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高手來,誰是電腦高手 啊 很急

2023-03-06 19:15:06 字數 3314 閱讀 7680

1樓:天橋臥龍

電源帶壞了,不但電源壞,還把顯示卡搞得有問題了。

換張顯示卡應該能解決。

應該和顯示器無關。

2樓:村雨僅初雪

顯示器有灰塵,易導致此現象,我以前拆開顯示器我都震驚了,還以為輕描淡寫呢。

誰是電腦高手 啊 很急 10

3樓:匿名使用者

不需要高手~~估計重灌驅動就搞定了。

4樓:匿名使用者

下個驅動人生比驅動精靈還簡單,真正一鍵解決···

5樓:鐵血賣萌男

可能是音效卡驅動或攝像頭驅動壞了。如果是臺式,下個驅動精靈。如果是筆記本,建議從你牌子的官網上下驅動安裝。裝完驅動還不行就重灌吧。

電腦高手來吧

6樓:網友

先說1:這個是明顯是主機板有問題,得找商家換塊,不過只能換良品了。

2:關不了機,病毒最為重要,一般格了盤,重做一個系統就可以了。

第3個問題就得細細說了,一呢是看什麼主機板,什麼顯示器,再一個說,看vga線有沒有問題,介面有沒 有『鬆動』再一個看是集顯還 是單插,更換顯示卡,電池儲存不了,有可能是虛焊,不過自己 不要動手,在保之內的,我只有這麼多了,

7樓:網遊資料

重新整理下主機板的bios

可以去電腦城讓賣電腦的給你刷。

不是什麼大問題。

8樓:班碧琴

主機板電池槽有問題,或cmos晶片有問題,找維修人員吧。

9樓:舊打火機

換主機板吧,這是最好的選擇!

10樓:匿名使用者

1;明顯主機板cmos電路有問題,首先檢查電池旁的跳線,對照說明書查,更換cmos電池,最好量一下電池電壓是否符合標準。

2;系統故障,建議重灌作業系統。

3;應該是磁化干擾的問題和顯示器訊號線接觸不良的問題。

電腦高手來啊

11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安裝一防毒軟體,便宜點的如 瑞星,一年才30,用手機付就行了。電腦多用快捷鍵。

12樓:叼煙的冷血

這種情況的話只能重灌系統了,別無他法了啊。話說回來,雖然你的電腦上的遊戲很多,但你只要不裝在系統盤的話,重灌系統應該是沒多大影響的,放心拉!!!

13樓:諫略

估計是沒有什麼好辦法了 還是格式化分割槽 從做系統吧 檔案多先挑幾個長玩的下 以後有時間慢慢下 做好系統最好做一個系統還原備份或安裝一個好點的單機版還原精靈(比如說冰點還原精靈)

14樓:網友

我上次就遇到和你一樣的情況當時我不斷手動防毒什麼全盤殺啊,還是重點傻度啊,忙活了一晚(半個小時)。我也用360反正我是先刪了所有的遊戲在就狂刪毒吻件差不多掃描不出開後斷電讓他歇了歇幾天,再開啟後在掃了一邊還有幾個刪除後就沒事了~絕不是胡說望你成功~

電腦高手進來

15樓:匿名使用者

兩種方法可解決此問題:

方法一滑鼠右擊桌面空白處——排列圖示——顯示桌面圖示;如不行,開啟工作管理員,點選「檔案」→「新建任務」,在開啟的「建立新任務」對話方塊中輸入「explorer」,單擊「確定」按鈕後,稍等一下就可以見到桌面圖示了。

然後:開始--執行--輸入「regedit」回車開啟登錄檔器,定位到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windows nt\currentversion\winlogon,然後檢視該分支下的shell值是否為「。

