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歲左右就開始創業是怎樣一種體驗

2022-05-04 06:16:20 字數 1385 閱讀 9051

1樓:律政先鋒

這個年紀創業資源並不豐富,基本上你除了同學朋友之外,沒有其他的可以資助你的人了,所以確實是非常艱難的,你也沒有任何社會閱歷,創業10有9輸,你很有可能就徹底的敗光自己所有的家產。

2樓:學長幫

在我19歲的時候,我就和兩個朋友一起幹了一家小燒烤店。當時並沒有多少積蓄,因為出來打工比較早。有一定的社會經驗,我們每個人投資了大概兩三萬塊錢的樣子。

當時的生意還算紅火,維持著一年左右的時間,最後每人分紅大概10萬左右。最後分開的原因還是因為合夥做買賣,因為錢上面造成了一些分歧。後來我和另一個朋友做了物流生意,也做了三年的時間,最後還是分道揚鑣。

所以這些年我總結出來的經驗就是做生意不要合夥做,就算再好的關係也會有隔閡。

3樓:習得高手

20歲創業還是比較苦逼的,要資源沒資源,要技術沒技術,要管理經驗沒有管理經驗,所以如果能夠好好的上學,還是建議認真讀書,多學學本領,以後的路還早著呢,不過確實遇到好的專案那就要說幹就幹了。

4樓:看破紅塵

人就要趁著還年輕多多的折騰,不然等結婚了想折騰也不敢了,老婆孩子,一大推負擔,每走一步路都要精打細算,錯一步都壓的你無法翻身

5樓:獨狼也有

感覺特別累,但是感覺每天都很充實。

那時候根本就不懂得什麼是放棄,剛剛踏入社會,想做出點樣子來給父母看看。

第一次創業只是做了個很簡單的專案,雖然不怎麼掙錢,但至少我覺得很穩妥,掙得就是辛苦錢,也可以很好的積累經驗。

6樓:小du趣談時事

我自己本身就是這樣一個例子,剛開始時,面臨的是資金的困難和作為朋友的不支援,不信任,以及因為自己太年輕而無法給許多人一個穩重的形象。但是最後我仍然咬著牙堅持了下來,雖然困難依舊很多,但是我相信我可以繼續走下去。

7樓:我是大神啦

20歲創業初期的時候,那時候我還在大學,是一個懵懂的少年,很急切的想步入社會來證明自己的能力,但步入社會之後才發現創業是非常艱難的,你需要有一些好的點子來開幾家好的店鋪,這樣才能吸引到人,同時自己對於預算也非常的緊張,20左右就開始創業,初期是非常困難的,也非常讓我頭疼。

8樓:二孃呀

20歲的我第一次接觸到微商,就感覺這是一個巨大的商機,但需要投入幾千塊來存貨。

向身邊的朋友借錢,他們都嘲笑我年少輕狂,不知道天高地厚。

連爸媽都不支援看好我,覺得我是在異想天開,還苦口婆心的勸我別想著走歪路。

當時很不服氣,和爸媽吵了一架,就帶著這麼一股初生牛犢不怕虎的勁頭兒,賣了膝上型電腦,開始了我的創業路。

事實證明,我的選擇是正確的,三個月我拿回了本錢,半年後開始掙錢,一年後我就成了省**,月收入上萬,用這麼出色的成績狠狠打了那些人的臉。

當女神是一種怎樣的體驗,當女神是怎樣一種體驗?

挺幸福的呀,身邊的人時刻都關注著你的情緒,有什麼好事都想著就給你,想要什麼就有什麼。作為一個別人眼中的女神,因為隨時有人關注,自己又不想破壞在別人眼中的印象,所以需要一直關注自己的形象,行為舉止,說話方式。挺不爽的。作為一個女神除了容易得到別人關注和幫助以外,很多時候需要承受一定的委屈。工作中,別人...

在新加坡國立大學nus就讀是一種怎樣的體驗

告訴你吧,直接去知乎找 知乎的什麼什麼體驗的,多得不得了 在新加坡國立大學就讀是怎樣一番體驗 留學院校資訊可檢視海外院校庫 group topic 105603274 輸入要查詢的院校名稱即可,包含院校資訊,入學要求 申請條件 費用 各專業申請詳情 獎學金等資訊,全部翻譯自大學官網。在新加坡國立大學...

說說心理年齡遠大於生理年齡是怎樣的一種體驗

年齡包括三個方面 依據出生年月逐年增長的實際年齡 身體狀況所體現出的生理年齡 思想狀態所反映出來的心理年齡。一個身心健康的人實際年齡與心理年齡應該大體一致,至少相差不遠。青春期原本是生長髮育過程中的一個階段,而生理 心理及社會年齡的錯位,可能會導致有限的青春期無限延長。心理年齡是指一個人某階段的心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