肉雞好吃嗎,豬肉和雞肉哪個更好吃?

2023-03-06 23:25:05 字數 2423 閱讀 4198

1樓:無雅詩

肉雞挺好吃的,主要是在於做法。比如燉蘑菇,燉豆角或者燉土豆都挺好吃。而且也是東北常見菜。

做法步驟:食材準備:雞,紅松蘑,生薑,生抽,老抽,鹽,冰糖,雞精,麻油適量。

1、首先將松蘑洗淨後用溫水泡發,將泡發好的松蘑擠幹水份,生薑拍碎待用即可;

2、然後將雞拆包後洗淨,將洗淨的雞斬塊,燒開水鍋,水中放拍碎的生薑,水開入雞塊,稍焯撈出洗淨待用即可;

3、最後坐鍋入油,先入生薑煸出香味,再入雞塊翻炒,入冰糖炒至雞塊有糖色入老抽上色翻勻,入開水與紅松蘑水至沒食材,放入松蘑大火燒開,蓋蓋轉中小火燜燒,湯汁去半入鹽打底味,生抽調味,開蓋邊燒邊收汁,收汁前入雞精增味,淋麻油增香增亮就可以出鍋上桌啦。

松蘑生長於松樹林中的地上,與松樹形成外生菌根。紅松蘑風味好,有"素肉"之稱,它所含的營養價值極高,有人體所需的蛋白質,膳食纖維,鉀,鈉,鋅,深受人們的喜愛。松蘑菌肉肥厚,香氣濃郁,味道鮮美,因是野生所以產量少。

這道菜的重點在於松蘑,雞是好吃,入了味的松蘑味道更好,這道菜看似簡單,其實功夫就在燉的過程中,兩者搭配在一起,口味更棒。

2樓:匿名使用者

肉雞的雞肉是可以吃的,但是沒有普通散養雞的雞肉有嚼勁,也沒有散養雞肉味道香。

哪種雞的雞肉比較好吃?

3樓:z影兒

你好,選購雞肉的話是看你做湯的還是炒肉的。如果是煲湯的選老雞煲湯比較好喝,是炒的是清遠雞比較好吃。

4樓:不能夠

雞肉的話,就是一般的那種家養的雞就比較好吃,這種雞的話運動量比較大,它的肌肉比較結實,吃起來比較甜美。

5樓:sunny晨光熹微

草雞的雞肉比較好吃的,就是自己家養的那種雞,雞肉有嚼勁,也很有營養的。

6樓:奔跑的海米

一般家居農村的土雞肉比較好吃,因為農村的雞一般都是在地上能夠自由的活動,肌肉都會比較簡單,所以味道會比較好吃。

7樓:藍光持有者

走地雞的雞肉比較好說,雞跑來跑去的,雞肉有彈性是比較好吃的。

8樓:網友

哪種雞的雞肉比較好吃?我覺得三黃雞的雞肉就很好吃,很香肉還很嫩。

9樓:熊珈藍佑

一般的雞的肌肉是差不多的,性質也差不多,營養價值也基本相同。你可以根據自己的口味去選擇就可以了。

10樓:韶安

自家餵養的土雞,滿山遍野跑的雞肉質緊實且營養!

豬肉和雞肉哪個更好吃?

11樓:倫盼夏侯

蘿蔔青菜各有所愛啦~你自己喜歡吃什麼肉當然就覺得什麼肉好吃啦。我更喜歡吃豬肉,所以我覺得豬肉更好吃

豬肉和雞肉哪個更好吃?雞肉好吃還是豬肉好吃?

一,豬肉豬肉的特點呢就是脂肪比較高啊,脂肪比較高,他這個吃起來這個味道了,就比較那個一點啊,那吃得肥膩的人呢,就比較喜歡吃豬肉 二,雞肉雞肉了,他的圈缺點的是脂肪含量低一些,55至西冷是它的優點,所以這個很多人的相對來說啊,特別是青少年就喜歡吃雞肉 吃不慣這個肥力的人呢,他就不喜歡吃這個豬肉,喜歡吃...

豬肉雞肉一起燉的做法,豬肉和雞肉能一起燉嗎?

燉雞和豬肉時,最忌直接下鍋燉,教你一招,雞肉鮮嫩又入味,營養不流失!首先 先把整隻雞剁成雞塊,然後準備一盆溫水,水利加入適量的鹽,形成淡鹽水,放入雞塊進行清洗,因為鹽水的密度大於血水的密度,所以這樣做很容易就讓血水乖乖的跑出來。洗乾淨的雞塊裝入盆中,加入適量的料酒 生抽和蠔油醃製20分鐘,使之充分入...

安徽人感覺湘菜好吃嗎,徽菜和湘菜哪個更好吃

湘西菜復 作為湘菜的三大分制支之一,正如湘西人質樸而不張揚 憨厚中透著靈氣一樣,湘西大菜和風味小吃 的特色糅合在一起,極大地豐富了地方特色。湘西美食辣而不燥的特色和口味反差的多樣化,充分反映了當地 食材的優異品質。湘西豐富的資源和豐厚的文化成就了湘西菜餚的豐富。譬如說湘西部落餐飲品牌一直以來就 以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