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生兒黃疸是很常見的現象,那新生兒黃疸能治好嗎?

2023-03-07 04:05:04 字數 1291 閱讀 1111

1樓:一根藍木

可以治好的,多曬曬太陽,醫院也有溫箱可以**的。

2樓:配鏡劉老師

可以治好的,很容易治的,只要曬曬太陽或者去醫院照一下藍光就可以了。

3樓:黎昕科普知識小屋

其實是可以治好的,只要每天都要堅持洗澡,然後多曬一些太陽,平時多注意休息就可以了。

新生兒黃疸究竟要不要**?

4樓:安妮的心動錄目

不需要**,只要帶著孩子,每天站在太陽底下曬5個小時到6個小時就可以得到一個好的**,可以慢慢的去除黃疸。

5樓:可靠且明智丶百花

生理的黃疸一般不需要**慢慢就好了,如果是病理的黃疸一定要接受**,防止對孩子有更大的傷害。

6樓:愛心的學姐

需要**,可以通過給孩子喝一些熱水的方式**,或者也可以給孩子多去曬太陽,才能夠完全恢復。

寶寶黃疸一定要及時**,寶寶黃疸是如何產生的?

7樓:小長學姐

這是由於新生兒體內的膽紅素生成速度已經超過了自身的處理速度和排洩速度,所以就會導致在體內進行聚集就會導致黃疸。

8樓:啥地方

寶寶黃疸是由於體內的膽紅素代謝異常,導致膽紅素升高,超過了身體所能處理的速度,而產生的溶血性黃疸。

新生兒為什麼會出現黃疸?關於黃疸**有哪些誤區?

9樓:停停停我去額

新生兒黃疸有些是病理性的,也有一些是生理性的,如果是生理性的,沒必要擔心,隨著時間的推移,慢慢就會消退的,如果是病理性的,一定要去醫院**;有的家長根本不管是病理性的還是生理性的,就讓孩子回家,不管不顧,如果是病理性的話,不管孩子會讓孩子的病情加重,嚴重的話會危及生命的,有的認為黃疸多洗澡就能去掉,這都是錯誤的想法。

10樓:施庭學姐

新生兒體內的膽紅素比較多,在子宮裡吸的氧氣太多,新生兒的系統發育不健全不能把膽紅素排出體內,所以才會出現黃疸。不去醫院經過專業的**只是憑眼睛來看。覺得黃疸對身體傷害不大,多讓孩子曬太陽,多給孩子喝葡萄糖或者是白糖,通過偏方給孩子**黃疸這都是誤區。

11樓:原亮天歸配度

這是因為遺傳的原因導致的,也有可能是因為在肚子裡面的時候氧氣含量比較低引起的;**的誤區就是不理睬或者是喝葡萄糖水,經常曬太陽,在家裡面自己照藍光,給寶寶服用益生菌,都是錯誤的,反而可能會導致黃疸更嚴重。

新生兒黃疸是怎麼回事?新生兒為什麼常見黃疸呢?

新生兒黃疸是新生兒最常見的臨床問題,主要是因為膽紅素的代謝特點引起的,其中分為生理性和病理性兩種,對待的方法都有所不同,黃疸很多時候是跟父母的血型有關係的,如果父母雙方有一方是0型血的話,那麼胎兒就會出現黃疸的,如果都是o型血,那麼胎兒一般不會有黃疸,出生後,多曬太陽黃疸會消失。首先,生理性黃疸是由...

寶寶出生三天,出現新生兒黃疸正常嗎

正常的,寶寶出生六天出現黃疸,黃疸值偏高,考慮生理性黃疸可能,多持續一到兩週左右,即可逐漸好轉,多考慮母乳性黃疸,茵梔黃效果較好,還可選擇藍光照射 建議您就診兒科檢查,遵醫囑 做好護理,按時服藥,目前病症明顯好轉,還需堅持服藥幾天,定期複診,注意觀察病症變化。黃疸值偏高,考慮生理性黃疸的可能,多持續...

新生兒洗澡的最佳時間是什麼時候,新生兒每天什麼時候洗澡最合適

新生兒洗澡的最佳時間 對健康的新生兒 新生兒每天什麼時候洗澡最合適 首先,給寶寶洗澡的時間應該選擇在兩次餵奶的間歇期,通常是在餵奶後30分鐘左右 其次,洗澡水的水溫應比寶寶的體溫稍高,可以在38 40度之 間,為了不使寶寶感到疲勞,以5分鐘左右的洗澡時間為宜 最後,因為寶寶的脖子 耳朵後面 腋下和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