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石油越開採越多?地球上的石油會被耗盡嗎?

2023-03-06 19:10:05 字數 2617 閱讀 2432

1樓:創作者

這個石油在地底下,所以當開採了一個小口的時候,下邊的石油就會出來。地球上的石油會被耗盡的,因為石油是不可再生資源。

2樓:巨集盛巨集盛

因為開採石油的頻率非常頻繁,所以就會導致地下的石油資源就會越來越少。地球上面的石油肯定會被耗盡,因為石油的儲存量是有限的。

3樓:巨集盛星辰

這是因為在開採的過程當中能夠發現一些新的資源,所以使得石油越開採越多。地球上的石油會被耗盡。

4樓:帳號已登出

因為石油的儲量是比較多的,很多的地方我們是沒有發掘的。會的,石油是一次效能源,是不可再生的。

5樓:喵喵休閒娛樂

石油是一種常規能源,但是石油並不是取之不盡,用之不竭的。石油越開採就越少。所以我們應該注重節約能源。

地球上的石油常年被開採,什麼時候會被開採完呢?

地球上的石油都是怎麼來的?它是開採不盡的嗎?

6樓:大超說教育

地球上的石油都是海洋中的生物經過漫長的演變形成的。它並不是開採不盡的,總有一天會開採完。

7樓:無能為力大蒜

石油都是經過幾億年的動物植物的屍體演變而來的,它不是開採不盡的,目前地球上的石油資源非常的稀缺。

8樓:雙魚愛仕達

全部都是開採而來的,都是從海底提取的。當然不是,任何資源都有用完的那一天。

9樓:青楓侃

石油都是通過勘測,然後通過工人開採出來的。並不是開採不盡的,而且石油的儲備量也是有限的,所以不能隨意揮霍,而且也應該保護石油資源。

地球上的石油是如何產生的?會枯竭嗎?

10樓:

石油和煤、天然氣一樣,是一種古老的有機物質,經過長時間的壓縮和加熱後逐漸形成。它是由史前海洋動物和藻類屍體的變化形成的。

石油的總量是有限制的,會枯竭。

11樓:愛吃西瓜的熊

目前國際上最有說服力的說法是,石油是由各種生物形成的,這種說法是正確的。而且是有,也是一種不可再生的資源,會枯竭的。

12樓:小李美死了

地球上的石油主要是經過一些化合物形成的,而且這些石油會枯竭的,並且這些石油對地球也會不好,並且人類已經開採了很多。

13樓:白珍全全全

石油是古代海洋或湖泊中的生物經過漫長演化形成。我認為也是會枯竭的,所以不應該大量的開發。

14樓:懶得可愛的小李

是由古代的生物的屍體日積月累而形成的,會枯竭的,所以我們現在需要開發新能源了。

15樓:緣來如此吧諶

地球上的石油是由碳質經過長時間的存放在地底下,高溫醞釀產生的一種蓋飯,所以產生了石油。

為什麼石油這麼多年仍然沒被採完?

16樓:身心疲憊

因為地球底層之下存在著許多生物的屍體,在慢慢經過地底高溫高壓的磨練後,石油會沉積在岩石當中。這些石油還有個好聽的名字,叫作海上石油。因為海洋裡面的生物是可以降解沉積岩的,這樣石油就產生了。

地球地底下是存在著許多我們未開採掘出來的化石,但是與此同時,我們的地底下也存在許多碳元素。同樣這些碳元素在地球內部高溫高壓的環境下,它們慢慢改變形態,最終有了石油。石油是全世界都很想要的資源,我們也是一。

直沒有停止開採石油的腳步,但為什麼這麼多年來石油依然沒有被開採完呢?其實答案很簡單,石油的形成並不是一蹴而就的,它需要很長一段時間去形成。石油到底怎麼形成的我們確實還沒有一個準確的答案,但無論怎麼樣,它的形成一定是非常緩慢的。

石油是可以被開採完的。

不過隨著人類的大量開採,石油資源變得很少,然後開採費用又很昂貴,許多人就不願意再去開採石油了。石油的形成一般需要耗費很久,每次我們可能開採出來一些,再過了幾萬年,那個地方還會有石油形成。只要地球上還存在著石油形成的物質,那麼石油就會慢慢形成的。

人的壽命是有限的,而石油形成的時間要比人的壽命長上好幾十倍,它慢慢形成,因此,即便是人類一直在開採掘石油,只要石油的原材料存在,它就不會消失。因為只要經過一定的時間,石油依然會再次出現。

17樓:這很撩妹

因為這些年大家都在用其他的資源對於石油沒有大量進行開採。

18樓:你罵我我吃虧

因為石油資源的蘊藏量非常多,足夠我們開採很久。

19樓:四十隻獅

因為地球底層下面還有許多生物的屍體,在慢慢經過地底高溫高壓的磨練後,石油會積累在那裡。

20樓:你是真的皮

因為石油的資源是非常巨大的,我們還能繼續開採非常久。

21樓:apdshop潮牌工作室

因為石油是地球幾十億年來累積下來的不是說用完就能用完的。

22樓:c2百賬號

因為石油目前沒有大量的開採,還是比較資源豐富的。

23樓:叫我大哥好叭

因為地球底下存在著許多石油的原料,資源很豐富。

地球上石油少,那麼為什麼人類不到月球上和火星上去挖掘石油呢?火星上面的資源不是很多嗎

首先你需要弄清楚地球上石油的成因。它是動植物的遺體被迅速埋藏到地層以下,處於無氧環境,然後在微生物的作用下經過成百上千年才形成的。月球上沒有過生命跡象,就不會有石油 煤炭等有機能源。不過,月表沒有大氣,處於太陽風不斷地轟擊環境下,表面注入了大量的he 3資源,因此科學家考慮開採月球上的he 3作為核...

為什麼地球上會有人的,地球上為什麼會有人?

地球的原始水環境使地球上有了有意識的物體,經過漫長的演變以及一些環境因素,水生生物開始在陸地生息,以至到恐龍的鼎盛時期,由於小行星的撞擊使大多數的物種滅絕 目前支援率最大的解釋 約有99 使一些先天弱小的生物有了發展的機會,在經過漫長的時間猿猴進化,有了一些智慧,經年的累積才有了現在的知識.漫長的歷...

為什麼酒喝的越多,心情越難受?

借酒消愁愁更愁 其實誰都會遇到不順心的事情 而最好的辦法應該是好好想想事情的解決辦法 而不是用其他方式去發洩 逃避現實 如果問題一天不解決你都不會感覺輕鬆的 安心將問題解決先吧 解決問題才能治根 借酒消愁愁更愁只是指標而已哦 希望你能處理好哦。因為酒精使你肉體苦痛 心情使你心靈苦痛 這個一定有幫助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