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迪熊的英文的跟泰迪的英文怎麼念。

2023-03-07 21:25:06 字數 2966 閱讀 2266

1樓:熱詞團小知

泰迪熊的英文讀法是teddy bear:英 [ˈtedi beə(r)],美 [ˈtedi ber],泰迪的英文讀音是teddy:英 [ˈtedi],美 [ˈtedi]。

泰迪熊(英文:teddy bear),中文翻譯為泰迪熊,不過按照美國當地的說法應該稱為羅斯福熊。泰迪熊毛絨玩具歷史悠久,常常被用來安慰孩子們的難過情緒的。

泰迪熊以美國**西奧多·羅斯福命名,因為羅斯福的小名就是泰迪,並且他很喜歡狩獵。據說泰迪熊的名字源於羅斯福2023年在密西西比州的一次獵熊。

當時助手發現並捉住了一隻路易斯安那小黑熊,助手想要把它殺掉,而羅斯福拒絕殺掉這隻**住的小熊,並且還批評助手為「無體育道德的」,隨後一個政治漫畫家迅速出版漫畫《泰迪熊》。

第一部漫畫在第二天即11月6日便出現了。一位《華盛頓郵報》的漫畫—克利福德·k·貝里曼以頭版漫畫的形式記錄了這件事。

2樓:匿名使用者

泰迪熊:teddy bear 音標:['tedi] [bεə]類似中文發音:泰迪白兒。

泰迪:teddy 音標:['tedi] 類似中文發音:泰迪。

最好還是參考可發音的電子詞典掌握讀音。

泰迪熊的英語怎麼說?

"泰迪熊"的英文是什麼?

泰迪熊的英文怎麼拼?

3樓:

泰迪熊[詞典] teddy bear;

[例句]波莉正在玩她的泰迪熊。

polly was playing with her teddy bear.

4樓:匿名使用者

人見人愛的泰迪熊是所有大朋友,小朋友兒時最美好的回憶,當泰迪熊褪下布娃娃的外衣,變成活生生的狗狗,能跑,能跳,還會撒嬌時,有誰能抵擋他的魅力?

苗條纖細的體格,蓬鬆捲曲的棕色發毛,高貴優雅的氣質,猶如披掛高貴皮草的淑媛貴族,活生生的絨毛玩具,席捲日本、臺灣,掀起一陣「泰迪熊狗狗」熱潮。泰迪熊其實就是玩具型的貴賓犬,而把貴賓犬修剪成泰迪熊的樣子只是一種修毛方式,而並非品種為「泰迪」。

既然稱為玩具貴賓,當然長相要夠像玩具才行,所以圓臉、鼻子短、毛多又卷是必要條件,骨架體型更要端正,才能展現貴賓走路如同跳舞般的輕巧優雅。

teddy bear

英語的泰迪熊怎麼讀

5樓:館c魚

teddy bear

1、泰迪熊的由來。

自100多年前可愛的teddy bear玩偶出現,熊幾乎成了世界性的寵 物。泰迪熊(teddy bear)的故鄉在德國南部小鎮基恆,全世界第一隻泰 迪熊是德國人史戴夫的作品。泰迪熊名字的由來是:

2023年美國第26任 **羅斯福(呢稱teddy)打獵時曾遇到一隻小熊,**沒有射殺這隻無自衛能力的小熊,終把它放生了,事件被漫畫家用作政治漫畫的題材,恰巧此時美國掀起入口德國玩具熊的熱潮,人們便叫這熊為泰迪熊。

2、 韓國濟州島的泰迪熊博物館是蜜月島,島上博物館數目多達七十家,對追求溫馨的愛侶,西歸浦市的泰迪熊博物館實屬必遊之地。這裡收集了上百年來的泰迪熊,大大小小的造型奇趣。

3、匈牙利泰迪熊博物館在匈牙利東部一個小村鎮,有一家以泰迪熊為主題的奇特博物館。據稱,它也是目前中歐乃至整個歐洲地區規模最大的一家泰迪熊博物館。走近這家博物館,彷彿來到了一個泰迪熊的王國,多達1200餘隻各種型別的泰迪熊讓人目不暇接。

