話,最好不要隨便關閉,關閉後可能導致手機的部分功能不能使用或手機出錯重新啟動, 因為系統自帶程式即使關閉後下次啟動還會執行,所以一般只在有特殊需要的時候才使用。

3、進入航空模式(飛航模式或者離線模式),這樣就關閉了通訊相關的執行緒,以獲得更大的執行記憶體。這也只是在有特殊需要的時候使用,比如需要玩一個執行記憶體要求非常高的遊戲。

6樓:匿名使用者

根本不夠,現在軟體體積很大,至少512g是最低保障。

128g手機記憶體夠用嗎?

7樓:網友

現在只是入門級的,256的算是可以正常使用的,這個記憶體越大可以使用的時間越長,高配手機可以使用3-5年,中等配置的使用壽命2-3年,低配的一年左右!

128g的記憶體夠不夠用?

手機記憶體128g夠用嗎

8樓:八方**

手機128g記憶體完全夠用了。

如果你愛玩遊戲的話,就會面臨一個新的問題,那就是遊戲客戶端的大小問題,從最初十幾m到如今幾個g的容量,讓手機快閃記憶體也很有壓力,如果碰到不願意整理手機的人,一個手機裝個十幾個遊戲,那估計這手機的剩餘容量也沒多少了,個人建議這類人群使用手機容量不少於64g。

有一點事值得注意的,不管不用多大記憶體的手機。一定要記得定時清理手機,不要讓無用的垃圾佔用了你的記憶體。

9樓:匿名使用者

然後另外一個佔據比較大記憶體的應該就是手機裡面的**,現在手機**記錄生活已經成為了我們生活當中的一個發展趨勢,很多人見到美景或者是日常生活中都喜歡用手機拍下來,但是很多人在釋出朋友圈之後,都會選擇把**刪掉,其實總的說起來,**所佔據的記憶體也並不大。還有很多使用者喜歡p圖,手機中存在的p圖軟體都是好幾個,但是這些軟體所需要的手機記憶體也並不高,哪怕就是五到六個也比不上一個遊戲的記憶體。

10樓:鐸黛理韞

您好。目前很多機型都有128g機身記憶體的版本。

這個是真的,但是由於演算法問題,和系統佔用等,128g版本手機實際可用的記憶體一般在100g左右。

11樓:網友

這個需要看你的手機多大記憶體了,以及你個人平常習慣了。個人32g手機記憶體,平常玩兒玩兒酷跑,消消樂,看電影快取十來集,足夠用。

12樓:三星問答服務

"產品不同,配置、設計理念、適用人群等也是不一樣的,各有優勢,建議根據需求及喜好選擇合適的機型。

如需瞭解產品的詳細機型資訊,請登陸官網-點選右上角放大鏡圖示輸入型號查詢"

記憶體128G以上的手機有哪些,華為128g記憶體手機有哪些

一 iphone xr iphone xr擁有三個儲存容量,分別為64g 128g 256g。二 iphone xs 三 iphone xs max 四 iphone x iphone x搭載色彩銳利的oled螢幕,配備升級後的相機,可使用3d面部識別 face id 感測器解鎖手機,支援airpo...

256g記憶體和128g記憶體外行是不是一樣

是一樣的多大的都是一樣的,記憶體卡都是一個外形。一樣的大小。跟多大沒關係。答題不容易望採納謝謝。128gb 128g 華為手機 8g 256g比8g 128g 128g儲存卡是否一樣的?不一樣,首先外接記憶體卡讀寫速度比不上自帶的,而且應用什麼現在一般都沒辦法裝到記憶體卡。基本就是用來存 什麼的。當...

v964g和128g除了記憶體不同還有區別嗎

您好,只是記憶體上的不同,其它的硬體引數都是相同的。如果對記憶體需求比較大的可以選擇128g 的 沒有了,只有容量不一樣 64g和128g有什麼區別?主要是儲存空間128g比64g大,能夠儲存的資料多。1 64g版與128g版,只是記憶體空間不同,其配置外觀完全相同。2 至於哪個適合,要看使用者的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