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菸主題班會總結,控煙班會主題總結

2023-03-07 00:30:07 字數 889 閱讀 5854

1樓:甜

一、活動主題:無煙校園,從我做起,從身邊做起。

二、活動目的:

通過這次的班會,讓同學們瞭解到吸菸的危害,讓班級內吸菸的同學瞭解吸菸行為對自身的危害,能夠自覺地戒菸。同時,希望同學們在看到身邊的同學甚至是老師和家長在吸菸時,能夠勸阻。一同建立文明的無煙校園。

三、瞭解禁菸工作安排。

1.學院將組織大學生自律委員會、「小紅帽」志願服務隊,對在校園公共區域內吸菸的同學進行禁菸宣傳、記錄和勸阻。

2.各系要加強對學生在公共區域禁菸工作的組織領導,廣泛開展主題宣傳教育活,通過班會、團日活動、在宣傳欄中開闢「禁菸活動」專欄等形式開展禁菸宣傳,認真做好本系吸菸學生的排查,組織學生幹部及志願者進行禁菸宣傳和檢查工作。

四、瞭解處罰措施。

1.禁菸活動與評先獎優掛鉤。

學生違禁吸菸不聽勸阻者,取消該生參評本學年「三好學生」、「優秀學生幹部」、「優秀團員」、「優秀團幹」等資格。

2.禁菸活動與國家助學金、獎學金等資助專案掛鉤。

控煙主題班會

主題班會 主題班會 主題班會

主 題 自信,更要自強。活動目的 教育 培養的效果及目標 1.培養學生自信心,增強前進的動力。2.對自己有正確的定位,明確奮鬥目標。3.增強集體榮譽感,熱愛班級。活動準備 教室佈置及含義,學生的先期準備等 1.認真統計月考班級學生成績,從多方面 多角度進行分析對比。2.認真統計月考平行班級成績,列表...

小學班會主題,要新穎,詩朗誦主題班會的主題,新穎一點,不要太俗,急

主題班隊會的五個階段 準備階段 自我認識 自 設主題班 團 隊 委會要根據學生普遍關注的問題,從學生實際出發,和全班同學一起確立主題,設定目標,制定計劃,讓全班同學認識每一次班 團 隊 會活動的目的 意義,在思想上引發初步的思考,產生參與其中的積極性。籌劃階段 自我參與 自我鼓勵 班 團 隊 委會根...

主題班會怎麼寫,主題班會方案怎麼寫急需

一 主題復 班會1 主題班會制的概念 主題班會是班bai主任依據教育目標,指du導學生zhi圍繞一定主dao題,由學生自己主持 組織進行的班會活動。主題班會是班級活動的主要形式。2 主題班會的形式有 1 主題報告會 2 主題彙報會 3 主題討論會 4 科技小製作成果展評會 5 主題競賽 6 主題晚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