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聊剛買的翡翠一摸就碎了是什麼體驗?

2023-03-06 19:00:06 字數 3552 閱讀 7835

1樓:威武且倜儻的小檸檬

再然後就會去找商家理論,要麼退錢,要麼換一個翡翠,這樣才能讓自己的心裡比較平衡,不然感覺會鬱悶很久。

2樓:幾紫霜

同意還是要反思一下自己,想想是不是自己的一個細節才造成的後果,看看是不是自己的原因,如果是,那就算了吧。

3樓:莘綺楓

絕望,因為感覺不是錢有多貴,因為自己被騙了,可能會懷疑人生,懷疑社會,感覺心裡不平衡,其實還是有點兒無奈的。

4樓:夏娃視聽

心衰!一摸就碎的翡翠真的不知道這是什麼做的,難道是結的冰嗎?真是讓人受不了啊!

5樓:筱磊

看看能不能修好,畢竟現在社會那麼發達,說不定還能弄好,如果能弄好,還是自己去處理了,畢竟就不會那麼心塞了。

6樓:匿名使用者

會很懷疑自己會不會買到假貨了,一摸就碎了就會感覺自己是不是上當了,然後真的上當了,我想會吃啞巴虧。

7樓:三軍為國強

聯絡買家啊,必須退貨,因為一般正貨的翡翠也沒有那麼容易碎吧,肯定就是自己被騙了唄,一點兒也沒有懸念。

8樓:遇勳鬥

一摸就碎了就會感覺想唱一首涼涼給自己,因為實在不知道要用什麼詞語來形容自己的心情了,涼涼。

9樓:峰佘無敵

首先肯定會很氣憤,畢竟還是剛買的,心裡會很憋屈,不知道怎麼辦,不過還要看有多貴,如果很貴的話,就會感覺心在滴血。

10樓:段幹聽蓮

那種感覺就像,明知自己吃的是剩菜,也要強行往下嚥,難道就只能默默捶胸,自認倒黴?受這種委屈是不可能的,這輩子都不可能受委屈的。

想知道翡翠容易碎嗎?

11樓:愛生活的小嘻嘻嘻獅子

翡翠易碎。

翡翠易碎,是由於翡翠的物理特性決定的。

翡翠是在地質作用下形成的達到玉級的石質多晶集合體,主要由硬玉或硬玉及鈉質(鈉鉻輝石)和鈉鈣質輝石(綠輝石)組成,可含有角閃石、長石、鉻鐵礦、褐鐵礦等。

翡翠的結晶特點:單斜晶系,常呈柱狀、纖維狀、氈狀緻密集合體,原料呈塊狀次生料為礫石狀。

所以翡翠的物理結構,決定它性質堅硬,但韌性差,易碎。

如何防止翡翠碎掉:

不佩戴時可放置於相對封閉溼潤的環境中,也可以浸泡於清水之中,避免放置於過於乾燥的地方或長期暴曬於陽光之下,這會使其容易失去水分或表面的蠟質揮發而出現乾裂,因此去日照強烈的沙灘等地遊玩時儘量不要佩戴翡翠首飾,避免過強的陽光對其直接照射。

還有喜歡蒸桑拿朋友,在進桑拿房前也要將翡翠飾物取下,不要讓翡翠長期處於高溫溼熱的環境下;在烹飪時也儘量避免使翡翠與高溫或明火接觸,最好是在烹飪時能取下黃飾品以防翡翠受到損傷。

驚!剛買的翡翠摔碎了,這是一種徵兆還是迷信?

12樓:知道**

如果你聽到有的人一不小心把翡翠手鐲摔斷或者摔碎,翡翠手鐲被破壞的很嚴重,但是人卻一點事情都沒有或者受到輕微的皮肉傷,應該會驚呼這世界真是神奇,太不可思議了。

在這個故事裡,翡翠手鐲扮演的是忠心護主,不惜為了主人的生命安全犧牲自己的角色,那麼翡翠真的有實在性的消災解難的作用嗎?翡翠摔碎了真的會有不好的事情發生嗎?在翡翠摔碎之後我們應該學到什麼?

翡翠晶潤動人,細膩無比,充滿靈氣,所以我們常常說翡翠靈性十足,但是這只是我們用來讚美的翡翠的靈秀俊美,翡翠並不是真的有靈魂有思想的。

上文關於翡翠手鐲碎了來犧牲自己捨命救主人的故事純屬文人的杜撰,是人們在玉鐲子碎了之後所帶來的失去一件美好的事物之後發自內心的惋惜,以及表達對玉鐲子碎了失去美好事物的美好懷念之情。

因著這個緣故人們把翡翠擬人化甚至神話,賦予了翡翠各種各樣的擬人化或者神話的傳說,藉以寄託人們對翡翠的美的驚歎和稱讚。

所以對翡翠碎了我們需要有正確的看法,不要因為翡翠碎了尤其是**較高的翡翠碎了的問題而導致自己迷信起外門邪說來。翡翠摔碎了是不好事情發生前的徵兆,完全是不可信的。

自己心愛的翡翠摔碎了,心裡難過是應該的,但要及時的調節自己的心態,中國不是有一個「碎碎平安」的說法嘛,因此您不必為翡翠摔壞而過多糾結,只要保持一顆平常的心態就好。

如果翡翠具有一定的市場價值或是紀念價值,找鑲嵌師傅做適當的修復便可繼續佩戴。如果價值不高,不值得修復,另外買一個就是了。

翡翠摔碎了之後,我們應該要學會反思,翡翠作為我們的貼身物品,我們是不是也要負一定的責任呢?

