努比亞Z11max和努比亞Z11mini哪個好?

2023-03-07 21:20:05 字數 2260 閱讀 5742

1樓:匿名使用者

"沉穩黑的努比亞z11mini中規中矩,寸螢幕,底部為三個觸控式按鍵,兩側按鍵可互換功能並採用了隱藏式設計,主頁鍵則繼承了品牌標誌性的小紅圈設計。

優雅白的榮耀7i由於採用了翻轉攝像頭,機身正面官方宣稱屏佔比,看起來甚為清爽,寸螢幕上方只有一個光線距離感測器和下沉式的聽筒,聽筒右側有一個隱藏式設計的呼吸燈。

z11mini後背上還有一個黑色的指紋識別模組,後面會詳細展示。另外z11 mini攝像頭周邊也有一個圓形的紅圈與正面呼應,對比之下,360手機n4正面採用的小紅圈就明顯有了抄襲之嫌。這裡需要指出的是榮耀7i引以為傲的旋轉攝像頭與生俱來的一處槽點,那就是在手機界被萬人詬病的攝像頭突出問題。

而z11mini的背板則容易沾染指紋和劃痕,筆者使用一個多月後仔細看去後蓋已經有密密麻麻很多細微的劃痕了。

nubia z11 max內建了4000mah大容量電池,配合super amoled省電螢幕、系統省電優化技術,在續航方面也帶來了出色表現。根據官方介紹,nubia z11 max內建的4000毫安電池可以在重度使用下續航1.

76天,普通使用續航天,徹底告別一天一充。

兩者都是採用的nubia ui,日常使用方面還是挺穩定的,不會出現卡頓,只是在識別號碼方面可能有些欠缺,不過你可以裝個觸寶**,來彌補識別的缺點,總體上來說這兩部手機一個定位高階一個定位入門,其次就是大屏和小屏的區別了,至於哪個好就看你的個人需求了。"

努比亞z11mini手機怎麼樣

2樓:懂視生活

優點:1、採用索尼im179影象感測器,螢幕採用2、5d寧康三代大猩猩,三星的superamoled螢幕。

2、前置800萬有效畫素,後置1600萬有效畫素,藍寶石鏡片,6片式鏡片。

3、八核64位高通驍龍617處理器,3gb執行記憶體可以執行更多程式,64g手機記憶體,採用emmc5、1快閃記憶體儲存更快執行更流暢,最大支援microsd卡為200gb,最大支援otg為200gb。

4、拍照也是亮點,堪稱手機中的單反機,加入電子光圈、慢門、手動調焦、對焦測光分離等單反相機才具有的功能,新功能的加入使得努比亞手機拍攝星軌、星雲成為可能。

缺點:1、電池容量比較小,待機時間短。

2、系統優化不足,偶爾有卡頓現象。

3、系統自啟程式過多,執行記憶體佔用量大,耗電量大。

努比亞z11mini手機怎麼樣?

3樓:知道君

努比亞z11mini這款手機還不錯。

優點:採用索尼im179影象感測器,螢幕採用寧康三代大猩猩,三星的super amoled螢幕;

前置800萬有效畫素,後置1600萬有效畫素,藍寶石鏡片,6片式鏡片;

八核64位高通驍龍617處理器;

3gb執行記憶體可以執行更多程式,64g手機記憶體,採用快閃記憶體儲存更快執行更流暢,最大支援microsd(tf)卡為200gb,最大支援otg為200gb;

拍照也是亮點,加入電子光圈、慢門、手動調焦、對焦測光分離單反相機才具有的功能。新功能的加入使得努比亞手機拍攝星軌、星雲成為可能。採用dts音效,音質更好。

缺點:1.手機電池容量小;

2.後臺程式執行自啟過多,手機耗電量大;

3.手機系統優化程度不足,偶爾有卡頓現象。

4樓:風電技術大通山王

不如樂視1s 寸,400ppi螢幕,也是3g記憶體,可選擇32g只存,要價900元,

努比亞z17mini和z11minis哪個好有什麼不同

努比亞z11和努比亞z11 max哪個好 nubia z11和z11 max的區別

5樓:我是光

努比亞z11(經典版)和努比亞z11 max相比,z11更好。

區別如下:螢幕的區別 :z11為英寸螢幕 z11max為英寸配置的區別:z11為4+64+驍龍820 z11max為驍龍652(略遜色於820)

以上就是主要區別,在軟體和系統上略有區別,差別不大。

努比亞z17mini質量效能怎麼樣

6樓:匿名使用者

還沒開賣,你問***不好,你覺得努比亞官方會告訴你嗎。

努比亞z11mini續航怎麼樣

7樓:小月士心木木

nubia z11 mini內建了2800mah容量電池,雖然電池對續航起到決定性作用之外,但軟體同樣會影響到續航效能。而z11 mini內建安全管家自帶有電量節省功能。

小米max和努比亞z11 max哪個好

小米的手機,最好的就是在miui身上,可以將你的所有資料實現雲備份,通訊記錄 通訊錄 簡訊和 等,這樣手機丟失了,換個miui手機登陸同一賬號,所有東西都不會丟失。但是,小米手機也有 的危險,畢竟硬體堆砌,有些功能軟硬體的配合上,還會出現問題。努比亞是中興旗下產品,z11 max選用的好像是驍龍65...

努比亞Z17和Z11對比哪個好,努比亞Z17和Z11哪個好

努比亞z17更好,這款手機支援防水功能,同時採用無邊框設計顏值很高,效能方面 這款手機採用高通驍龍835處理器,效能強勁,5.5寸2.5d寧康大猩猩三代螢幕,色彩飽和度高達96 ppi達到403,省電耐用,大容量3200mah鋰電池。前置1600萬有效畫素,後置2300萬有效畫素 1200萬,堆疊式...

布拉格和努比亞Z11有什麼區別,努比亞Z18怎麼樣

努比亞my布拉格和z11mini不光外形尺寸不同,兩者處理器和儲存也有差別,布拉格採用高通驍龍615處理器,2 3g 16g儲存規格,z11mini採用高通驍龍617處理器,3g 64g大儲存,效能更加強悍一些。努比亞z18怎麼樣 您好,這款手機還是不錯的,努比亞z18搭載高通驍龍845晶片,輔以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