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女人隨不隨便,看哪幾處地方,這是裝不了的?

2023-03-07 03:20:05 字數 2941 閱讀 3946

1樓:某西某西

總共有4個地方,第1個地方就是不會和別人保持聯絡,第2個就是會花身邊男人的錢,第3個就是會付出自己第1次,第4個就是彙報這些曖昧關係。

2樓:路邊的風兒

看她的社交關係是否單純,看她會不會以感情為藉口,經常花身邊男人的錢,看他身邊是不是圍繞著許多異性朋友而且保持著曖昧的關係,看她會不會保持矜持,隨隨便便答應男人的要求。

3樓:簡簡單單百事通

這女人會不會花身邊男人的錢,這個女人會不會同時和多個男人保持聯絡,讓男人幫她買單,總是喜歡和男人說一些曖昧的話語,或者是有一些親密的接觸。

一個女人隨不隨便,就看哪兩個明顯特徵,一般人都裝不了?

4樓:啥地方

是不是很有善良,是不是自愛,如果滿足這兩個特徵,說明這個女人非常優秀,她們一點都不隨便對待,感情非常認真。

5樓:小吧吧吧多喝水

從個人的談吐和氣質就可以看得出來,這個人他到底隨不隨便了,一般有談吐和氣質的人都不會隨便的。

怎麼看出一個女人隨便不隨便

6樓:小羅情感助手

看出一個女人隨便不隨便的方法如下:

1、會不會和男人保持距離。

隨便的女人,根本不知道什麼叫男女授受不親,總是和別的男人又打又鬧,又是觸控又是挑逗的。

2、會不會出入各種娛樂場所。

隨便的女人,喜歡出沒在各種各樣的娛樂場所,而且如魚得水,玩得不亦樂乎,更不介意那裡亂七八糟的人。

3、會不會剛認識就那個。

隨便的女人,和男人還沒確認關係,就主動要和男人發生點什麼,比男人還主動還積極。其實,男人都喜歡懂得自尊自愛a的女人,對於這些隨便的女人,都是避而遠之,不會去靠近。

女人

女人,同男人相對,從生理學上講,具有xx染色體的人就是女人,在生理上具有區別於男人的特徵,如具有女性生殖系統。從動物學上講,女人即為雌性的人類。人類的社會由男人和女人主宰,其中,以男主外、女主內為傳統。

傳統文化面貌中,女人也以溫柔秀美的形象與男性的陽剛粗獷相對應。但近年來,隨著文明進步,女人的特質也更多元化的展現,越來越多的女性展現出了嶄新獨特的女性面貌。

一個女人很「隨便」,多半有以下哪幾個表現,很難隱藏?

7樓:巨蟹阿斯頓

不管什麼時候都不拒絕你的邀請,隨便去你的家裡,經常和別人搞曖昧,和你索要物質,經常出入娛樂場所。

8樓:斯蒂芬斯

還會跟異性有一些親密的接觸,會跟很多的異性都曖昧不清,認識不久就會同居,男人緣特別好,認識不久就叫親愛的。

一般來說一個女人是否「隨便」,看哪幾個地方,答案一目瞭然?

9樓:愛仕達各色

看這個人的性格,還可以看這個人平時為人處事的方式,還有就是對別人的態度,還有就是平時的一些習慣。

10樓:我想用一世陪伴

女人不是傻子,不會輕易地就讓男人去佔自己的便宜,半夜約她去喝酒,毫不猶豫地答應 ,而你們之間也只不過是朋友的關係,會這麼做,那就意味著,她很隨便 ,一般來說,一個女人如果才剛和你對上眼,就會允許你的肢體觸碰,那就可以說明,她是一個比較隨便的女人 。

11樓:羅文

看這個女人晚上會不會經常出去,身邊是不是有很多異性朋友,穿著是不是特別暴露,是不是經常會出沒夜店,是不是經常跟異性朋友曖昧,看這幾個地方就知道了。

如何看一個女人隨不隨便,哪幾個表現一看便知 自己仔細品?

12樓:車長長車

如果他身邊有很多的異性,不排斥和異性有密切的肢體接觸,經常喜歡開一些比較曖昧的玩笑,就表明他比較隨便。

13樓:清秋雲奕

可能需要看對方在平時說話的狀態,需要看對方在平時為人處世的情況。

14樓:動感湯圓

看這個女人對於異性的態度,是否隨便看這個女人對於金錢的態度,還有看這個女人的社交圈。

如何判斷一個女人隨便不隨便?

1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叫她做什麼 都願意就是 咯?我 認為女人,都不是 那麼隨便的。你們認為隨便是 因為,她什麼都聽你的,她聽你,是證明她是 喜歡你的,一般要判斷一個女是否喜歡你,僦是要看她聽不聽你的話咯?

16樓:匿名使用者

看她的性格開不開郎 思想開不開放。

17樓:似興義培

在找女朋友的時候,我們都希望自己能找到一個靠譜的女朋友,而不是那種很隨便的人,那麼究竟要如何判斷一個女人是不是很隨便呢,看這3點就可以知道了。

1、同時和很多男人曖昧。

雖說曖昧是感情最美的階段,可同時和多個男人曖昧,就顯得這個女人有點兒太隨便,太不把感情當一回事了。

2、接受追求者對她的好,卻從不回應。

對追求者的示好從來都不拒絕,別人送給她的禮物她都收著,甚至還覺得理所當然,但是卻從不回應別人對她的好,這樣子的女人無疑也是隨便的。

3、第一次約會就很熱情,主動投懷送抱。

一般來說,女孩子在第一次約會的時候難免會有些害羞,這是很正常但是,如果一個女孩子在第一次約會的時候就很熱情,而且還主動投懷送抱,這樣子的女人對待感情不認真,也是很隨便的。

一個女人是不是隨便,從她的行為就能看出來,因此,在找女朋友的時候一定要擦亮眼睛。

女人隨意辱罵她老公這是什麼心態,一個女人隨意辱罵她老公這是什麼心態

應該是老公沒地位吧,其實這樣的家庭比較危險,強勢的女人,家庭容易不幸福 性格有問題,思想不健康。恨鐵不成鋼,看不起,想出軌,不滿意 慣壞的,可憐之人必有可恨之處,這樣的男人連老婆都駕馭不住,還算什麼男人。精神有問題,也許受過刺激 一個總是在別人面前貶低自己老公的女人是什麼心態?因為她們的婚姻都是不如...

男人看女人洗澡打一成語,十個男人看一個女人洗澡打一成語

猜飲料名字我知道,是唯他奶 惟她奶 答五光十色的估計都不會數數吧!五光十色 拜脫 來點有難度的好不好 哈哈 衣食住行 一個女人,十個男人停下腳步,五光十色 娛樂節目上早播過了的 呵呵 應該是十個男人看五個女人洗澡吧.為什麼是這個答案啊?鬱悶 五個女人洗澡,十個男人偷看,打一成語 成語是五光十色w g...

女人跳樓看到樓下景象的故事,一個女人跳樓看到樓下景象的故事

是 庸的漫畫。跳樓 一個漂亮的女孩子,覺得自己過得很不幸,終於有一天她真的決定跳樓自殺。我看到了10f恩愛著稱的夫婦正在互毆。我看到了9f平常堅強的peter正在偷偷哭泣8f的阿妹發現未婚夫跟最好的朋友在床上 7f的丹丹在吃她的抗憂鬱症藥。6f失業的阿喜還是每天買7份報紙找工作 5f受人尊敬的王老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