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怎麼看待Faker入選名人堂?

2023-03-07 03:55:07 字數 1957 閱讀 1193

1樓:普米羅修斯

用手機看啊 手機沒電用電腦 你說對於他入選名人堂的看法?那能有什麼看法 他如果進不去 其他人更沒資格。

2樓:巴黎青年

lol第一人 如果不能進入電競名人堂,那把lol置於何地了。

3樓:高腹帥

電競最火的是lol,lol最無可爭議的就是他。他不入選,lol其他人誰能入選?lol無人入選,現在的電競,誰能入選?

4樓:碸之浪殤

就這樣說吧,如果faker都沒有資格入選電競名人堂,那麼就是代表了整個lol到目前為止都沒有人有資格入選,這沒問題吧?

5樓:鍵鑽

我個人認為他絕對可以入選的,個人榮譽獲得的足夠多,職業生涯統治力強,水平無明顯下滑,實力足夠,有賽場統治力,大賽事中基本都會出現高光時刻。英雄聯盟應該是現在現在全球活躍度最高的moba類遊戲之一,他實力在lol中又存在極強的統治力,出道即巔峰的狀態。

6樓:芹娟視

電競是一個比較大的概念,要想入選名人堂,第一個就是要對這個遊戲有著非常大的貢獻,這個貢獻不僅僅是成績,更多的對這個遊戲帶來的經濟效益和宣傳效應,就好比姚明,雖然在nba沒有拿過總冠軍,但是開發的中國龐大的nba市場,為nba的發展做出了巨大的貢獻,所以理所當然的就進入nba名人堂,再說說faker,他的冠軍是一個傳奇了基本上,後面幾乎沒有超越的可能,曾經單殺他成為衡量一箇中單選手實力的標準,可以看出他的影響力,為英雄聯盟所帶來的宣傳也是無人能敵的,就好比nba喬丹加姚明的組合體,大力推動了電競的發展,所以入選名人堂,是實至名歸的。

7樓:排列著

進入了這個電競名人堂的人就等於是獲得了所有電競選手的最高榮譽,要知道電競不僅僅是英雄聯盟一項,歷史上獲得這個榮譽的人只有六位,但是在11月29日世界電競名人堂又公佈了一個特別獎項,由粉絲投票入選世界電競名人堂的社會獎。這個獎項被skt的中單faker以壓倒性的支援票數奪得,當之無愧。

8樓:匿名使用者

曾經s賽以單殺faker為榮的,這樣一個長期標籤式的選手,他贏你不是靠套路,是真的靠實力關鍵是他在賽場保持了很久統治力,即使現在實力未衰減明顯,如果lol推出入選名人堂能並駕齊驅faker的真的屈指可數,大多數要不巔峰1~3年開始下坡或是退役,要不是穩健無特點觀眾記不住呼應少無標籤,玩過lol的基本都知道faker的吧?其實faker就是一個已經被標籤化的選手,很多時候,他就代表lol。

9樓:懷語芹

aker,這個至高神,作為聯盟唯一的統治者,所有人都在期待他的隕落,更是在祈禱他的王者歸來,而他也顯然做到了。6年的征程,三次世界冠軍、一次亞軍。中間雖然也曾調入萬丈深淵,最終還是榮耀登基。

王朝建立容易、而統治則是面臨的最大問題。電子競技實力說話,而人們只記得冠軍、不會在乎中途是否會有其他人的隕落。

10樓:尹朶月

faker就算是帶領著隊友正式開始了在lol職業比賽世界賽的統治地位。s5賽季世界賽得無敵,整個比賽賽程小組賽以及淘汰賽,只要最後的對手koo在skt手中拿到一小局勝利,接近於100%勝率奪冠的skt那賽季是那麼的無敵。而faker也是用一手流浪法師瑞茲讓全球玩家看到了啥叫做逆版本玩遊戲,別人都不屑於拿出手的中單法師,faker硬生生是拿到了一款瑞茲的冠軍**!

11樓:編號

說實在的,本人並不是瞭解全電競專案,但是在目前全球最火的電競專案之一的英雄聯盟領域,faker李相赫是毋庸置疑的歷史第一人,因此從這個角度考慮,如果從英雄聯盟選手中挑選一人入選電競名人堂那必定是其無疑。

12樓:合墨鷹

說起skt戰隊faker這個人,相信大部分lol玩家都會豎起一根大拇指吧,這個lol職業賽場的傳奇中單,用他個人的魅力征服了無數人,完全可以說faker他代表了lol中單選手的最高地位。雖然他的水平可能隨著年齡的增長會稍微下降,但是在lol這款遊戲裡面,在中單這個位置上,faker是那個當之無愧的神!

在NBA中現役球員誰能入選名人堂呢

nba球員在退役之後,根據個人榮譽,球隊戰績以及對籃球運動的影響各個方面的考量,會選擇一些優秀的球員入選名人堂。以表示對他們的籃球生涯的肯定和認可。但是想要入選名人堂有非常高的門檻和非常嚴格的要求,即使是全明星球員也無法保證可以入選名人堂。在nba現役球員誰有機會入選名人堂呢?今天我們就來為大家分析...

有哪些沒有入選名人堂的明星球員,NBA中有哪些球員進入了名人堂卻沒進入全明星?

馬布裡一個我們中國人都非常熟悉的nba前巨星,但是就是這樣一個明星球員,卻沒有入選nba的明星名人堂,我覺得始終是個遺憾,因為這個人確實是讓中國的cba有個長足的發展,也給我們留下了一場又一場的精彩比賽,他這樣的球員是有資格入選名人堂的 沒有入選名人堂的明星球員非常多,比如近幾年剛退役的球星科比,鄧...

留洋球員孫繼海進入曼城的名人堂,你覺得他的能力如何

中國足球給人一種十分低迷的感覺,金元模式和青訓模式的不充分導致優秀球員數量大幅度下降。同時期的,那些曾經站在世界頂端的中國球星們現在已經變成了老一輩,他們雖然沒有離開足壇,但看著這一輩斷層的現象還是非常心痛的。今天給大家介紹的的就是老一輩球星中的一個,這個人就是孫繼海,一個入選了英格蘭名人堂的首位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