烤麵筋是如何製作的?你覺得烤麵筋好吃嗎?

2023-03-07 00:15:08 字數 1826 閱讀 7338

1樓:王志剛剛剛

我非常喜歡吃烤麵筋,而且我感覺烤麵筋也很好吃。可以找一個碗裡面可以放一些鹽,也可以放一些生抽,然後再倒點蠔油香油再放入溫水,然後把烤串洗乾淨,最後調好一些汁,用一些刷子往上刷料,最後放入盤中。把麵筋穿好,在上面撒一些孜然粉或者是辣椒,放入烤箱,烤5分鐘左右。

2樓:周**強強

烤麵筋是非常好吃的,想要製作出烤麵筋的話,我們需要買一些麵筋回來,然後在上面穿上串,最後再塗上甜麵醬,然後再撒上孜然,在烤箱烤20分鐘左右,這樣就可以了。

3樓:青楓侃

首先應該準備好麵粉,然後加入適量的清水攪拌均勻,然後揉成麵糰,切成烤麵筋的形狀,然後放到烤箱裡烤8分鐘,然後撒上一些孜然料粉和辣椒粉。我覺得烤麵筋非常好吃。

我想請教一下關於烤麵筋的製作方法,最好有**

4樓:麵筋粉姐姐

烤麵筋串的製作方法。

烤麵筋串必須先買好原料就是谷朊粉,也叫谷朊粉,學名小麥蛋白粉,接下來就是先放水(天冷的時候用溫水大約70度左右),在水裡面放一點點食用鹽,這樣做出來的麵筋入味口感好。用手往水裡面一點點的放麵筋粉就好了,用手用力的攪,慢慢的麵筋粉就會成為一個大大的麵糰,成了麵糰以後活好的麵糰放在一個盆子裡面醒發一段時間(大約1--2個小時都可以)

這樣麵糰就柔和了。再拿出來把他弄成一個餅,在餅的邊緣撕下來一小條,纏在兩支筷子上面,放在大約80—90度的水裡煮(千萬不能用開水煮,會把這個煮沸的),等把麵筋煮的飄起來以後,就熟了。拿出來放在涼水了,再用刀子順著纏的紋理,在中間劃一下,就成了街上賣的像螺旋似的麵筋串了。

用的時候放在火上加溫撒上一些自配的作料就能吃了。

希望對你有幫助。

5樓:我是你的天嗎

兩百元 我有全套資料。

6樓:一品香烤麵筋

我有烤麵筋的製作流程,可以來找我!

你知道怎麼烤麵筋嗎 是做法 能跟我詳細說下 做麵筋的過程嗎 謝謝了 5

7樓:看天下

原料:麵粉200克、鹽3克、水適量。

做法:1、麵粉里加少量的鹽;(加鹽是為了使面更有韌勁)2、加適量的水;

3、和成麵糰,餳20分鐘;

4、加入沒過麵糰1/2量的水;

5、反覆揉搓,抓捏,洗出麵筋;

6、用笊籬瀝乾水份;

7、上屜開鍋蒸25分鐘;

8、取出晾涼;

9、切小塊備用;

秘製辣油:原料:油100克、花椒1小把、香葉2片、八角2個、辣椒片、芝麻。

做法:1-2、材料大集合;

3、油燒熱,加入花椒、香葉和八角,炸香;

4、將炸香的熱油快速倒入裝有辣椒片和芝麻的碗裡。

原料:胡蘿蔔1根、黃瓜1根、紫甘藍2片、火腿3片、玉米粒少許。

調料:鹽、糖、醋、涼拌汁、秘製辣油。

做法:1、材料大集合;

2、材料改刀;

3-7、依次加入鹽、糖、涼拌汁、秘製辣油;

8、拌均後撒入玉米粒;

9、裝盤,爽滑、筋道的拌麵筋隆重登場。

8樓:我才過人

麵筋好像用澱粉團是在油鍋裡炸出來的。

跪求烤麵筋做法

9樓:一人廚

教你烤麵筋放心美味的做法。

10樓:東北小廚來哥

溫水加鹽,加麵粉,切成條,串上,刷上辣椒,烤熟。

11樓:匿名使用者

正味烤麵筋技術速成,一個快速學習的地方!現在大部分都是在這裡學了!

烤麵筋是哪裡的,烤麵筋是哪裡的特色美食

烤麵筋是北方的,大連還是比較多的。這種烤麵筋一般都是北方的了,南方是沒有的,不過烤麵筋還是很好吃的。麵筋是小麥粉中所特有的一種膠體混合蛋白質,由麥膠蛋白質和麥谷蛋白質組成。將麵粉加入適量水 少許食鹽,攪勻上勁,形成麵糰,稍後用清水反覆搓洗,把麵糰中的活粉和其它雜質全部洗掉,剩下的即是麵筋營養成分。麵...

煮烤麵筋豎著怎麼插,怎麼煮出來的烤麵筋才能更勁道?

需要的工具 1 和麵的盆子一個 2 燒烤用的竹籤沒有的可以用筷子代替 3 燒烤架及燃料4其他如菜刀,菜板等這些家庭常用的東西 然後說說原料,一般商場都有面精粉可買,相關調料在一般商店都有賣 製作開始第一步 和麵事先將以上原料,準備好 剛開始做,先嚴格按照這個比例,做時間久了不用稱也就有數了 1 將7...

用谷元粉製作烤麵筋,纏好的麵筋需要煮多久

我用優昂谷朊粉製作的烤麵筋煮大約30分鐘左右就熟了,只要麵筋串飄起來就是煮熟了,個頭大的多煮一會,個頭小的可以30分鐘左右 我要做烤麵筋,用谷元粉做出的麵筋,應該蒸熟還是煮熟呢?用水煮熟,再放在木炭上烤就行了,青島佳欣食品 谷元粉怎麼做麵筋 做法如下 一 用料 清水 隨意 谷元粉 看你想做多少 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