如果不是,請手動修改為「。

方法二開啟工作管理員,點選「檔案」→「新建任務」,在開啟的「建立新任務」對話方塊中輸入「explorer」,單擊「確定」按鈕後,稍等一下就可以見到桌面圖示了。

然後你到c:\windows下找到 檔案,然後建立一個快捷方式放到桌面上,然後把這個快捷方式按下面路徑放到「啟動」資料夾裡面就行了。

c:\documents and settings\default user\「開始」選單\程式\啟動。

default user是隱藏檔案,需要顯示隱藏檔案才能找到。

開啟一個資料夾,滑鼠點選「工具」選單---資料夾選項---檢視--點選「顯示所有檔案和資料夾」、「隱藏受保護的作業系統檔案」 前面去掉勾選,點選「應用」按鈕,確定退出就可以顯示隱藏檔案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重灌。系統盤放光碟機後,按開機鍵,會自動執行裝系統。

17樓:匿名使用者

重啟電腦,在出現啟動選單時按下f8鍵就會出現高階啟動選項選單,接著選擇「最後一次正確配置」試試,如果不行只能重新安裝系統了,如果不會找個朋友替你安裝吧。

電腦高手進來

18樓:網友

1.會佔用資源是肯定的,但是佔用率極低,可以無視。

2.要設定為自動連線,有如下方法:

1).通過第三方軟體將寬頻連線新增到系統啟動項。

2).手動在「開始——執行」處輸入"regedit"找到「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run」項,在右邊的視窗中點選右鍵,新增「字串值」找到你想要開機啟動的程式即可。

3).複製你想要開機啟動的程式的快捷方式到「開始——程式——啟動」資料夾下即可。

4).進入控制面板,開啟「任務計劃」,新增一個任務,屬性改為「系統啟動時」。

上述方法任選一項都可以。

19樓:財商語陸

開啟設定的地方啊,你的環境怎麼樣啊,說說吧,看我能不能給你解決啊。

電腦高手速來

20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地方。

1.開機出現三色,這個應該是顯示器的問題。檢查一下線路。

如果線路都ok的話,基本上就沒什麼問題了。你不是說重啟以後不會再出現這個問題嗎。那說明顯示器還是正常的。

只是你太久沒用了。過段時間會好的。

2.藍屏。這個是系統原因,基本上因為顯示器導致電腦藍屏的。

沒有。所以。重做個系統吧。

當然了。如果你的電腦是一年多沒用了。那藍屏也就很正常了。

3.重做系統後還出現藍屏問題。拿去電腦城。剩下的問題,不是你自己可以解決的。這裡我也就不多說了。

21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顯示器久了沒用受潮了 用段時間發熱了對了。

電腦高手來啊,急啊,誰是電腦高手 啊 很急

選擇 開始選單 所有程式 附件 系統工具 系統還原,如果你的系統還原程式一直是開著的,那麼選擇 恢復我的計算機到一個較早的時間 點選下一步,根據提示選擇一個你還原之前的時間,試試能不能恢復,如果你的系統還原程式是關著的或者以上操作不能恢復,那麼你就只能去找專業人士去弄了。如果你的電腦硬碟夠大的話,建...

請教各位電腦高手關於CPU超頻,電腦高手來看看我這配置怎麼超頻cpu?cpu是奔騰e6700,如下

首先超頻一定要知道主機板是什麼牌子的,如果是某些牌子的可能超不了。而且賽揚超頻不夠奔騰好 所以超那麼多有點難 加記憶體條是不用設定的 直接差進去然後進windows就可以了!說不清 很複雜的 這配置超 的話 也不會有多大提高 不如加個記憶體 只要接上去就可以用,不用任何的設定,就可以使用新記憶體這個...

電腦高手進,電腦高手進?

確定好是哪個檔案儲存你的遊戲存檔的話就好辦了你只要將此檔案複製到你的磁碟上就可以了 是不是想把在其他電腦上玩過的遊戲 進度複製到另一個電腦上呀?這個方法應該是管用的 把這個檔案複製到另一臺電腦的相應遊戲安裝目錄中就可以了具體你試一下吧 我覺得應該玩的起來的 可能是你電腦上的 別的啟用程式臺多了的緣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