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一下年輕就帶牙套是一種怎樣的心情?

2023-03-07 08:10:04 字數 6454 閱讀 2792

1樓:沉夜孤星

年輕時就戴牙套,其實是會被別人嘲笑的,比如像鋼牙妹等外號。但是戴牙套雖然會被嘲笑,但是一段時間之後。牙套摘下去之後會還給你一副很好的牙齒。

2樓:豆霽像交芽歡

你會發現吃什麼都塞牙套縫,你會發現你口腔再有不會有完整的皮!你會發現你再也不敢放肆大笑!你會發現你每隔一段時間就會感受牙疼的折磨!你會發現你會成為醫院的常客。

3樓:很堅執

我覺得年輕就戴牙套應該容易受到別人的歧視。但是這僅僅是不好的一面,好的,一面是如果你在年輕時就帶牙套來矯正自己的牙齒,那麼到老年時依的牙齒就會變得更好一些,不容易鬆動。從這一方面來說,年輕時代牙套又是一個比較好的選擇,比較明智的選擇吧!

4樓:迪

年輕就帶牙套,我覺得也沒有什麼丟臉的,敢於突出自己的缺點,並且改正缺點。我覺得是特別正確的一件事。

5樓:沈平凡

在我看來,年輕就戴牙套是一種痛苦的痛苦的體驗,因為在我的小時候,我曾經帶過牙套,當時很多小孩不懂事,經常嘲笑我。

6樓:愛吃西瓜的陳咚

年輕帶牙套沒有什麼問題呀,我的牙齒是門牙有縫就去矯正,原因是影響美觀。如果小問題不去糾正,很有可能還會出現新的問題,再說了矯正的過程也是因人而異,我沒有感覺多辛苦。開始的時候是會磨破嘴皮,但是三四天就不痛了,不要說得過分誇張好嘛。

7樓:以心

有點自卑,邊上的人老是對自己指指點點的很不好受,但是為了自己變得更加美,這些苦難不算什麼。

8樓:豪放的小彩旗

比較小的我牙齒長得特別的不平整,結果年紀輕輕就戴上了牙套,感覺戴上牙套之後吃飯都非常的沒胃口,很不舒服。

9樓:小戲箭

如果就我自己個人感覺來說的話,年輕就戴牙套,是一種會讓我覺得非常爽的體驗,這樣以後我就會變的漂亮了。

10樓:峰佘無敵

在我看來我曾經在大學畢業以後戴過牙套,當時的我也感覺挺年輕的,但是,當時沒有人用異樣的眼光看著我,我也覺得很平常。

11樓:鮮美又銳利的小愛侶

為了能一笑傾城而不是一口齙牙,隱忍苦痛,打碎牙齒和血吞,和嘎嘣脆的美食告別,帶著「牙套妹/男」的標籤,堅強地在刷牙的道路上前行。

12樓:網友

剛帶牙套第八天,前五天喝水都費勁超級疼,更別說吃飯了,很不方便每天要刷好幾次牙。

我只希望兩年以後我的痛苦沒有白受,能有一口潔白的牙齒哈哈大笑。

13樓:皮皮蝦小姐姐

正在帶牙套,剛帶上會覺得牙齒疼,即使咬麵包也會疼,戴久了就好了。我覺得還不怎麼刮嘴皮子。

14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在國外,基本上每家都會帶小孩整牙的。

15樓:恨不得

戴完牙套又要戴幾年保持器,心煩,每次吃完東西還要刷牙,一天刷三四次牙。

16樓:木已成翼

年輕的時候不矯正牙齒難道等年紀大了去矯正嗎。

17樓:我名字丟了

我初二 帶了牙套 大家都覺得很正常。

講一下我帶牙套的感受

你覺得帶牙套值得嗎?

18樓:戀人的蜜語吹過

我覺得值得。

之所以戴牙套的原因是因為牙齒已經參差不齊了,牙齒層次不齊一說話別人就能注意到,非常影響美觀。小時候我們班就有看女生去戴了牙套,雖然很多男生會因為她的牙套而去取笑她,但是牙套畢竟也只用帶一兩年,去下丫頭後後就會變得比較好看。如果在小的時候不及時去戴牙套的話,那麼等長大了再戴牙套就會比較難矯正。

