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侶之間有必要一直聊嗎

2023-03-06 19:10:05 字數 687 閱讀 7932

1樓:卷俐

如果喜歡一個人那怎麼會閒煩呢,這種其實都可以換位思考一下的,也不需要經常聊因為時間久了自然也沒什麼話題,,,這個戀人彼此心裡都可以理解的,但是適當的關心還是要的太冷淡也會影響感情的。

2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不要吧 他上網可能也做其他事啊 應該給他一些自己的時間。

3樓:匿名使用者

關切的話語是要說的 或者問候性的話 吃飯啊 吃的神馬啊什麼的。

如果對方在忙 適當的減少聊天量就好。

不過建議最好多見見面 多吃吃飯 多出去走一走 玩一玩 豈不是更好。

4樓:匿名使用者

適當的交談是必需的,

5樓:bt達業

打個招呼 想聊就聊 不想聊就不聊。

6樓:孑~樂

沒問題的,你看見她**就有和他聊的衝動,說明你非常的在乎她,如果你倆處在熱戀中,就更加要想盡一切辦法問候她,關心她,表明你非常愛她,她一定不會嫌你煩的,這是大多數女生願意的,可也有女生性格比較獨立的,就應該適度些。

7樓:豬頭_笑

其實 沒必要 說實話一個是太累一個是 哪有那麼多話說啊!!!但是也在人、有的人就是你不和他聊就不爽、說你不愛她咋的、哥們、沒事淡定 自然點就好、自己把握尺度。

情侶之間其中一直不想結婚還能在一起嗎

不能啊,如果說有一個不想結婚的話,只能說他還想多玩幾年。他是真的不想結婚,如果你覺得想結婚的話,你就把她搞懷孕就是奉子成婚。還能在一起的啊,因為兩個人的想法是一樣的,都贊同這個想法,所以還是能在一起的。大多數是不會在一起的,終於一方不願意一直是情侶關係,特別是女人,但也有一些是例外,想要多瞭解對方 ...

怎樣防止眼睛度數上升,有必要一直戴眼鏡嗎

正常情況下,如果你是近視眼的話,那麼我勸你一定要把眼鏡戴上,佩戴眼鏡是防止度數上升的一個最好的方法,因為如果不配戴眼鏡的話,你的眼睛無法聚焦,會讓近視的度數越來越大,也越來越快,但是佩戴眼鏡以後,會讓我們的眼睛正常的聚焦和看東西,這樣的話眼睛不累了,也不會使度數上升的那麼快,所以說近視的時候有必要一...

認識網友,一直聊的很好,也很曖昧!但她一直隱瞞已經結婚的

就是和所有想出軌想搞曖昧的人心態一樣啊,既然你自己覺得無法原諒,那麼久繼續無視她吧,不要放太多心神在她身上,不值得 只要聊的來,結婚和不結婚有什麼關係 很喜歡一個女孩子,一直聊的很好,有時也挺曖昧,但是我一看到她和別人聊天就很不是滋味求指教 不能太心急 偶爾也要對她冷淡一下 時間不能超十分鐘。曖昧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