如果我們平時有認真的注意佩戴、保管和保養,翡翠可能就不會碎了,往深層次思考,我們可以引以為戒,在日後的為人處世、工作生活中引起注意、提高警惕、防患於未然,提高自己的素質,完善、完美自己的行為和思想。

請親解答啊?**網買了一隻翡翠手鐲,沒戴多久表面就磨花了。後知後覺應該是假的。請親解答,我買到的是

13樓:匿名使用者

1 通過硬度來鑑別。

真翡翠的硬度非常的高,我們可以用尖銳的釘子或者是刀子等鐵製的硬物去劃或者是刮翡翠的表面,如果是真的翡翠的話,翡翠表面的時候會有一種滑滑的感覺而且不會留下任何的劃痕。

假的翡翠用硬物劃過表面以後則會劃傷表面,在表面留下明顯的劃痕。

2 通過敲擊發聲來鑑別。

我們可以用繩子把翡翠繫上,然後用手把繩子拿起把翡翠懸空吊起來,然後用硬木棒輕輕得敲擊翡翠,如果是真品敲擊後發出的聲音非常的清脆。

如果是假的翡翠敲擊後發出的聲響則是顯得的沉悶。

3 通過表面的顏色光澤來鑑別。

真的翡翠用手摸起來表面很光滑,而且在陽光下會顯得十分有光澤,內部的花紋也非常的細膩而且還有清涼的感覺。

假的翡翠用手摸起來會有粗糙感,表面不是很光滑,顏色也顯得暗淡無光,內部可能還會有氣泡。

4 通過熱水浸泡來鑑別。

我們可以把翡翠放到燒開的熱水裡面,過一段時間之後看看水裡面是否有掉色,或者是用布搓翡翠,看看有沒有顏色掉下來,如果是真的翡翠的話就不會掉下顏色的。

一些經過染色的假翡翠用熱水浸泡以後就會把燃料泡掉,會有很明顯的掉色現象。

5 用火燒灼來鑑別。

還有鑑別真翡翠的方法就是把翡翠放在點燃的蠟燭上面用火苗燒一下,和用熱水浸泡的方法大致相同,真翡翠用火燒以後上面的顏色不會退色。

假的翡翠用過燒灼以後,上面的顏色會很明顯的退去。

根據你的述說,你買的應該是假貨,可以舉報該賣家和投訴賣家的商品。

14樓:菲菲77翡翠

58元買的,最簡單的鑑別就是真貨肯定會有裂而且肉質粗糙,種水很乾,還應該有一些天然的雜質,反之如果看著很好看那就是假的了。

因為一分錢一分貨!

15樓:時間創造一切

去堅定,如果是假的,找工商部門或者消費者協會。

翡翠為什麼易碎,你知道其中的原因麼

小貓不讓摸,一摸就抓就咬的怎麼辦

應該是沒有安全感,需要慢慢培養感情 我家的是豹貓,也是愛咬人,屢教不改,出血嚴重嗎?我的是有血痕,但是感覺可以忍受,平時粘人程度一般,屬於我去哪它跟哪。咬,都成它的習性了,精力十分充沛,跟神經病一樣,只有在瞌睡了才會乖乖的被搓搓。多找他談談心,讀聖經給它聽,給他點時間 小貓老是咬人,一碰她,就又抓又...

夢見自己的眉毛一摸就掉了,是好夢嗎

夢境與凶吉禍福無關,常常是白天人的記憶造成的,就是日有所思夜有所夢。呵呵,夢,是大腦無意識中將腦內資訊,無序的連結而成,有些是你早已忘記,在記憶邊緣的資訊都會被呼叫的,很神奇。但實際上,絕大多數夢是無法預見現實的。如果說夢能夠預見現實,而且這種預見可以被解讀,而且這種能人確實存在,我可以說,這種能人...

你們買鞋子,會買兩雙一摸一樣的嗎

不會,因為我比較喜歡新穎一些的東西,我也建議你去多嘗試些新的東西,不要老是那兩樣 一般自己買自己的就不會。除非雙胞胎小孩就買兩雙一樣 不會,從來沒有買過兩雙一樣的。特別喜歡的我就買同樣的兩雙鞋子,2018年3月份百麗的小白鞋特別喜歡 買了一雙,暑假時又買了相同的一雙,家人都說怎麼不換個不同的,大家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