19樓:花予兮

現在還不知道,我戴了8個月了,一點效果都沒有。

20樓:只為找到你

不值得,戴兩年牙套,戴幾年保持器,受罪受苦,還**了,變更醜了,根本不是醫院說的那麼好,人生最後悔。

21樓:vicki安妃

如果牙齒不美觀,想要矯正牙齒,帶牙套是很好的選擇呀。戴一段時間就能讓牙齒變得正常,何樂而不為呢,也沒什麼***。

22樓:海天盛筵

值得,首先牙齒是個很重要的東西,如果你現在不保護好,以後老了吃東西,吃飯,包括說話都是個問題。

23樓:橙子橙子哇

我覺得很值得,我帶了兩年多的牙套,等到戴完了之後,牙齒變得很好看,我覺得真的是太值了。

24樓:一米陽光丶有你

我覺得在剛開始的時候,牙套還是很值得戴的,因為他能矯正我們的牙齒,讓我們的牙齒變得更加美觀。

25樓:愛

我覺得帶牙套是值得的,因為帶牙套的好處還是挺多的,可以糾正自己的牙齒,讓自己的牙齒更加好看,更加美觀。

26樓:天天影談

帶牙套值得,帶了牙套後牙齒會變得更整齊,對容貌影響是非常大的,很明顯就變漂亮了,牙套帶一陣子,變美一輩子。

戴牙套是一種什麼樣的體驗?

27樓:曦曦

大家都希望能夠擁有一口絢麗的大白牙,說話大笑的時候都非常的有底氣,但是有的人在成長的過程中,因為種種的原因,牙齒長得不齊,或者是長了虎牙,齙牙之類的。當然了牙齒不整齊也可以通過戴牙套來使牙齒變得整齊,這是一個漫長的過程,而戴牙套的痛苦只有感受過的人才能夠明白。

一:經常劃住嘴。二:

不敢張嘴。三:吃不下飯。

不過,戴牙套也是為了變美,經過了兩年的時間,當能夠摘下牙套的那一瞬間真的是太爽了,感覺自己和重新獲得自由一樣。而且也變美了,自己付出的都是值得的。

28樓:露露臉露露臉露

帶牙套是一種很不好的體驗,因為很多人都會用異樣的眼光看著你,特別是你笑的時候。

29樓:天才人物我無敵

小時候由於牙齒不整齊,所以爸爸媽媽給我帶上了牙套,戴上的時候感覺整個人吃東西都特別的費勁,而且甚至自己都有些自卑,不敢張嘴笑。

30樓:秋風體育

戴牙套是一種很不舒服的體驗,吃飯不舒服,感覺受到了很大限制。

31樓:花花就是我

我覺得戴牙套應該是非常痛苦的一種體驗,因為要時刻注意自己的牙齒衛生,如果不注意防護,可能就會變成牙套臉。

你覺得帶牙套會改變一個人的氣質嗎?

32樓:巧克力碎冰

我覺得會的。

就拿我來說吧,帶了牙套之後,我比以前更自信了,整個人更好看了。學生時代我總因為牙齒不整齊自卑,不敢笑也不願意張口說話。我工作之後的第一件事,就是整牙。

牙齒排齊了,我也更有自信,敢笑了。在整牙的過程中,由於不怎麼吃零食了,我人也瘦了,以前是大圓臉,現在變成瓜子臉了。我朋友都說我比以前好看了,這種好看不止是外貌的變化,更重要的是我的氣質變化。

所以每當有人問我要不要整牙,我都覺得如果牙齒不整齊影響了一個人的自信,那麼一定要儘早整牙。我身邊整牙的朋友,都會後悔,後悔什麼呢?後悔自己沒有早點整牙。

當然有的人帶牙套也會變得更醜。這種事情雖然並不常見,但是也有。因為帶牙套的過程中,牙齒會沒力氣咬東西,咬肌就得不到鍛鍊。

長時間下去,咬肌就會萎縮,太陽穴會凹陷,臉會變瘦,顴骨會顯得更高,法令紋就會變深,出現我們常說的牙套臉。我記得我去整牙的時候,醫生給我說,本身臉型較瘦,顴骨較高的人,整牙過後出現這種情況的幾率很大。但是等牙套摘下來,咀嚼恢復了,臉型就會重回正常。

而且越早整牙,整牙對臉型的影響就會越小,因為那個時候,我們有滿滿的膠原蛋白,完全可以抵抗牙套臉!

雖然有人會變醜,但是最終也可以恢復。所以我覺得大多數帶牙套的人,只要找對了醫生,牙齒就會越來越整齊,人就會越來越自信,氣質就會越來越好。

33樓:mm_檸檬汽水

我認為帶牙套可以改變一個人的氣質。首先帶牙套會調整牙齒排列,讓人笑容更加自信。其次牙套還可以明顯改善一個人的側面形態,甚至改變臉型。

娛樂圈中小s就是牙套的受益者之一,摘掉牙套的s簡直美翻天了。

34樓:米米愛搗亂

會的,帶牙套張開嘴說話會覺的好醜,整個人的形象和以前比差了好多。

35樓:悅鈴清聲

我覺得帶牙套會改變一個人的氣質,牙套會使整個人的臉部所呈現出立體感,外加好看的面容。

36樓:芊芊和你說教育

會。比如一個人原本有虎牙,戴了牙套之後牙齒整齊了,看起來就會比以前成熟。

37樓:輕靈觸動

我覺得牙套會改變一個人的氣質,如果一個人戴上了牙套,那麼他氣質可能就會變得比較嚴肅。

38樓:滄海娛樂看點

帶牙套真的可以改變一個人的氣質,帶牙套其實是可以讓臉型有一些變化的,可以突出下巴,會讓人看起來更美,更有氣質。

39樓:橫掃千軍

我覺得戴牙套會改變一個人的氣質,牙齒是五官中非常重要的部位,如果有一排整齊的牙齒,就會讓一個人的氣質也變得不一樣。

帶牙套的你都有過哪些慘痛的經歷?

