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何有些人喜歡艱苦的騎行或者登山運動?

2023-03-06 23:15:07 字數 775 閱讀 9253

1樓:戰歌

那是自己的一個夢吧,就像登山運動員經常問的一個問題為什麼登山?因為山在那裡我覺得騎車可以讓自己的心,永遠年輕,在路上什麼都不想,洗滌自己的心靈回來之後很舒服,很平靜,很簡單,為了瞭解這世界。獨自背起包,走過地理書上的各種名詞 去體驗生命的本質。

我們路過高山 路過湖泊 路過森林 我們路過沙漠路過人們的城堡和花園 我們路過幸福 路過痛苦 路過一個女人的溫暖和眼淚 路過生命中漫無止盡的寒冷和孤獨。

因為我們年輕,所以我們執著;因為我們有夢想,所以我們要不斷地去超越;我們是一群熱愛生活的人,一群勇於探索的人,一群執著追求夢想的人,一群有著孩子般天真可愛的人。這就是我們:單車上的騎士!

都市遊神 騎行是孤獨的,在孤獨旅行中,我學會了思考與審視,找到了感覺與感悟,欣賞到了孤獨與寧靜之美,更重要的是,在孤寂獨行中感悟了人生,認識了自我,學會了把握自我,同時發現了生命的核心和人間的真諦,產生了一種俯瞰人生與塵世的信心與力量。

2樓:出入往生

愛好興趣與執著是最大的動力,毅力耐心好奇是最好的催化劑。

3樓:川藏少年行

這樣更能煅練身體還有毅力,現在人吃這麼好,一身肥肉多不好看。

為什麼有些人喜歡人的旅行,為什麼有些人喜歡一個人的旅行

因為一個人的旅行自由自在,不用對別人的事費心力,只是朝著自己的目標堅定地走下午就好 為什麼很多人喜歡一個人旅行.求一個很好的理由 想走就走嘛 別人事多啊 想走就走嘛 別人事多啊 再看看別人怎麼說的。為什麼有些人喜歡一個人旅行 一個人旅行,可以隨便玩什麼,不需要考慮別人的喜好,自己想吃啥就吃啥。開心的...

有些人說總是追求價效比,或者總是喜歡買便宜的?

我們在買東西的時候都喜歡選價效比高的東西,那麼什麼才是真正的高價效比呢?也許有人會說是 便宜,真的是越便宜的東西價效比就高嗎?不見得。這次我們的線下活動找了一個很便宜的會場,協助的小夥伴覺得這是在為公司省錢,是在追求價效比。然而,天氣不作美活動當天下了大雨,這個被認為價效比超高的會場裡面漏水下起了小...

有些人喜歡清淡的食物,有些人的口味卻很重,翻譯英語用到bla

清淡 有道詞典 清淡morally lofty light mild slack weak更多釋義 網路短語 清淡 bland light insipidity清淡飲料 chaser cooler 清淡餐 blml 讚美人的英語單詞有哪些?clever bright 聰明的 pretty 可愛的 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