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7越獄後怎麼美化,iPhone不越獄怎麼美化

2023-03-07 19:05:04 字數 789 閱讀 4738

1樓:匿名使用者

ios7越獄後美化有兩種方式:一、cydia中**安裝winterboard這款外掛,然後直接**好想要主題安裝就可以了;二、自己**好素材,然後找到相應的路徑替換掉系統的素材就好了。

iphone不越獄怎麼美化

2樓:兄弟連田心9號

不越獄教你新增個性的iphone主題。

2、在這裡找到免費的點選進入。

5、按下箭頭指示按鈕。

6、在這裡選擇新增到主螢幕。

不越獄教你新增個性的iphone主題。

7、接著在這裡繼續點選新增。

不越獄教你新增個性的iphone主題。

8、完成新增,相當於是建立一個快捷方式,另外不要把原來的圖示刪除哦。

3樓:科技獸

無需越獄,美化iphone手機的解鎖圖案,此方法適合所有全面屏蘋果手機。

4樓:匿名使用者

負責任的說,不越獄你只能換換桌布了。

越獄後怎麼美化

5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的iphone美化指的是修改主題,有以下兩種方法:

方法一:藉助91桌面。

2、在91桌面的【主題】欄目下你會看到各種主題,選擇你需要的安裝即可,重啟iphone生效。

方法二:使用winterboard

1、在cydia檢索安裝winterboard,ios7、ios8安裝完成後會在【設定】裡面生成該軟體項。

ios7 1 2各種透明外掛,ios7越獄後用什麼外掛能讓資料夾背景透明

iphone討論裙 335743 115,有任何問題進裙討論 ios7越獄後,那些美化的桌面的外掛比如把圖示變透明,還有翻頁動畫這些軟體叫什麼,在哪下?我教你吧,那位仁兄已經教你安裝178源了,安裝好之後你可以用右小角的搜尋功能搜尋軟體名字!如 barrel ios7的酷炫翻頁效果利器 2.swip...

蘋果7怎么越獄換ios6主題,蘋果7怎麼越獄換iOS6主題

在cydia裡搜尋 ios6 theme 刷機,刷回到ios6 iphone6不越獄怎麼換主題?不越獄是沒有許可權換主題桌布的,必須要越獄後才可以更換。蘋果手機隱藏技能 1 你可以叫siri幫你把email念出來。只要開啟siri,然後告訴它 read my email 你就能聽到寄件者的名字 信件...

iPhone4s未越獄升級到ios7 0後無推送!

iphone4s推送資訊的操作為 第一步 點選桌面 設定 圖示。第二步 開啟 通知 第三步 選擇程式。第四步 把 應用程式圖示標記 聲音 在 通知中心 中顯示 在鎖定螢幕上顯示 4個選項開啟即可。成功解決ios7不能啟用imessage和facetime。本人親測 ios7啟用imessage和f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