在這裡不僅能看到極為罕見與珍貴的古董級泰迪熊,而且泰迪熊們的著裝也讓人印象深刻,這些手工縫製的服裝幾乎囊括了從文藝復興時期到近現代等不同歷史階段的各種風格。博物館的主人安塔爾·巴拉茲25年前就開始從事古董收藏,過去11年間他一直積極致力於泰迪熊的專業收藏。在其從世界各地蒐羅來的泰迪熊中,大部分來自中歐地區,主要為波蘭、捷克等國,其中最古老的泰迪熊已有百年左右的歷史。

4、小熊國。

小熊國(英語:teddy bear kingdom)位於香港九龍尖沙咀新世界中心地庫(仳鄰香港太空館),是香港首個以泰迪熊(terry bear)為主角的主題公園。小熊國於2023年8月9日開幕,總面積約6,500平方公呎,現已結業。

6樓:憑玉書

箱子旁邊有一個泰迪熊,用英語怎麼說?

泰迪用英語怎麼寫

7樓:網友

teddy

英 ['tedɪ] 美 [ˈtɛdi]

n.特迪;婦女連衫襯褲;泰迪玩具熊。

例句:polly was playing with her teddy bear.

波莉正在玩她的泰迪熊。

泰迪,又稱貴賓犬(poodle),也稱「貴婦犬」,又稱「捲毛狗」,在德語中,pudel是「水花飛濺」的意思,是犬亞科犬屬的一種動物。貴賓犬的**就像它為了拖出獵禽所涉過的水一樣渾濁不清。

泰迪頭顱頂部稍圓,眉頭隨淺但很清晰,面頰平坦。眼睛顏色很深呈卵圓形,兩眼間距寬,眼神機警。吻部長直而纖細,眼睛下方有輕微誒凹陷。

頸部強壯,頸長可以使頭部高高抬起。胸部深而擴張,肋部伸展。後腳跟短,與地面垂直。

泰迪犬狗狗的主要特點有聰明,溫順,聽話,但是它比較黏人,特別喜歡趴在主人的腿上,尤其喜歡讓主人抱著它,在自己的主人跟前撒歡,蹦蹦跳跳,還很擅長博主人的同情。

泰迪犬是非常小的狗狗,但它卻是非常高傲的。傲嬌是狗狗的主要表現,在它的眼中,你很難看到失落或者是不自信,所以說也是一種比較有氣質的狗狗。

8樓:網友

①tidy[英格蘭人姓氏]綽號,**於中世紀英語,含義是「優雅的」(fine)

②teddy (特迪,男子名,是edward或theodore的暱稱)

n.婦女連襯衫褲;泰迪玩具熊;特迪。

給我的小母泰迪狗狗起個好聽的英文名

mandy為amanda,manda,melinda的簡寫.人們將mandy描繪為年輕,可愛,精力充沛的女孩,外向且風趣.mariah 希伯來 同mary,人們說mariah是嬌柔美麗的黑髮姑娘,個性文靜,溫和,甜美.mavis 拉丁 最偉大者.為max的女性型式.maxine有三種形象 端莊溫和,...

泰迪犬應該怎麼飼養,泰迪狗的飼養方法?

最重要的就是給泰迪犬選擇一款優質的 之前我剛開始養泰迪的時候,以為 都是差不多的,所以就隨便選了一款 但是吃了沒一段時間,泰迪就開始出現淚痕了,而且不管怎麼擦都擦不掉,後來只好去寵物醫院檢查一下了,當醫院才知道原來他的不能吃太鹹的 說我買的是商品糧,泰迪吃多了不僅會有淚痕,可能還會出現 病,告訴我最...

白色泰迪和棕色泰迪交配的泰迪是純種麼

是純種的。只是這樣配出來的小狗帶雜毛的機率會很大,不建議這樣配,泰迪本來配的顏色就不穩定,最好同色配。你的問題就好比,用長鉛筆和短鉛筆寫出來的字一樣嗎?那要看是不是一個人寫的了,血統不純正交配出來會純正嗎 白色泰迪和棕色泰迪交配算雜交嗎 同品種交配出來的狗狗還是純種狗 只是毛髮不一樣。泰迪犬的顏色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