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加外國人為好友,怎麼加呢??

2023-03-07 19:10:05 字數 1767 閱讀 1119

1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要加美國人或英國人吧,我們中國人一般用qq聊天,他們一般用skype聊天,你可以**個skype,和他們成為朋友和**,我的skype上有十幾個外國人,如果你嫌麻煩,不想**skype,我有幾個外國人的qq(其中有兩個聊得很好的美國人),你告訴我你的郵箱,我把他們的qq和skype使用者名稱發個你,因為如果我直接寫在這裡,很多人會去加他們的,我不想我的外國好友被騷擾。

2樓:網友

外國人都用 msn

所以 你要先申請一個 msn 帳號。

然後經由 網路搜尋 外國交友** 登入就可以。

不過 有個前提 你英文好嗎。

外國人一般不會中文的。

3樓:匿名使用者

進這個**,livemocha,比較文明。

4樓:祭妍

給我幾個外國好友。

5樓:小丨丶俊

66333689給我幾個外國朋友。

6樓:匿名使用者

2、國內也有很多外國人,你可以主動去交流,在廣東那邊就很多。

3、那種國際學校裡面也有很多外國人,這也是一種機會。

4、去外企業上班,有機會接觸到外國人。

5、去國外生活一段時間,可以得到很好的交流。

6、黑人都喜歡中國美女,所以長得漂亮是個機會!!!

怎麼加外國人qq好友

7樓:網友

2、安裝語言就英語吧,或者其他懂的語言。然後效果如下:

3、要加好友,就點選下面那個有個人有個+的「find friends」:

5、注意,這裡其實很多人都不是外國人,都是國內的人把地址改為外國地址而已,所以需要自己好好選擇一下。

6、還可以**與外國人聊天,就是選擇第三個選項join a group,可直接搜尋,也可以按興趣找:

7、找到後新增,驗證:

8、**後或者看到群主與可直接加人了。

9、還有一種很好的方法,進入post wall,在qq面板最下面:

10、這裡可以看到其他人在寫些什麼,點選next可以看到很多人在寫,其中就有外國人,點選此人名字就可以檢視資訊並加好友了:

11、利用最後這個方法找到外國人的可能性簡直百分百了。

8樓:冼升修俏

外國人只要用qq就能加嘛。

亂新增是因為你把設定設定成了「允許任何人加我為好友」

改成需要驗證就ok了。

9樓:匿名使用者

在查詢好友那裡,按精確查詢,想加**的人都有。

10樓:鑽石版

認識個在廣州的歐洲女生,但英語不好,要嗎。

qq怎麼加外國好友

11樓:李永東

2.登入後,在主面板上點選新增好友按鈕。

3.彈出搜尋對話方塊,點選「make new friends」。

4.選擇國家,以加拿大為例,「canada」,在點選「search」。

5.隨便選擇一個人,傳送請求,等待對方回應就可以了。

12樓:兄弟連教育

其次,這樣搜尋的基本上都不是老外,因為老外基本上也不用qq。

要想結交老外,還是推薦你用msn,icq,skype等等啦,不過這種方法是能加到老外,但也要看你有沒有那個英文水平和人家交流,不然人家是不會理你的。

不要說中國人稀罕老外,老外可不稀罕咱們。

外國人有時間是不是都去喝酒呢,外國人為什麼愛喝酒

外國人有時間並不是我們所想象的都去喝酒,而是他們都很注重家庭。國外人有孩子之後,週一到週五的業餘時間通常是在看顧孩子的學習安排。外國人除了孩子的學習之外也很注重孩子的其他技藝的培養,為了以後生活所需。週六通常是全家去到超市進行採買,還有修剪草坪。週日是一個休息日,去參加親友聚會,增進親友之間的感情。...

我想娶外國人,可以嗎

可以呀。只要你有機會有能力接觸到外國人,然後和他們產生感情。在今天這個包容的時代,是可以娶外國人的,當然父母這一關可能稍微難過一點,不過也沒關係,很多家長對於能娶到外國媳婦還是很樂意的。不過娶到外國人難度比較大,首先就是語言方面。你很難遇到一個能夠熟練掌握中文的外國人,所以你就需要熟練的掌握一門外語...

有小學同學加我好友,我加不加他呢

別加了。1.人生聚散無常,有些人終將只是過客,既然好多年沒聯絡了,那就還是繼續各自安好。2.多年不聯絡,互相可以說已算陌生人,他為什麼加你,他加你幹什麼,也許你都在糾結,所以與其糾結,就直接不加。3.如果他聯絡你是真的有事,他自然會用其它方式繼續聯絡你,例如打 等。4.你問了就代表你在糾結,糾結時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