40樓:看我長的黑不

帶牙套後感覺。

全世界都硬邦邦,只有我的牙齒軟綿綿,吃泡麵把一根塞進嘴裡用舌頭頂到上顎把面頂斷成了基本操作

雖說帶牙套很痛苦,但還是很有必要的,我給大家仔細說說。

1、排齊牙齒,提高顏值和自信。

大家可以看看很多公眾人物,長得各不一樣,但有個共同的特點就是牙齒都很漂亮。牙齒不好看,拍照從來都是閉著嘴的人很多。通過戴牙套,矯正不齊的牙齒,可以顯著提高顏值,同時在心理層面形成積極暗示。

自信的笑容,為個人魅力加分。

2、改變牙齒角度,改善嘴唇、頦部的形態。

正畸醫生利用各種方法可以改變你的牙齒的角度情況,從而使嘴、鼻子和眉間更和諧。矯正牙齒不只是變美,長期開唇露齒,口腔黏膜無法保持溼潤,容易口臭、口乾、感染,甚至帶來呼吸道的改變。

3、消除咬合創傷,有利延長牙齒壽命。

人們都認為牙不好看不是一種病,只是看起來不好看而已,實際上良好的咬合應該是杵臼一樣,上牙尖和下牙窩接觸,磨細食物,牙齒不齊導致的尖尖相對,除了影響咀嚼效率還會因咬合創傷影響牙齒的壽命,導致牙齒過早脫落。

4、改善牙齒鄰里關係,減少齲病和牙周炎的發生。

整齊劃一的牙齒在吃東西的時候,唾液可以自動清潔牙齒,但不整齊的牙齒不但沒有自潔,還容易嵌塞食物、引起牙齦紅腫、口腔異味、形成牙石,日積月累則會形成齲病和牙周病變,**難度很大。通過正畸的方法恢復牙齒的正常鄰接關係,可有效減少齲病和牙周病的發生。

5、增強咀嚼功能,有利於消化吸收。

上門牙不好看就變成了齙牙,下門牙不好看就是地包天,牙齒咬不上就是開合,這會加重胃腸的消化負擔,不利於營養吸收和身體發育。

41樓:抱枕名字是小花

戴牙套後的第二天嘴皮磨破好幾處,第三天直接都腫了,磨破了有六處,一說話就疼,吃飯更疼!每個月去調整完鋼絲後的那幾天,吃飯是真遭罪啊,牙齒又酸又痛!現在已經過了四個月了,看看慢慢對齊了的牙齒,還是蠻開心的。

西番蓮是一種怎樣的水果,誰能介紹一下

西番蓮科西番蓮屬代表植物,為我年生常綠攀緣木質藤本植物。因其鮮果型似雞蛋,果汁色澤類似雞蛋蛋黃而得名為雞蛋果。西番蓮原產中南美洲,屬 帶水果,喜光,喜溫暖氣候環境,海拔1600米以下,處平均氣溫17 23度,年日照2000 2300小時的河谷 二半山地區均可種植。我國廣東,廣西,福建等省有成片規模栽...

男人帶文胸,猜一種飲料名字。帶解釋一下

這個問題如果猜飲料名字可能是 ad鈣 蓋 奶。因為帶這個東西就是蓋那個部位的。不過為什麼要加 男人 兩字,直接後面那三個字就好了,謎底都是一樣猜ad鈣奶。男人帶文胸,白試!百事可樂!可樂,非常可笑的事情,男人戴文胸可笑。可樂 百事可樂 可口可樂 這個名字應該叫尖叫。我不喜歡穿白襪子的男生,因為穿白襪...

我想問一下,南京牙齒帶牙套矯正哪家醫院做的較好,費用大概多少

矯正,一般是在兒童矯正牙齒費用基礎上再加50 估計在1萬到1.5萬之間.建議你去南京正規的口腔醫院和普通的口腔矯正醫院多諮詢諮詢,矯正時間約2年,還要戴1年的保持器,1萬 2萬吧。5000左右 應該做 我牙齒已經好了,但是牙套損壞比較嚴重,不想去醫院了,怎能才能自己取下,並且不留痕跡南?10 您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