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除了360衛士和防毒其他什麼軟體都打不開

2023-03-08 00:50:04 字數 3457 閱讀 6174

1樓:逄松蘭慶歌

估計。中了頑固的病毒木馬,這種情況,建議你用360系統急救箱,進安全模式下自定義全盤掃描來查殺修復,先查殺一遍,查殺完成後重啟電腦。

然後再開啟360系統急救箱,選擇修復功能(修復選項可全選),立即修復。完後,再重灌防毒軟體。

2樓:匿名使用者

有可能是因為你安裝了多個防毒軟體從而引起的故障。

建議你電腦不要同時安裝幾個防毒軟體,安裝多個防毒軟體會出現下列問題的:

1. 電腦執行速度會變慢。

2. 防毒效率降低。

3. 嚴重會導致出現藍屏、宕機、黑屏等現象。

建議你用一個就好了,就使用騰訊電腦管家吧,它開創了「防毒+管理」這種「2合1」模式,很好地將「防毒」和「管理」融合起來,大大地降低了系統資源佔用率,同時防毒能力也沒有絲毫降低哦,目前相關的安全軟體還沒有做到騰訊電腦管家這種模式哦。

~希望我的對你有幫助,如果有疑問,請繼續「追問」!

3樓:小驢切艘

打字不易,如滿意,望。

4樓:加

開機的時候 按f8 走安全模式啟動,然後開啟360防毒進行全盤防毒。

為什麼感覺現在很多人的電腦上都不安裝360防毒軟體了?

5樓:刺客聊社會

其實使用過360的使用者應該都知道,在安裝了360之後確實會帶來一些不良內容,在使用的過程當中也會存在著一些小的陷阱。很多人在安裝了360之後會發現電腦裡面多出了很多小軟體,或者是多出了很多小程式,並且如果想要徹底的解除安裝這些軟體和程式,也是非常的困難,有的時候甚至在開機之後就會自動彈出來,非常的煩。其實這些程式和軟體都是**360所自帶的,360的這種做法其實就是在透支使用者的信任,最終有一部分已經覺醒的使用者便選擇放棄了360軟體。

並不咋地。最近這幾年360的防毒版本幾乎沒有更新過,一直都是的版本,最多也就是更新一下病毒的毒庫而已。由此可見,所謂的360防毒軟體。

安全效能其實並不算特別的高,防毒的技術也非常的一般,所以很多人現在已經放棄使用這個軟體了。而且安裝了360之後,還會影響到電腦的執行速度,甚至會出現卡頓。

的持續進步,市面上越來越多的防毒軟體出現了,很多人發現這些軟體其實也是可以更好的去取代360的。另外現在windows10自帶的安全功能在效能上其實也是足夠大家日常使用的,關鍵安全效能還要比360更高一些,所以越來越多的人不會去在電腦上**360防毒軟體了。

6樓:小白家美食

現在大部分的筆記本上都安裝有自帶的防毒軟體,不要再安裝360。很多軟體會和360不相容,會出現一些問題。

7樓:會種田的機械師

主要是因為很多人都安裝了其他品牌的防毒軟體,所以就不安裝360了。

8樓:夾竹桃

主要是因為有些人覺得這個防毒軟體用起來很麻煩,所以就解除安裝了。

360防毒軟體打不開怎麼辦

9樓:簦

經常有網友觀在瀏覽一些垃圾**從來導致電腦系統被破壞,導致電腦上面的360防毒軟體打不開的情況。那麼防毒軟體打不開怎麼辦呢?總結了關於電腦360防毒軟體打不開的故障和排除方法分享給大家。

通常電腦被中病毒才會導致360防毒軟體打不開的情況,甚至會開機速度變的很慢,嚴重的話會出現藍屏的情況,但是有的網友說查殺了病毒啊,可是故障依舊啊。那可能是你的360防毒軟體已經被破壞了,導致病毒查殺不乾淨,或者是電腦中的是不可殺病毒。那麼怎麼解決呢?

