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家車內最髒的部位是哪?汽車最髒的地方在哪裡?

2023-03-07 03:25:06 字數 1819 閱讀 1523

1樓:驚蟄

空調。空調管道,空調蒸發箱以及鼓風機等,難以清洗,很多車在開空調時會有異味。

2樓:你頭髮亂了噢

私家車內最髒的部位是安全帶,因為安全帶使用的時間很長,而且坐車的人非常多,所以非常髒。

3樓:七月花香

最髒的就是發動機艙,因為很少會洗這裡,並且還特別容易進去灰塵。

汽車的那些地方最容易髒?

4樓:烏魯木齊萬通技工學校

汽車作為我們經常使用的交通工具,難免車上經常乘坐朋友,當然自己的車上下車都非常小心,怕腳踢到車門內飾踢腳處,如果是一些朋友之類的坐在車內,上下車時候,很容易把我們車門內飾板再不小心鞋碰到,導致門內板越來越髒,如果及時發現的話,可以用溼布子擦乾淨,但反反覆覆,時間長了,也是容易擦不乾淨,尤其是對於淺色內飾門內板,比如米色或象牙白,黑色也是如此,相比之下,黑色稍微好一點。

內飾中還有一個地方特別容易髒,尤其是上下車時候,門檻處,經常鞋底容易觸控到,時間久了以後,鞋底的髒很難處理乾淨,當然自己的愛車,自己比較注意,如果是朋友之類上下車,容易放鬆,一般這樣情況,suv車型上比較多見,由於底盤比較高,而小孩更是如此,如果貼上一個門檻裝飾品,基本就可以把這些鞋底髒泥趁到裝飾板上,實現了遮擋作用。

5樓:匿名使用者

容易髒的地方,那肯定就是輪胎的前後擋泥板了。然後就是側邊的擋泥板,這些地方是最容易在行駛過程沾灰的你叫什麼。

大家覺得車上有哪些位置比較髒、不容易打掃呢?

6樓:李李的民生生活錄

我認為車裡面的空調風道比較髒,尤其是空調風道內部,因為我們再清晰車的時候一半之後擦一擦風道外部而忽略內部,所以我認為空調風道內部比較髒還不容易打掃。

7樓:蘇公子白

最後的後座和副駕駛。副駕駛因為是車輛中比較重要的位置,經常會有人坐,但是卻不經常打掃,而最後的後座因為位置狹小,打掃起來不乾淨,所以這兩處是最髒的。

8樓:颯爽又潤澤的純真

汽車空調,蒸汽過濾器,空氣濾清器,座椅,攝像頭,方向盤,這些位置都是比較容易髒的,但是是不容易打掃的。

車上有哪些位置比較髒、不容易打掃呢?

9樓:橋海秋

車上的位置有座椅棚頂以及中控臺都比較髒,而且不容易打掃,中控臺上面的細節部分比較多,灰塵進入不容易擦拭,而棚頂它的材質比較特殊必須用特定的清潔劑來清洗,座椅上會有不同的材料組成,清洗時比較複雜。

10樓:失康願

後備箱,地毯,腳墊,座椅,安全帶,方向盤,座椅底部等地方都比較容易髒且不易打掃。

11樓:要天天喝

汽車的座椅套,空調,安全帶,後備箱,換擋桿,這些地方都是容易髒的地方,而且很容易被人忽略,再打掃起來也是非常的不容易。

每天都要開車,你知道汽車最髒的部位在**嗎?

12樓:千紙鸖

我覺得汽車最髒的地方應該是汽車的底盤,因為汽車的底盤長時間與地面接觸,存在大量的泥土,而且我們洗車時一般不會清洗汽車底盤。

13樓:教育導師範老師

我認為汽車最髒的部位在前擋風玻璃那裡,**容易堆積一些灰塵,平時也注意不到。

14樓:金融羅老師

門把手,地毯,方向盤,空調,這些都是汽車裡面最髒的部位,並且很多情況下,這些都容易滋生很多細菌,清理起來也非常的麻煩。

汽車最髒的地方在**?

世界上最髒的國家,世界上最髒的國家是哪個

包括本人在內,可能大多數人都認為是是印度吧。世界上最髒的國家是哪個 環境之最 1.城鎮空氣汙染最重的時候 城鎮大氣汙染的程度,與季節氣候及每天人們的生活活 動有關,一般是夏 秋兩季,空氣最清潔汙染最輕,冬季和春季 的頭兩個月空氣汙染最重。一天中,中午和下午空氣較清潔,早晨 傍晚和晚上空氣汙染較重。其...

什麼是最髒的東西?最純潔的東西是什麼

我個人認為,世上最髒的和最純潔的東西都是人心 錢。話說每天得有多少人經手,沾了多少細菌。最髒的也是最害人同樣也是最不能少的了。心靈是最純潔的,也可以說是最髒的 我也覺得是人心,心思單純的人看什麼都是好的,想法也簡單 那些自己內心有鬼的看到的就是另外一個世界的東西了。最髒和最純潔的都是人心 用的很少了...

最髒的動物是那些,世界上最骯髒的動物是什麼?

泥鰍它在乾淨也是泥鰍 泥鰍到甚麼時候也是最髒的 東方尚英 回答 十二生肖中什麼動物最髒 世界上最骯髒的動物是什麼?危害任何生命的動物是最骯髒的,但是為了生存你必須這麼做!食草動物很純潔,可他們就是最弱的生命 人類。最骯髒的動物。勾心鬥角。爾虞我詐。人,人不但心靈骯髒,做出來的事骯髒,身體也骯髒,渾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