如果是360防毒軟體被破壞的話,那毫無疑問的只能重灌360了,然後在啟動360防毒軟體來進行全盤查殺病毒即可。如果查殺不乾淨的話的可能嘗試金山防毒或者卡巴斯基防毒軟體來查殺病毒。 但是如果電腦中的是不可查殺的病毒或者是記憶體病毒呢?

那麼防毒軟體打不開怎麼辦呢? 方法一、ghost計算機 就是直接ghost計算機了,或者是重灌系統啦。如果你電腦又重要檔案的話,就將其拷貝到d盤繪製e盤,然後直接重灌系統c盤,將c盤格式化即可。

方法。二、不可查殺病毒檔案 1、首先讓檔案不在隱藏。開啟開始選單在執行項中輸入cmd彈出命令提示符視窗,在碟符下輸入命令「attrib」,此時便可查詢是否一個名為sh 的檔案,查詢完成完成後即可接著輸入命令「attrib -s -h autorun.

inf 即可更改其屬性為非隱藏,使用者只要開啟相應的碟符即可看到此檔案,將其刪除即可。 2、其次在刪除病毒;開啟分割槽盤,看到每個盤的根目錄下有和tel.

兩個檔案,將其刪除。然後執行regedit調出登錄檔,在登錄檔的視窗上依次點選找到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 windowscurrentversionrun。

把類似 鍵值項刪除即可。

3、最後就是清除病毒的遺留檔案了。開啟系統c盤,在windowssystem32目錄下刪除。

exe、以及所有excel類似圖示的檔案。

這些一般都是一些隱藏病毒,我們上面就已經把隱藏資料夾全部顯示出來,現在就是清除殘留病毒了。

10樓:360運營專員

請問無法開啟具體有提示資訊嗎?如果沒有的話,建議您可以先嚐試在安全模式下開啟,如果都不行,您可以使用360系統急救箱全盤掃描查殺一下,看是否為病毒導致。

電腦中毒了,360打不開,**的防毒軟體都用不了

11樓:網友

重新安裝防毒軟體,用防毒軟體查殺全盤。

如果不行,就進入安全模式下安裝防毒軟體,用防毒軟體查殺全盤。

還不行就只有重灌系統或還原系統了。

祝你好運!

12樓:百小度

建議使用360頑固木馬專殺大全進行查殺。

13樓:匿名使用者

恢復一下系統吧,要不在安全模式裡面殺下毒和解除安裝程式試試吧。 實在不行記得重灌系統了。

14樓:似夏侯真

沒什麼好辦法,重做吧。

電腦防毒軟體金山衛士和360安全衛士哪個好用

金山毒霸和360衛士不可同日而語,讓我來告訴你其中的緣由,金山毒霸創業初期,就是以金山毒霸這響噹噹的名號,在防毒軟體這個江湖中站穩腳跟的,360起初是沒有防毒軟體的,它的前身是奇虎 奇虎 最早做什麼想必大家應該清楚,後來它跟卡巴斯基合作,開創了 360衛士 這個軟體是系統維護軟體,並不是真正的防毒軟...

金山衛士和360衛士哪個好,電腦防毒軟體金山衛士和360安全衛士哪個好用?

相比來說360安全衛士起步早,相對功能和效能都比較好,360安全衛士是當前功能最強 效果最好 最受使用者歡迎的上網必備安全軟體。360安全衛士擁有查殺木馬 清理外掛 修復漏洞 電腦體檢等多種功能,並獨創了 木馬防火牆 功能,依靠搶先偵測和雲端鑑別,可全面 智慧地攔截各類木馬,保護使用者的帳號 隱私等...

我的電腦上安裝了360防毒 360安全衛士。金山網盾。我的電腦不會受到影響吧

360防毒就是防毒軟體了,建議安裝個防火牆,金山網盾的功能360安全衛士裡就有啊,可以解除安裝了 樓主你好,360防毒輕巧快速不佔資源,操作簡單。不會的,其實金山網盾多餘了,360安全衛士自帶網盾,安裝多了反而影響電腦的速度。5l 企業和企業之間的矛盾是不會帶到軟體上去的,誓不兩立,o o.哈哈。3...